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4/26

2019
04/26
上映
三夫

三夫

Three Husbands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這部震撼國際影壇的電影《三夫》,是二度勇奪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陳果的最新力作,片中不僅直探愛慾最深處,更將香港民間傳說與當今政治局勢連結,藉一個超現實的殘酷童話,猶如一記震撼彈、炸醒人性與欲望的迷思。該片為陳果「妓女三部曲」的最終章(前二分別為《榴槤飄飄》及《香港有個荷里活》)。 三個老公也滿足不了她的慾望… 總愛四處尋歡的四眼仔,某日遇到水上人家阿妹(曾美慧孜 飾)驚為天人,被她純稚姣好的面容、豐滿緊實的身材深深吸引。一試成主顧下,四眼仔愛上了阿妹,決定帶她上岸,將她娶進家門。 結了婚的四眼仔耽於肉慾,每天在家跟阿妹做愛,不再外出工作。性慾極強的阿妹,每天索求無度,但由於不適應陸上生活,使她鎮日鬱鬱寡歡。四眼仔靈機一動,改跟她在吊床上、車上翻雲覆雨,果然搖曳生汁,阿妹性趣才獲滿足。 然而夜夜春宵快將四眼仔「榨乾」,加上阿妹對水上生活充滿眷念,他只好將她帶回船上,這才發現自己竟並非她唯一的丈夫,更誇張的是,他還排行「老三」。更驚人的是,他更發現阿妹的需求之大,就連他們三個男人都無法滿足。 陳果創造了一個當代奇女子,她以慾望鄙睨世界的浮華與常規,一女三夫,再多的婚姻束縛與陽具皆無法駕馭她的本能驅動,人盡可妻她卻不以為忤,畢竟她本不歸道德、戶籍所轄,男人只能臣服,追隨著這海上來的當代人魚。
我唾棄你的墳墓3

我唾棄你的墳墓3

I Spit On Your Grave 3: Vengeance Is Mine

得罪女人,血債血償!改編自十大禁片的《我唾棄你的墳墓》系列,《我唾棄你的墳墓3》延續第一集劇情,改接由導演RD布朗斯坦執導。 影史超殘血腥Cult作《我唾棄你的墳墓》復仇回歸。 本片接續系列首集,在珍妮佛對施暴者成功復仇後,她隱姓埋名回歸平凡上班族生活,然而之前受侵犯的心理創傷揮之不去,珍妮佛決定接受團體治療進而認識瑪拉。兩人彼此交心,決定對瑪拉施暴的繼父進行報復,然而此一行動卻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悲劇及後續一連串失控的制裁行為……
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

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

Caravaggio: The Soul And The Blood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36分 紀錄
「除了米開朗基羅之外,沒有任何一位義大利畫家有如此大的影響力。」——美國藝術鑑賞家 伯納德‧貝倫森 十七世紀文藝復興後期巨匠卡拉瓦喬一生狂亂不羈、爭議不斷,其作品中充滿戲劇性的明暗對照法,深深影響了巴洛克畫派與現代繪畫。本片將透過縮時與慢動作攝影的現代電影技術,於米蘭、佛羅倫斯、羅馬、拿坡里、馬爾他等卡拉瓦喬生前居住地實地拍攝,引領觀眾深入了解驚世畫家卡拉瓦喬的生平故事、思想,觸碰他令人著迷又困惑的內心世界。
米其林遇見米其林

米其林遇見米其林

Soul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18分 懸疑 驚悚
「料理不光只是烹飪食物,更可深化成一種生活、分享、愛的方式,及尋找靈魂的過程。」 米其林不只是頂級美食指標,更是對主廚料理工作的全面肯定。《米其林遇見米其林》東西方兩位頂尖主廚,說明兩種迥然不同的料理精神。 西班牙年輕新創主廚安尼柯艾夏的料理,深受母親與祖母的影響,在回溯傳統料理中尋求創新與永續。日本國寶級主廚小野二郎著重的是,料理過程中的扎實鍛練,堅持傳統。融合東方與西方的料理精神,兩位米其林三星主廚的視角交會,他們用生命靈魂所料理的食物,將展現給觀眾前所未見的心靈饗宴。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A Banana? At This Time Of The Night?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終身僅能坐在輪椅上倚靠他人的幫助,但他卻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障礙,一個人生活、工作、吵架、戀愛。決定出院自立生活的鹿野其實無恥又自大,對前來幫助的志工總是十分任性、居然會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沒吃到就睡不著,無論如何都要志工買來給他,是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男人。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喜愛著他。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本片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紀實文學小說《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肌肉萎縮症.鹿野靖明與志工們》,該作為日本史上第一部同時榮獲大宅壯一紀實文學獎與講談社紀實文學獎的人氣小說。電影找來與主人翁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擔綱主演,除此之外還有人氣逐年飆升的高畑充希及帥氣小生三浦春馬共同參與演出。
孟買夜未眠

