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我要評分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終極車陣:飆出重圍

Nitro Rush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為加拿大名導艾朗德羅榭又一驚艷四座的年度強檔,拍出屬於加國獨特視覺風格又充斥俐落狠勁的動作類型,迥異於其他好萊塢商業片。飾演男主角馬克斯的吉優路梅提維耶,更在片中大展壯碩體魄,加上深情的慈父形象,魅力指數無限破表,親身上演拳拳到肉的打鬥與飆車動作,令人嘆為觀止。《終極車陣:飆出重圍》於加拿大甫上映就擊敗《極速秒殺2》奪下首週票房冠軍,驚險刺激的極速快感直追《玩命關頭》、分秒必爭的殺戮痛感媲美《浴血任務》。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