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貝禮一家
我要評分
貝禮一家

貝禮一家

La Famille Belier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

貝禮一家以務農為生,爸媽和弟弟都是聾啞人士,只有16歲的寶拉是個聽得見、也會說話的正常人。寶拉從小就跟家人經營農場、販賣乳酪,她也是全家人的「口」,負責跟外面的世界作溝通…。

有一天,學校老師發現寶拉的歌唱天賦,驚為天人下,鼓勵她赴巴黎參加法國廣播公司的合唱團招考。可是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眼看合唱團招考日期一天天逼近,寶拉也陷入了實現自我與家人期望的掙扎中。

寶拉會留下來,跟家人一起奮鬥?還是遠赴巴黎,接受成長的挑戰?面對親情的難捨和未來的人生,寶拉該如何抉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