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30
上映
與你共舞

與你共舞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2小時24分 歌舞 劇情
電影描述流行歌壇天后惠妮休斯頓傳奇的一生,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既感動又有活力的旅程,一窺惠妮休斯頓的動人音樂和在舞台上的精采表現。
2022
03/04
上映
生命理賠師

生命理賠師

Worth

上映日期:2022-03-04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 米高基頓、史丹利圖奇兩大金獎得主同場飆戲 ★《驚爆焦點》製作團隊又一真實事件改編鉅作 ★ 改編自美國傳奇律師肯尼斯費恩伯格回憶錄 ★ 揭露不為人知的「911受害者賠償基金」建立經過 ★ 逝去生命的價值,究竟該怎麼衡量? ★ 日舞影展正式入選 911事件過後,美國國會委託肯尼斯費恩伯格(米高基頓 飾)律師擔任「911受害者賠償基金」特別專員,面對各方律師和航空公司的壓力,他必須盡快和受害者家屬達成協議。查爾斯沃夫(史丹利圖奇 飾)的妻子在911事件中逝世,他對肯尼斯費恩伯格的規劃感到不滿,於是號召其他受害者家屬展開抗爭……。
2021
12/30
上映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

The King's Man

亂世之中毋忘紳士精神!馬修范恩《金牌特務》將推出前傳,背景設定在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將不會在本片回歸。 電影將帶領大家探索這個獨立情報機構的起源。 當史上最殘暴的暴君與犯罪主謀齊聚一堂,密謀策劃一場足以讓世上數百萬人斷命的血腥戰爭時,一位偉大的紳士挺身而出,憑藉著他兒子的幫助、可靠的助手,以及風格極致的裝備,他們將分秒必爭地阻止這場悲劇發生,而這就是「金牌特務」的誕生。
2021
10/08
上映
尬電殺手

尬電殺手

Jolt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尬電殺手 預告
擔任圍事的琳蒂(凱特貝琴薩 飾演),因易怒性格需時常穿著一副特殊設計過的背心,以確保自己生氣出現殺意時,能藉由背心的電擊功能讓自己冷靜平復情緒。 單身已久的琳蒂,邂逅令她首次心動的男子,沒想到該名男子卻意外遭到殺害,面對心上人不幸喪生的慘劇,琳蒂決定要不計代價找出兇手身份以求報仇雪恨,然而麻煩的是:警方竟然將琳蒂視為該起案件的頭號嫌犯......
2021
05/07
上映
永遠的我們

永遠的我們

Supernova

上映日期:2021-05-07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爛番茄新鮮度91% 揪心程度媲美《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奧斯卡影帝 柯林佛斯 X 奧斯卡提名 史丹利圖奇 跨越多年友情 攜手同台深情演出 ★感動直逼《我想念我自己》當明天還是未知數 面對愛侶你會選擇離開還是繼續陪伴? ★一趟不回頭的旅程 一個探索愛情真諦的動人故事 故事描述山姆(柯林佛斯 飾)和塔斯克(史丹利圖奇 飾)兩人相戀 20 年,他們決定開車拜訪各地親朋好友,來一趟放鬆心靈的回憶旅行。塔斯克在兩年前被診斷出早發性失智症,這讓兩人的生活面臨前所未有的考驗。隨著旅程推進,他們對未來的想像逐漸崩塌,秘密被揭露。最終,他們必須正面迎向一個重大的提問:在塔斯克的病痛面前,他們對彼此的愛究竟有何意義義?
2020
11/05
上映
女巫們

女巫們

The Witches

述說在1967年年底,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賈瑟布魯諾 飾)來到阿拉巴馬州鄉下的迪莫波利斯鎮,去跟他親愛的奶奶(奧塔薇亞史班森 飾)一起住。男孩與奶奶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機靈的奶奶很快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好巧不巧,就在他們抵達時,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安海瑟葳 飾)召集了她在全世界的同伴來到這裡,她們都做了偽裝,要一同展開高階女巫的邪惡計劃。
2019
01/04
上映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2018
09/28
上映
判決

判決

The Children Act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艾瑪湯普遜、菲昂懷海德、史丹利圖奇主演。根據伊恩麥克伊旺同名小說改編,《愛是您,愛是我》《新娘百分百》製片打造。 當她的聰明天賦,遇上最為難的善良選擇。 倫敦高等法院法官菲歐娜(艾瑪湯普遜 飾)以其聰明才智和手腕贏得法律界的最高敬重,公正嚴明的她有一天接下震驚全國的棘手官司:命在旦夕的白血病男孩亞當(菲昂懷海德 飾)因宗教信仰拒絕輸血,菲歐娜必須做出關鍵的決定,是該尊重男孩的家庭讓他走向死亡,或是強迫違背信仰輸血活下去。對事業苛刻追求的同時,菲歐娜也逐漸把丈夫(史丹利圖奇 飾)推向臨界點,當丈夫坦承外遇而離開後,她才驚覺自己對生活的無能,變本加厲以工作填補已然崩壞的平衡。判決的艱難下,菲歐娜破例一訪瀕死的男孩,卻意外重新燃起沉寂心底多年的思緒,將案件與自己捲入更難以裁奪的險境......
2018
04/04
上映
寂寞大師

寂寞大師

Final Portrait

上映日期:2018-04-04 片長:1小時30分 傳記 劇情
《穿著Prada的惡魔》史丹利圖奇編導作,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主演。 柏林影展競賽片、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美術設計提名。改編當代抓狂藝術家真實故事。 1964年,瑞士當代雕刻大師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 飾)的個展於巴黎盛大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 飾)慕名而來,當他旅行至尾聲時,竟意外受到賈科梅蒂的邀請:「當我的模特兒,幾天就好」。 出於虛榮和好奇心,詹姆斯答應了她的請求,卻沒想到這幅完成不了的肖像畫將延伸出一段怪誕的友情!隨著暴躁的藝術家一次又一次撕毀自己的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不只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不知所措,在交替的創作心情中,詹姆斯不禁思考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而賈科梅蒂能否完成他滿意的最後一幅肖像畫?
2015
05/29
上映
美人情園

美人情園

A Little Chaos

上映日期:2015-05-29 片長:1小時57分 愛情
本片入圍第39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競賽片,是好萊塢影星艾倫瑞克曼繼1997年《冬天的訪客》後第二度執導的新作,凱特溫絲蕾主演。 凱特溫絲蕾飾演一位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得到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年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和睦了宮廷的氣氛。 然而,莎蘋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