孟買夜未眠

Sir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戀人未滿,更缺門當戶對... 出身清寒的小鎮寡婦拉特娜,隻身勇闖孟買,來在富裕優渥的艾許文家裡幫傭。雖然主僕兩人身處天平兩端,卻各自面臨不同的人生課題。艾許文含著金湯匙出生,但卻被迫接下建築家業,無法忠實逐夢。拉特娜儘管要幫傭,卻仍擠出時間努力學習裁縫,盼望未來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拉特娜的積極與笑容暗暗地鼓舞了落寞的艾許文,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交融在一起,一股難以言喻的情感悄然滋生,這才意識到真正難以跨越的鴻溝,無情擋在了兩人面前……
幸福的拉札洛

幸福的拉札洛

Happy As Lazzaro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妮珂塔布拉斯奇主演。《蜂蜜之夏》義籍女導演艾莉絲羅爾瓦雀憑本片成為71屆坎城最佳編劇得主。電影描述農場男孩拉札洛過著純樸生活,被金髮菸草少爺的闖入而改變。堪稱今年義大利電影的代表傑作。 以純樸的義大利鄉村做為背景的寓言故事,透過魔幻寫實手法,將現代都市化的悲劇,昇華成無法言喻的古老傳說。 故事描述拉扎洛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年輕農民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義大利小城內生活,與個性驕縱的莊園少爺坦奎迪從雇傭關係意外結為好友。某天,坦奎迪自導自演了一場無聊的綁架鬧劇,沒料到卻在這鬧劇中衍生出另一場意外,讓拉扎洛穿越時空到多年以後,他要如何面對毫無所知的新世界呢?
誰殺了小說家?

誰殺了小說家?

Lady Winsley

向來關注中東戰亂社會的伊拉克庫德族導演辛納薩林姆,曾以《公里歸零》成為首部角逐坎城金棕櫚的伊拉克電影。新作《誰殺了小說家?》則將鏡頭移置到一座土耳其小島,美國小說家溫斯莉夫人在島上被殺害,龜毛探員被指派調查此案件,一滴破案關鍵的鮮血,卻揭開島上居民隱藏的家族祕密。辛納薩林姆透過獨具風格的敘事,諷刺土耳其與庫德族人長久以來的矛盾與衝突,獨特的影像美學,也讓電影猶如怪誕詭譎卻引人入勝的書畫。 一樁離奇小島的密室謀殺案;一段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關乎所有人的正義之戰。 誰,殺死了小說家?    美籍小說家溫斯利夫人被發現死在土耳其偏遠小島上,死因離奇,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享負盛名的督察費爾甘奉命前往當地調查,並在當地飯店的女主人阿姿幫助下調查這起謀殺案的真相。    島上保守又頑固的居民表面上和藹,卻暗地將費爾甘視為眼中釘。經過明查暗訪、現場勘查、科學檢驗等各種辦案方式,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然而隨之被挖出的,還有費爾甘的身世背景。 這並非僅僅是單純的謀殺案,如何解開戒備森嚴的當地大家族之秘密、找出一切主謀真兇,將是費爾甘的最大難題。
製琴師與他的琴人

製琴師與他的琴人

Carmine Street Guitars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吉姆賈木許、艾絲特白莉特等跨足樂團之影人現身暢談吉他經。 中產階級崛起,拜金主義入侵,在早已不是紐約波希米亞文化重鎮的格林威治村,有一家時間彷彿仍停留在六十年代的手工吉他客製坊,名為「卡爾邁街吉他」(Carmine Street Guitars)。瑞克凱利(Rick Kelly)是「卡爾邁街吉他」的資深製琴師暨創辦人,數十年來,他走遍格林威治村內被都更,被拆毀的老旅館、老酒吧、老教堂,尋找被閒置,被丟棄的百年老建材、老傢俱作為回收木材,再經其鬼斧神工的精雕細琢之後,遂化身為一把又一把外型獨一無二,音色獨樹一幟的手作吉他。不僅展現出令人肅然起敬的職人精神,更傳承著日漸受後人遺忘的格林威治村歷史文化,因此成為手工吉他收藏家間的夢幻逸品。 本片導演朗曼 (Ron Mann)花上五天時間跟拍,以純然的旁觀角度,紀錄瑞克凱利與其得意門生辛蒂胡蕾(Cindy Hulej)慢工出細活的製琴過程,以及製琴師與眾「琴人」間真摯動人的互動對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