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美人情園
我要評分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