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1/04

2019
01/04
上映
旅貓日記

旅貓日記

The Traveling Cat Chronicles

高畑充希獻聲,福士蒼汰主演。貓版《忠犬小八》人與寵物最感人的情誼,一段有笑有淚的道別之旅。傲嬌貓咪奈奈與愛貓青年宮脇悟相遇相伴,但幸福日子卻因悟的一個「秘密」起了變化。一人一貓踏上回憶與新生的旅程。
邊境奇譚

邊境奇譚

Border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海關檢查員提娜(Tina)擁有一項不尋常的「嗅覺天賦」:她能嗅出人們內心的羞恥、害怕和罪惡感。 在一次從旅客的手機中「聞出」含有兒童色情影片後,她被長官高度賞賜並派去追查國際兒童色情犯罪。然而在工作成就之外,提娜因醜陋的面貌與充滿疤痕的身體讓她充滿自卑而離群索居,直到遇上一樣其貌不揚並擁有相同嗅覺天賦的沃爾(Vore)。沃爾拋棄社會束縛的自由態度深深吸引著提娜,難以言喻的魅力在兩人之間發酵,讓提娜感第一次感受到打開心胸的快樂,然而痛苦卻也伴隨著特殊天賦和家庭暴力的揭露逐漸壟罩提娜,讓她不禁懷疑:我到底是誰? 導演以充滿野性的奇幻與懸疑元素,帶我們看見不同以往的北國世界,兩位主角演員不惜增肥扮醜,精湛表演獲得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盛讚。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愛上卡夫卡

愛上卡夫卡

Kafka's Lovers

踏上尋愛的旅程,與愛和解。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 以經典愛情小說《徵婚啟事》為代表作的知名台灣作家陳玉慧首次坐上導演椅,推出自編自導並擔任監製的愛情電影《愛上卡夫卡》(原名:XOXO卡夫卡),一鳴驚人地入選了2018年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獎。 本片電影配樂由國寶級音樂人林強擔任、剪輯師則請來泰國名導阿比查邦御用剪輯師Lee Chatametikool;演員方面,榮獲國家文藝獎的國寶級京劇名伶魏海敏、曾演出《賽德克・巴萊》的泰雅族男星游大慶、曾獲金馬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兼演員陳以文等也在片中擔任重要角色,製作與演出團隊的堅強陣容備受矚目。 故事描述,《愛上卡夫卡》中,舞台劇演員林家聲正在排練卡夫卡的《變形記》,戲正緊鑼密鼓籌備,他的法國女友Julie在此時也抵達台北,二人見面之後共渡良宵,隔天清晨家聲卻消失無蹤。Julie在家苦等多時,而其實也是前女友的劇場助理鳳梨也找上門,Julie在鳳梨的協助下,開始一段撲朔迷離的島上尋人。就像Julie和鳯梨在廟裡擲出的笑筊一樣,答案最終是自己的選擇,鳳梨不但要尋人也要找回她曾經失去的愛。
初戀手作中

