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顧問先生有問題
我要評分
顧問先生有問題

顧問先生有問題

The Complexity of Happiness

上映日期:2016-12-09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幽默!高明!義大利話題喜劇浪漫襲台

向人生遞假單 為自己當家作主

安利科是叱吒業界的王牌顧問,他總是有辦法說服廢柴高層交棒,拯救大企業於水火。表面呼風喚雨的安利科,私下嚴謹孤行,不願重蹈父親拋家棄子的覆轍。然而獨來獨往的平靜生活,卻被誤闖空門的異國美女亞莉諾打破。來歷成謎的亞莉諾,舉手投足都撼搖著安利科的定見。同時間,一家跨國集團的經營者意外驟逝,讓安利科首次接觸到稚嫩富二代的良善,也深刻體認到金權結構對社會的貽害,決心有所改變。

一個女人、兩個孩子,彷彿家庭原型從天而降,於公於私讓安利科起了變化。什麼叫成功?安利科不再猶豫。他站在人生的巔峰,看著眼前豪邁的下坡,真正的挑戰正式開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