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12/09

2016
12/09
上映
誅殺萬聖夜

誅殺萬聖夜

Berkshire County

★ 不給糖就搗蛋!恐怖萬聖夜,待宰羔羊能否從披著豬頭面具的殺人魔手中逃出生天? ★ 重返《十三號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經典類型恐怖片榮耀,「面具殺人魔」狂暴出擊! ★ 殘暴殺戮 X 性感裸露,令人血脈賁張的恐怖電影才是王道! ★ 2014美國Shriekfest 恐怖影展評審團大獎 ★ 2014美國HorrorQuest電影節最佳影片 ★ 2015東京尖叫皇后恐怖影展開幕片 時值萬聖夜,儘管女高中生凱莉百般不情願,還是來到遠離人煙的郊區房屋擔任褓姆。在她好不容易哄了孩子們入睡,順利完成褓姆任務時,突然門鈴大響劃破了滿屋寧靜,凱莉心驚膽顫地向外窺視,發現上門的是個戴著噁心豬頭面具的少年,她本能地開門準備用糖果打發這位不速之客,然而這個失算之舉,將為她今晚的無盡噩夢拉開序幕……
顧問先生有問題

顧問先生有問題

The Complexity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幽默!高明!義大利話題喜劇浪漫襲台 向人生遞假單 為自己當家作主 安利科是叱吒業界的王牌顧問,他總是有辦法說服廢柴高層交棒,拯救大企業於水火。表面呼風喚雨的安利科,私下嚴謹孤行,不願重蹈父親拋家棄子的覆轍。然而獨來獨往的平靜生活,卻被誤闖空門的異國美女亞莉諾打破。來歷成謎的亞莉諾,舉手投足都撼搖著安利科的定見。同時間,一家跨國集團的經營者意外驟逝,讓安利科首次接觸到稚嫩富二代的良善,也深刻體認到金權結構對社會的貽害,決心有所改變。 一個女人、兩個孩子,彷彿家庭原型從天而降,於公於私讓安利科起了變化。什麼叫成功?安利科不再猶豫。他站在人生的巔峰,看著眼前豪邁的下坡,真正的挑戰正式開始!
再見瓦城

再見瓦城

The Road to Mandalay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48分 懸疑
《再見瓦城》是導演趙德胤籌備5年的電影,泰國、台灣跨國合拍片,不僅是坎城影展創投單元最大獎項,又先後獲得法國電影中心、柏林影展超過600萬台幣獎助,加上法國亞眠電影基金會、釜山影展及金馬影展等創投獎項,並入圍2016年威尼斯國際正式競賽,將舉行世界首映。 趙德胤將鏡頭由《冰毒》的緬甸轉向泰國曼谷,是一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描述蓮青(吳可熙 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生一心想要賺錢帶著愛妻衣錦還鄉、女生卻是想要賺錢到台灣過更好的生活,感情則如同彼此分歧的價值觀,漸漸走向難以挽回的悲劇。
失控隧道

失控隧道

Tunnel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一位司機無端受困崩塌的隧道,35天他僅靠微弱的手機訊號,無水、無電、無食物的絕望中,倚靠韓國政府的救援。然而這場意外,卻突顯了韓國政府更為黑暗的一面。
烏龍騎士團

烏龍騎士團

Knights of Badassdom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25分 冒險 喜劇
★ 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後又一奇幻巨作 ★ 失控的角色扮演遊戲,一場真實與虛幻終極大對決! 一群好友揪團玩起中世紀角色扮演遊戲,他們在森林中重演中世紀地牢與惡龍等遙遠神話,沒想到入戲頗深的一群人竟在不知不覺中,召喚了來自另一個世界的中世紀鬼魅。一場幻想與現實激盪碰撞的史詩戰鬥因此展開,面對惡魔與神話生物,他們的勇氣與友誼將面臨最嚴峻的考驗!
黑熊森林

