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誅殺萬聖夜
我要評分
誅殺萬聖夜

誅殺萬聖夜

Berkshire County

★ 不給糖就搗蛋!恐怖萬聖夜,待宰羔羊能否從披著豬頭面具的殺人魔手中逃出生天?

★ 重返《十三號星期五》《月光光心慌慌》經典類型恐怖片榮耀,「面具殺人魔」狂暴出擊!

★ 殘暴殺戮 X 性感裸露,令人血脈賁張的恐怖電影才是王道!

★ 2014美國Shriekfest 恐怖影展評審團大獎

★ 2014美國HorrorQuest電影節最佳影片

★ 2015東京尖叫皇后恐怖影展開幕片

時值萬聖夜,儘管女高中生凱莉百般不情願,還是來到遠離人煙的郊區房屋擔任褓姆。在她好不容易哄了孩子們入睡,順利完成褓姆任務時,突然門鈴大響劃破了滿屋寧靜,凱莉心驚膽顫地向外窺視,發現上門的是個戴著噁心豬頭面具的少年,她本能地開門準備用糖果打發這位不速之客,然而這個失算之舉,將為她今晚的無盡噩夢拉開序幕……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