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初戀手作中
我要評分
初戀手作中

初戀手作中

Old Boy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帥的魯蛇少年遇上東京未婚妻《初戀手作中》共譜青春戀習曲。校園喜劇《初戀手作中》(Old Boys)是以《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走紅全球的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最新作品,與《東京未婚妻》(Tokyo Fiancée)的甜美女星寶琳耶媞(Pauline Etienne)在片中共譜一段「老派」青春戀曲。

《初戀手作中》改編自經典電影《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由歐洲電影獎名導托比麥當諾(Toby MacDonald)巧手打造青春校園版本,並把智勇雙全的劍客換成愛作白日夢的慘綠少年,以法式奇想風格另闢蹊徑。

瘦小宅男安博森打從一入學就在底層求生存,因此變成了擅長「適者生存」法則的箇中高手。學校新來的法語老師有個漂亮女兒安妮,安博森對安妮一見鍾情,並對她滿腦子古靈精怪的想法有深深的共鳴,但安妮卻煞到了校園天菜溫徹斯特。

極度缺乏自信,又想得到強力靠山,安博森決定要昧著良心當媒人撮合溫徹斯特和安妮。安博森長年累積的宅男內涵,擄獲了安妮的心,但安妮卻不知道那些令自己著迷的文采不是來自高帥的溫徹斯特。當真相揭曉,安博森是否還能繼續和安妮共譜怪咖情緣?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