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09
上映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我要復仇 數位修復版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電影評論家協會獎 最佳作品、最佳導演 ★ 2002 導演選擇獎 最佳導演 ★ 2002 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 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柳生命中的唯一摯愛,但她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職,被工廠開除後,他決定到黑市賣腎,沒想到卻被騙,一顆腎被白白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在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的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而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於是東鎮決定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的黑幫流氓。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2023
05/12
上映
陰影下的她

陰影下的她

Next Sohee

★韓國國際巨星裴斗娜再展演技,動人演出,潛力新星金施恩演技出色,獲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 ★取材自韓國真實悲劇故事,才女導演丁朱里聚焦職場剝削,犀利呈現韓國弱勢家庭的無奈和悲哀,真相總讓人心痛到難以接受 喜愛跳舞、朝氣蓬勃的 18 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 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在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讓自己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 女警吳柳真(裴斗娜 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2022
06/24
上映
嬰兒轉運站

嬰兒轉運站

Broker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 2022坎城影展正式入選 ★ 《小偷家族》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韓國電影 ★ 《寄生上流》發行團隊最新年度鉅獻 ★ 《寄生上流》宋康昊×《屍速列車2》姜棟元二度精彩共演,詮釋神祕嬰兒仲介人 ★ 《屍戰朝鮮》裴斗娜繼《空氣人形》二度攜手是枝裕和導演打造動人巨作 ★ 「國民妹妹」全能才女IU 李知恩扮嬰兒母親展細膩演技  ★ 這是部緊張刺激又令人內心感到刺痛的作品——是枝裕和導演 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宇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宇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因為嬰兒保護艙而意外遇見彼此的他們,將踏上一段出乎意料的旅程。
2020
06/24
上映
我要復仇

我要復仇

Sympathy For Mr. Vengeance

★ 韓國名導朴贊郁復仇三部曲之首部曲 ★ 朴贊郁以無窮的絕望,真實的恐怖貫穿全片 ★ 《共同警戒區JSA》 前,朴贊郁就構思醞釀的風格大作 ★ 《復仇三部曲》中風格最突出,場景最血腥慘烈的一部,挑戰觀影極限 ★ 2002 釜山影評人協會 最佳導演、最佳電影 ★ 2002 導演選擇獎最佳導演 ★ 2002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 ★ 2002 韓國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 2002 多倫多國際影展 ★ 2002 東京國際影展 ★ 2002 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 ★ 2003 費城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評審團大獎 ★ 2003 柏林國際影展 ★ 2003 蒙特婁奇幻影展最佳亞洲電影 柳(申河均 飾)先天失聰,聽不見使他難以與外界溝通,也沒有朋友,父母去世後,他與姊姊(林志恩 飾)相依為命,姊姊是生命中的唯一摯愛。姊姊卻罹患絕症,需要移植腎臟,但自己的腎臟卻因血型不合也無法捐給姊姊。柳為了照顧姊姊而曠工,又被工廠開除。他決定到黑市賣腎,被上當被騙,一顆腎白白被割走。柳在面對一連串的厄運後,女友英美(裴斗娜 飾)勸誘下,他們決定去綁架工廠老闆東鎮(宋康昊 飾)的女兒佑善,沒想到老闆女兒卻意外淹死。東鎮白手起家,忙於事業而與妻子離婚,但女兒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唯一,這筆喪女之痛東鎮,決定一定要討回來,而走上復仇之路。另一方面,柳的姊姊得知弟弟的所作所為後自殺,崩潰的柳打算殺光欺騙自己腎臟的黑幫流氓。 失去所愛的兩個男人陷入了瘋狂復仇漩渦之中!
2020
04/24
上映
緣來想見妳

緣來想見妳

iamher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主廚在社群媒體上邂逅了韓國女子,當他決定到訪韓國,卻受困機場,陰錯陽差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人生勝利組的法國主廚Stephane,唯一讓他對人生有動力的人,是在Instagram認識的一位年輕韓國女子Soo。 他們談論藝術品,以及即將盛開的櫻花,語言、距離和文化差異,都不會讓他們無法理解彼此心中所想。某天,Stephane決定前往首爾與Soo見面,但當他到了首爾時卻受困機場,於是他開始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找到Soo,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2016
12/09
上映
失控隧道

失控隧道

Tunnel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一位司機無端受困崩塌的隧道,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倚靠韓國政府的救援。然而這場意外,卻突顯了韓國政府更為黑暗的一面。
2015
02/04
上映
朱比特崛起