黑熊森林

Black Bear Forest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7分 紀錄
一部訴說人與大自然互動的山林故事。電影藉黑熊研究學者黃美秀與團隊的腳步,揭開了台灣黑熊的神秘面紗,但也揭示台灣黑熊悲情的一面;時至今日,在監測攝影下,被捕捉、斷肢或斷掌的黑熊苦難未曾改變。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Nitro Rush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為加拿大名導艾朗德羅榭又一驚艷四座的年度強檔,拍出屬於加國獨特視覺風格又充斥俐落狠勁的動作類型,迥異於其他好萊塢商業片。飾演男主角馬克斯的吉優路梅提維耶,更在片中大展壯碩體魄,加上深情的慈父形象,魅力指數無限破表,親身上演拳拳到肉的打鬥與飆車動作,令人嘆為觀止。《終極車陣:飆出重圍》於加拿大甫上映就擊敗《極速秒殺2》奪下首週票房冠軍,驚險刺激的極速快感直追《玩命關頭》、分秒必爭的殺戮痛感媲美《浴血任務》。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

一週八天的歲月:披頭時代

The Beatles: Eight Days a Week - The Touring Year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2小時18分 紀錄 劇情
★《美麗境界》《達文西密碼》奧斯卡金獎導演 朗霍華 最新作品 ★ 披頭四成員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與喬治哈里森遺孀奧莉維亞哈里森全力相挺 ★ 你所熟知的樂團,你不知道的故事 ★ 未曾曝光的畫面大公開,從披頭四崛起到1966年最後一場商業演唱會期間之巡迴全紀錄 ★ 2016 金馬國際影展 ★ 2016 西雅圖影展 1966 年,風靡全世界的披頭四樂團結束世界巡迴,超過一千四百場的演唱,不僅迅速掀起一股「披頭熱」,所到之處讓樂迷為之瘋狂,也從此徹底改變全球音樂產業,成為史上最暢銷的樂團,團員的私生活與軼事,至今仍為樂迷所津津樂道。 奧斯卡最佳導演朗霍華執導,以1962 至1966 四年間的巡演歲月為出發點,一系列外人難得窺見的影像與聲音片段,重新勾勒出這段改變世界音樂潮流的年代。本片也獲披頭四現存成員保羅麥卡尼、林哥史達,以及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喬治哈里森遺孀奧莉維亞哈里森四人力挺,獨家取得許多從未流的影像,帶領新樂迷領略披頭四當年所颳起的音樂文化颶風,也邀老樂迷重溫那個美好的披頭時代。
假期真要命

假期真要命

Holiday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45分 恐怖 驚悚
2016紐約翠貝卡影展 《人型海象》導演凱文史密斯號召《德古拉:永咒傳奇》X《亡靈契約》X《腥夢驚魂》等新銳導演聯手搞鬼,讓你陷入假期恐慌症! 一厲一休,你熟悉的假期,你所不知的黑暗故事! 《假期真要命》挑戰世俗,傳統和人們的想像,以獨特的黑暗和原始的視角重新詮釋歷史上最具代表性和備受人們喜愛的假期。
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

Sing

【歡樂好聲音】一片的故事發生在和現實生活一模一樣的世界,只是這個世界的居民全都是動物,故事的主角是巴斯特穆恩(馬修麥康納 配音),他是一隻風度翩翩、口若懸河的無尾熊,曾經經營一家金碧輝煌、高朋滿座的劇場,但是現在卻窮途潦倒、門可羅雀。巴斯特永遠都是這麼開朗樂觀,充滿了正能量,但是有些人卻認為他根本就是在自欺欺人,不肯面對現實,不過他仍然熱愛他的劇場,而且為了不讓劇場關門倒閉,不管做什麼他都願意。 但是當他的熱誠和野心即將受到致命打擊的時候,他只剩最後一次機會讓他的劇場再度成為藝能界最高的殿堂,他必須舉辦一場全世界最盛大的歌唱選秀大賽。經過競爭激烈的海選、初選、複賽、淘汰賽以及導師終極考核賽之後,晉級總決賽的五位選手終於出爐:麥可(塞斯麥克法蘭 配音),一隻歌唱技巧和詐欺技巧一樣高竿的老鼠;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一頭超膽小又超會怯場的大象;蘿希坦(瑞絲薇斯朋 配音),一個必須照顧25隻小豬仔累到快花轟的豬媽媽;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一隻在黑道家族長大的年輕大猩猩,希望能趁這個機會脫離他的犯罪家族;以及愛希,一隻參加龐克樂團的豪豬,她一心想擺脫她那狂妄自大的男友,展開單飛的歌唱生涯。當這五位選手終於站上巴斯特的劇場舞台,他們都相信這將是改變他們一生的最好機會,巴斯特也在巔峰對戰總決賽愈來愈接近之前,一一地悉心指導這五位選手,而在這個過程中他開始發現,也許該拯救的不只是他的劇場而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