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5/29

2015
05/29
上映
貝禮一家

貝禮一家

La Famille Belier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貝禮一家 電影預告
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 貝禮一家以務農為生,爸媽和弟弟都是聾啞人士,只有16歲的寶拉是個聽得見、也會說話的正常人。寶拉從小就跟家人經營農場、販賣乳酪,她也是全家人的「口」,負責跟外面的世界作溝通…。 有一天,學校老師發現寶拉的歌唱天賦,驚為天人下,鼓勵她赴巴黎參加法國廣播公司的合唱團招考。可是她一旦離開,家中將立即失去重心與依靠。眼看合唱團招考日期一天天逼近,寶拉也陷入了實現自我與家人期望的掙扎中。 寶拉會留下來,跟家人一起奮鬥?還是遠赴巴黎,接受成長的挑戰?面對親情的難捨和未來的人生,寶拉該如何抉擇?
紙之月

紙之月

Pale Moon

巨款在盜領瞬間獲得快感,慾望在不倫戀中揮霍澎湃 原本在銀行兼差,後來順利考上約聘職員的平凡主婦梨花(宮澤理惠飾演),由於工作細心又體貼,深得上司與客戶的信賴。對於自己能分擔家計,也讓梨花感到頗有成就,不過遲鈍又大男人主義的丈夫(田邊誠一飾演)卻對此事不置可否。無法得到愛人肯定,加上婚姻早就缺乏激情,梨花感到生命如同死水般絕望不已。 一次偶然邂逅,讓她認識了稚氣未脫的男大生光太(池松壯亮飾演)。塵封已久的心底悸動,加上對逃離婚姻枷鎖的渴望,驅使她展開一場走鋼索般的不倫之戀,甚至鋌而走險盜用銀行鉅款,只為解救欠下大筆學貸的年輕愛人。一次次越界所激起的漣漪,終使她沉入慾望的漩渦;在蒼白如紙的月色照耀下,她能否逃離這場金錢所砌起的浮華幻夢?人生齒輪出現微妙的運轉偏差,最後竟迎來讓人驚愕不已的結局…。
我的殭屍女兒

我的殭屍女兒

Maggie

一種致命的末日殭屍病毒,在美國中西部蔓延開來,只要被咬到一口,病毒就會使全身細胞崩壞,成為吃人的活死屍。民眾死命逃離感染疫區,原本人口密集的市鎮,頓時變成荒涼鬼域,奇怪的是,僅有一對父女,不肯離去…。 童星時代即以《小太陽的願望》獲奧提卡提名的少女明星艾碧貝絲琳,演過活屍喜劇電影《屍樂園》後,再度參與挑戰全新的殭屍電影,並與影壇資深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共同攜手演出。兩人在片中飾演一對父女,隨著殭屍病毒擴散全鎮,但貼心溫柔的爸爸卻仍帶著受病毒感染的女兒死守家園,儘管她正一步一步變成吃人的殭屍。
加州大地震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

聲名狼藉的聖安德列斯斷層(San Andreas Fault)終於崩塌之後,在加州引發了9級的大地震。負責搜尋救援的直昇機駕駛員(巨石強森 飾)與他失和的妻子決定從洛衫磯往北飛向舊金山,一同搶救他們的獨生女。 然而,當他們以為早已度過最糟的情況時,危機四伏的驚險旅程其實才正要開始。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流浪摩洛哥

流浪摩洛哥

Exit Marrakech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2小時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為《何處是我家》《走出寂靜》奧斯卡金獎導演卡洛琳林克最新賺人熱淚力作,也是她第五部長片,靈感來自她屢次在摩洛哥旅遊的經驗,藉由所擅長描繪的親情題材,加上摩洛哥當地的異國風情,描繪出賺人熱淚又貼近人心的青春成長電影。 十七歲的班陪爸爸到摩洛哥的馬拉喀什,父親在那裡有個劇團的演出,但父親對他來說,就像摩洛哥這個國家一樣陌生。一路上的爭吵,最後還是讓他們兩人撕破臉,班開始了一個人的流浪,他沉醉在這個美好的城市,直到遇見卡莉瑪,他便決定要跟卡莉瑪一起回到遠在阿特拉斯山的故鄉。 班和卡莉瑪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許多新奇的事物,他們的愛似乎變得無所畏懼,放任他們在這趟愛的旅途裡尋找屬於彼此的世界。而當誤會被解開後,班與他的父親也重新認識彼此,找回失去已久屬於父子的情誼。 本片也是奧斯卡外語片《何處是我家》的德國女導演卡洛琳林克,構思十一年後,拍攝出來的家庭電影。以青少年放浪不羈的性格探索摩洛哥這美麗的國家,故事充滿奇遇冒險,又有浪漫愛情的情節,沿途風光優美壯麗,是一部充滿異國情調,同時又深具教育意義及追尋自我生命的青春電影。
叫魂

叫魂

Demonic

《陰兒房》、《厲陰宅》導演詹姆斯.溫 最新編劇作品。描述一群深入鬼屋拍攝招喚亡靈紀錄片的大學生們離奇死亡,警察及心理學家並需在儀式完成之前,追緝真兇並找出生還者。 五位年輕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來到一個兇宅,渴望藉著召喚冤魂解開科學謎團,隨著接二連三發生的驚悚怪事,他們一個一個被殘暴虐殺致死;接獲報案的警探和心理醫生,在案發現場找到了虐殺事件唯一的生還者,與記錄兇案發生過程的攝影機後展開調查,隨著層層剖開的線索,發現這一切並不如大家所想的只是一樁兇殺案。
百老匯風流記

百老匯風流記

She's Funny That Way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主要敘述一名年輕的好萊塢女星的成功經歷。女星伊莎貝拉帕特森透過與記者的一對一訪談,回憶起自己當年如何從一名應召女郎變成當紅的女演員。當年伊莎為了籌措自己演藝事業的基金,瞞著父母做起了兼職的伴遊小姐,在一次際遇中她遇到了舞台劇導演亞諾‧艾伯森(歐文威爾森飾)而改變了她的人生,亞諾在事後借給了伊莎三萬美元以鼓勵她追尋自己的夢想,沒想到隔天,伊莎卻出現在他導演的舞台劇選角中,諷刺的是,伊莎面試的角色正是一名應召女,與她對戲的正是亞諾的妻子黛爾塔西蒙斯(凱瑟琳哈恩飾)。 舞台劇裡男主角塞斯(萊斯伊凡飾)一直忘不了與黛爾塔在倫敦的那一夜,處心積慮的想要贏回她的芳心,而舞台編劇約書亞(威爾佛提飾)則對伊莎一見鍾情,但卻沒想到伊莎的心理醫生卻剛好也是約書亞的女友珍(珍妮佛安妮絲頓飾),就在這樣你和他、他和妳、妳和你的層層關係裡,一段複雜卻又甜蜜的誤會讓彼此的人生走向不同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