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誰殺了小說家?
我要評分
誰殺了小說家?

誰殺了小說家?

Lady Winsley

向來關注中東戰亂社會的伊拉克庫德族導演辛納薩林姆,曾以《公里歸零》成為首部角逐坎城金棕櫚的伊拉克電影。新作《誰殺了小說家?》則將鏡頭移置到一座土耳其小島,美國小說家溫斯莉夫人在島上被殺害,龜毛探員被指派調查此案件,一滴破案關鍵的鮮血,卻揭開島上居民隱藏的家族祕密。辛納薩林姆透過獨具風格的敘事,諷刺土耳其與庫德族人長久以來的矛盾與衝突,獨特的影像美學,也讓電影猶如怪誕詭譎卻引人入勝的書畫。

一樁離奇小島的密室謀殺案;一段權貴家族的黑暗歷史;一場關乎所有人的正義之戰。

誰,殺死了小說家?   

美籍小說家溫斯利夫人被發現死在土耳其偏遠小島上,死因離奇,沒有人知道究竟發生甚麼事。享負盛名的督察費爾甘奉命前往當地調查,並在當地飯店的女主人阿姿幫助下調查這起謀殺案的真相。   

島上保守又頑固的居民表面上和藹,卻暗地將費爾甘視為眼中釘。經過明查暗訪、現場勘查、科學檢驗等各種辦案方式,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然而隨之被挖出的,還有費爾甘的身世背景。 這並非僅僅是單純的謀殺案,如何解開戒備森嚴的當地大家族之秘密、找出一切主謀真兇,將是費爾甘的最大難題。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