初戀手作中

Old Boy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帥的魯蛇少年遇上東京未婚妻《初戀手作中》共譜青春戀習曲。校園喜劇《初戀手作中》(Old Boys)是以《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走紅全球的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最新作品,與《東京未婚妻》(Tokyo Fiancée)的甜美女星寶琳耶媞(Pauline Etienne)在片中共譜一段「老派」青春戀曲。 《初戀手作中》改編自經典電影《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由歐洲電影獎名導托比麥當諾(Toby MacDonald)巧手打造青春校園版本,並把智勇雙全的劍客換成愛作白日夢的慘綠少年,以法式奇想風格另闢蹊徑。 瘦小宅男安博森打從一入學就在底層求生存,因此變成了擅長「適者生存」法則的箇中高手。學校新來的法語老師有個漂亮女兒安妮,安博森對安妮一見鍾情,並對她滿腦子古靈精怪的想法有深深的共鳴,但安妮卻煞到了校園天菜溫徹斯特。 極度缺乏自信,又想得到強力靠山,安博森決定要昧著良心當媒人撮合溫徹斯特和安妮。安博森長年累積的宅男內涵,擄獲了安妮的心,但安妮卻不知道那些令自己著迷的文采不是來自高帥的溫徹斯特。當真相揭曉,安博森是否還能繼續和安妮共譜怪咖情緣?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Colorful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2小時6分 動畫 劇情
2011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特殊榮譽獎、觀眾票選獎(Annecy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2010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最佳長片動畫(Japan Media Arts Festival)。 「恭喜你!你被抽中了。」這枚奇妙幸運籤,竟落在一個靈魂身上! 這個奇妙的幸運籤,竟讓這具靈魂有了重返人世的機會……「靈魂」前世作惡多端,原本永世不得投胎,卻因天使的抽籤活動,獲得了復活的機會。落入凡間後,他借用一位自殺獲救的少年身體,展開一段奇妙的寄身旅程。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是殘酷的寓言童話,但其實是在鼓吹生命的奧妙。少男在與家人、同學相處的過程中,產生了微妙的情感,體悟到人生縱使有喜有悲、有愛有恨,也該珍惜一切努力活下去! 這場「靈魂修行」之旅,乍看之下是成人殘酷童話,實為鼓吹生命美妙──在少男逐漸與家人、同學產生微妙感情中,體悟人生縱使酸甜苦辣!
盜王之王

盜王之王

King of Thieve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米高肯恩、邁可坎邦、雷溫斯頓、吉姆布洛班特等英國資深明星聯手出擊,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本片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改編2015年英國史上最大宗倫敦搶劫案,罪犯竟是一群退休領養老金的老年人! ★《愛的萬物論》奧斯卡金獎導演 詹姆士馬許 挑戰真實犯罪題材 ★影壇最強老爹軍團重磅集結,他們的字典裡沒有「服老」二字! ★大衛芬奇執導影集《破案神探》編劇執筆操刀,現實情節比你想像的更加出乎意料 本片改編自英國史上最大珠寶劫案,一群總年齡加起來超過533歲的退休老翁,決定潛入位於倫敦市區的高檔鑽石珠寶保險庫公司「哈頓花園」,竊取價值逾2億英鎊的珠寶。 電影根據2015年復活節期間英國發生的金額最大宗搶案歷史改編,盜賊在4天內潛入英國珠寶交易所的保險庫,洗劫300個保險箱,盜取了價值1400萬英鎊的珠寶。事後英國逮捕了幾名嫌犯,他們被稱紳士般的盜賊,年紀最小的竟是48歲,其他為60、67、75、76歲...。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近敵

近敵

Close Enemies

矛盾、衝突、考驗人性的試煉!童年時期的好友在長大後分道揚鑣,一人成為了警察,一人成為了幫派分子。 從小在巴黎中下階層邊緣社會一起長大的馬紐爾(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與崔斯(赫達卡特伯 飾)兩人情同兄弟。 長大後,選擇的人生道路卻截然不同:崔斯當上了警察,馬紐爾仍在幫派生活中浮浮沉沉。 當馬紐爾最重要的一場毒品交易發生意外後,原本身處正邪兩邊的兄弟,才發現兩人都需要靠對方,才能在各自的狗咬狗世界繼續生存下去……。 有法國杜琪峰美譽的實力派編導大衛歐弗芬,憑本片第二度入圍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扎實的執導功力不容小覷。
私人戰爭

私人戰爭

A Private War

★新聞界最偉大的記者之一瑪麗科爾文的真實故事改編! ★《控制》金獎影后羅莎蒙派克化身戰地記者,深度演技大爆發!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性感男星傑米道南轉型力作 ! ★《飢餓遊戲》《穿著PRADA的惡魔》最強綠葉史丹利圖奇又一代表作! 30多年來在戰爭前線報導新聞的戰地記者瑪麗科爾文,有著標誌性的眼罩,被稱為「獨眼女俠」。劇情描述瑪麗科爾文是一位有軍事背景的記者,為那些無法發聲的人發聲,她與隨行攝影師保羅康羅伊多次深入戰地報導,在斯里蘭卡內戰時一隻眼睛受傷,也報導過阿拉伯之春的爆發,在2012年敘利亞戰爭被火箭傷及死亡。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