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緣來想見妳
我要評分
緣來想見妳

緣來想見妳

iamher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主廚在社群媒體上邂逅了韓國女子,當他決定到訪韓國,卻受困機場,陰錯陽差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人生勝利組的法國主廚Stephane,唯一讓他對人生有動力的人,是在Instagram認識的一位年輕韓國女子Soo。

他們談論藝術品,以及即將盛開的櫻花,語言、距離和文化差異,都不會讓他們無法理解彼此心中所想。某天,Stephane決定前往首爾與Soo見面,但當他到了首爾時卻受困機場,於是他開始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找到Soo,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