朱比特崛起

Jupiter Ascending

《駭客任務》導演拉娜華卓斯基、安迪華卓斯基最新編導太空冒險鉅片,由查尼塔圖和蜜拉庫妮絲聯合主演。 故事背景所設定的宇宙之中,人類在所謂進化程度的階梯上是屬於比較接近底層的層級。一個貧窮的人類女性並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統領宇宙的女王有著相似的基因。 朱比特瓊斯(蜜拉庫妮絲 飾)在夜幕下誕生,有徵兆預言她注定會有不凡事蹟。如今她已長大,在夢中的她擁抱著星辰,醒來卻只能面對殘忍的現實,每天做著數不清的雜務,倒楣的事總是如影隨形。另一方面,肯恩(查尼塔圖 飾)是基因工程學的退役獵人,當他抵達地球尋找朱比特時,她才開始瞥見長久以來等待著她的命運,原來她與統領宇宙的已故女王有著相同基因,皇族發現這項事實後,商議由她繼任王位。 此舉引來女王3名繼承子女的不滿,長子想殺掉她,長女企圖拉攏她,次子則派賞金獵人抓她逼婚、再除掉她,賞金獵人發現她血統不凡,變節保護她,兩人發展出曖昧情愫。
2010
01/15
上映
空氣人形

空氣人形

Air Doll

上映日期:2010-01-15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Air Doll US/UK Trailer
我是一個充氣娃娃,人類性需求的替代品 我醒過來,愛上了錄影帶店溫柔的男孩... 在東京街道老舊的公寓中,充氣娃娃和中年男子秀雄一起生活著,她不能說話也不會動,卻是秀雄唯一的伴侶,每天陪著寂寞的秀雄晚餐、洗澡和入眠。 某個雨後的早晨,奇蹟般的,充氣娃娃有了一顆心,引領著她去發現外面的世界,遇見過著各式各樣生活的人們,在這一天的傍晚,充氣娃娃走近一間錄影帶店,午後閃閃的光影中,她遇見了年輕的店員純一,並愛上了他。於是娃娃開始在店裡工作,一切是那樣的完美,直到她意外的劃破手腕,在純一面前洩了氣…。 中年男子洩慾用的充氣娃娃,某天奇蹟般活過來,變成美麗的女僕裝女孩。宛如新生嬰兒的她,嘗試探索未知的新世界,也因此展開一段感傷又快樂的浪漫愛情! 《空氣人形》由韓國甜心裴斗娜、日本超人氣偶像小田切讓、時尚寵兒ARATA聯手主演,《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橫山家之味》日本名導是枝裕和耗時九年,再度以靜謐而敏銳的導演手法,與坎城最佳攝影指導李屏賓、日本首席美術設計大師種田陽平聯手合作,打造出層次細膩的詩意城市寓言童話,一探人心底層最需要溫柔以對的生命本質。
2007
06/01
上映
琳達!琳達!

琳達!琳達!

LINDA! LINDA! LINDA!

上映日期:2007-06-01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邁向高中生活最後一次的文化季,練習原創曲目的女生樂團竟然在表演前夕,因主唱受傷退出而四分五裂。離正式演出只剩三天,她們找來的替代人選竟然是韓國交換學生(裴斗娜)!? 四人開始狂練,目標是80年代天團 The Blue Hearts的成名曲 『Linda Linda Linda』。 在文化季的活力中,爆發青春的女子高中生,共譜永恆的動人搖滾。 充滿歡笑、眼淚、感動的21世紀青春樂團電影誕生!
2006
09/15
上映
駭人怪物

駭人怪物

The Host

上映日期:2006-09-15 片長:1小時52分 科幻 動作
陽光普照、一片祥和的漢江河岸… 漢江河邊的一個小攤販,老闆是朴阿斗(宋康昊飾)的父親(邊熙峰飾),這天,阿斗從深沉的午睡中被女兒的叫聲吵醒,他的女兒賢書(Ko A-sung飾)今年才上中學,正為了兩件事在大吵大鬧,一是使用老舊的手機,讓她沒面子;另一件則是她滿身酒味的叔叔南一(朴海日飾)滿身酒味、醉醺醺的出現在學校母姐會,讓她覺得不好意思。爭吵了一會兒後,阿斗拿出特別為女兒所存的一堆銅板,賢書不領情,開始看起姑姑南珠(裴斗娜飾)所參加的國家箭術比賽轉播。 此時傳來一陣陣轟隆巨響... 當阿斗要送一些小菜到河岸邊時,岸邊有一群人鬧哄哄地圍觀一個不尋常的景象,有一隻從未見過的變種生物在漢江橋上移動,大家趕忙的拿出手機或數位相機拍照,忽然間,這個異種生物快速地爬上岸邊,攻擊起圍觀的人,漢江河岸頓時成了人間煉獄。阿斗見狀,瘋狂地拉著賢書逃跑,卻在驚慌的人群中走散了,阿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女兒被變種生物抓走消失在河中。 賢書還活著,我一定要找到她 不明生物造成的毀滅,將首爾全面癱瘓,政府把漢江河岸全面封鎖,焚燒令人驚恐的殘骸,並聲稱這可怕的生物身上帶有一種不明的可怕病毒,美軍也為此而爭執,他們認為黃色組織秘密發展的化學武器是唯一可以控制這個變種並阻止病毒散播的方法。喪失了生命中最寶貴的女兒的阿斗,竟在此時接到賢書的求救電話,但沒有人願意幫助他。阿斗和他的家人們下定決心,要偷偷闖入漢江禁區,誓言將女兒從可怕怪物的手中救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