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24
上映
緣來想見妳

緣來想見妳

iamhere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主廚在社群媒體上邂逅了韓國女子,當他決定到訪韓國,卻受困機場,陰錯陽差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人生勝利組的法國主廚Stephane,唯一讓他對人生有動力的人,是在Instagram認識的一位年輕韓國女子Soo。 他們談論藝術品,以及即將盛開的櫻花,語言、距離和文化差異,都不會讓他們無法理解彼此心中所想。某天,Stephane決定前往首爾與Soo見面,但當他到了首爾時卻受困機場,於是他開始在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找到Soo,甚至還莫名成為了網紅,他最終能否追愛成功?
2019
04/26
上映
誰殺了小說家?

誰殺了小說家?

Lady Winsley

向來關注中東戰亂社會的伊拉克庫德族導演辛納薩林姆,曾以《公里歸零》成為首部角逐坎城金棕櫚的伊拉克電影。新作《誰殺了小說家?》則將鏡頭移置到一座土耳其小島,美國小說家溫斯莉夫人在島上被殺害,龜毛探員被指派調查此案件,一滴破案關鍵的鮮血,卻揭開島上居民隱藏的家族祕密。辛納薩林姆透過獨具風格的敘事,諷刺土耳其與庫德族人長久以來的矛盾與衝突,獨特的影像美學,也讓電影猶如怪誕詭譎卻引人入勝的書畫。 一樁離奇小島的密室謀殺案;一段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關乎所有人的正義之戰。 誰,殺死了小說家?    美籍小說家溫斯利夫人被發現死在土耳其偏遠小島上,死因離奇,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享負盛名的督察費爾甘奉命前往當地調查,並在當地飯店的女主人阿姿幫助下調查這起謀殺案的真相。    島上保守又頑固的居民表面上和藹,卻暗地將費爾甘視為眼中釘。經過明查暗訪、現場勘查、科學檢驗等各種辦案方式,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然而隨之被挖出的,還有費爾甘的身世背景。 這並非僅僅是單純的謀殺案,如何解開戒備森嚴的當地大家族之秘密、找出一切主謀真兇,將是費爾甘的最大難題。
2015
05/29
上映
貝禮一家

貝禮一家

La Famille Belier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貝禮一家 電影預告
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 貝禮一家以務農為生,爸媽和弟弟都是聾啞人士,只有16歲的寶拉是個聽得見、也會說話的正常人。寶拉從小就跟家人經營農場、販賣乳酪,她也是全家人的「口」,負責跟外面的世界作溝通…。 有一天,學校老師發現寶拉的歌唱天賦,驚為天人下,鼓勵她赴巴黎參加法國廣播公司的合唱團招考。可是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眼看合唱團招考日期一天天逼近,寶拉也陷入了實現自我與家人期望的掙扎中。 寶拉會留下來,跟家人一起奮鬥?還是遠赴巴黎,接受成長的挑戰?面對親情的難捨和未來的人生,寶拉該如何抉擇?
2014
12/05
上映
巴黎聖羅蘭

巴黎聖羅蘭

Saint Laurent

上映日期:2014-12-05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2014坎城影展競賽片《巴黎聖羅蘭》代表法國參賽奧斯卡,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並與《烈愛重生》、《大獄言家》編劇湯瑪斯畢德坎共同編寫劇本。本片巨星雲集,包括「法國第一美男子」加斯帕德尤利爾、路易卡瑞、傑若米何涅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女星蕾雅瑟杜,都在片中大方寬衣解帶。 年輕俊美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在親密愛人兼經紀人皮耶貝爾傑(傑若米何涅 飾)鼎力支持下,發跡巴黎左岸,從此一鳴驚人!聖羅蘭挾其傲人才華,更攔截香奈兒名模為他效力,在百花齊放的巴黎時裝界大展身手;卻在一場舞宴上,致命性地愛上對手卡爾拉格斐的男模愛將-花花公子賈克巴謝(路易卡瑞 飾),自此邁入事業與情慾的輝煌十年…。 聖羅蘭對賈克巴謝的愛慕,意外激發出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他顛覆傳統、首創女性褲裝「煙裝」(Le Smoking)時尚系列,不僅為女性奪回衣著自由,更震撼了巴黎時裝界。聖羅蘭令人驚艷不斷、一波波的設計狂潮,從此自巴黎湧向全球,並引領時尚進入前所未有的自由年代。 顛峰之際,聖羅蘭推出「鴉片」香水再度震驚全世界,卻也因為陷入賈克巴謝的愛慾糾葛,終至無法自拔…。究竟曾以美麗優雅成功改造女人的聖羅蘭,是無可取代的一代大師,抑或是縱情聲色的情場浪子?《巴黎聖羅蘭》不僅重新定位聖羅蘭,更首度揭開他不為人知的情慾新頁…。
2013
02/22
上映
烈愛重生

烈愛重生

Rust And Bone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3分 愛情 劇情
失業拳手阿里(馬提亞斯修奈爾飾)突然之間得承擔照顧自己5歲兒子山姆的責任,無家可歸的他因而帶著鮮有互動的兒子投奔於自己遠在法國北部城市的姐姐。阿里在當地夜店裡找到一份看門保鏢的新工作,因而遇見絕美動人,在海洋遊樂場擔任虎鯨訓練師的史蒂芬妮(瑪莉詠柯蒂亞飾)。 美麗又富有的史蒂芬妮與阿里有著天壤之別的人生,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卻讓史蒂芬妮從此噩夢連連。當阿里再次見到史蒂芬妮,她已失去雙腿且必須依附輪椅生活,並且失去對未來的一切想望。阿里因而決定幫助史蒂芬妮重新尋回自我,在這段橫跨截然不同生活價值觀而滋長的愛戀,能否為他們的生命注入昂揚高飛的勇氣與力量? 全片描述歷經創傷而自覺被遺忘的人如何努力改變命運,透過殘疾人士與體格健全的人之間的珍貴情感,找回自己在生活中的存在位置以及面對未來人生的勇氣。導演賈克歐狄亞發揮最擅長的人性共鳴,呈現在看似絕望之處卻潛藏的希望生機,並以最原始的暴力氛圍,流露深刻的悲憫之心,亦與法國電影配樂大師亞歷山卓戴斯普雷特,攜手打造細膩優雅而極具深度的屏息樂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