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
我要評分
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

卡拉瓦喬:靈魂與血肉之軀

Caravaggio: The Soul And The Blood

上映日期:2019-04-26 片長:1小時36分 紀錄

「除了米開朗基羅之外,沒有任何一位義大利畫家有如此大的影響力。」——美國藝術鑑賞家 伯納德‧貝倫森

十七世紀文藝復興後期巨匠卡拉瓦喬一生狂亂不羈、爭議不斷,其作品中充滿戲劇性的明暗對照法,深深影響了巴洛克畫派與現代繪畫。本片將透過縮時與慢動作攝影的現代電影技術,於米蘭、佛羅倫斯、羅馬、拿坡里、馬爾他等卡拉瓦喬生前居住地實地拍攝,引領觀眾深入了解驚世畫家卡拉瓦喬的生平故事、思想,觸碰他令人著迷又困惑的內心世界。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