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25
上映
密室譯戰

密室譯戰

The Translators

★ 曲折案情超越《鋒迴路轉》,燒腦程度媲美《佈局》 ★ 一位評論家,九位譯者,全都有嫌疑! ★ 暢銷小說的極密手稿遭到外流,出版社將不惜任何代價找出幕後黑手… 一部眾所矚目的暢銷系列小說的最終章即將問世,出版社找來九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譯者著手進行翻譯。一行人被關進一間豪華卻與外界隔絕的宿舍內進行作業。沒想到小說的前十頁突然在網上流出,令出版社蒙受鉅額損失,出版社堅信洩密者就在他們九人當中,並誓言將不惜一切代價揪出這位幕後黑手,一場曲折離奇的鬥智遊戲就此展開……
2021
10/15
上映
最後的決鬥

最後的決鬥

THE LAST DUEL

★好萊塢億萬大導 雷利史考特 跨時代力作 ★繼奧斯卡最佳劇本《心靈捕手》 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再度聯手編劇 ★夢幻卡司陣容齊聚 亞當崔佛、茱蒂康默、麥特戴蒙、班艾佛列克 好萊塢億萬大導雷利史考特精心打造,二十世紀影業全新史詩鉅作《最後的決鬥》(暫譯),劇情描述發生於14 世紀,當時法國對女性的極度壓迫及殘暴時期下,一段關於背叛和復仇之扣人心弦的故事。該片改編自艾瑞克傑格爾(Eric Jager)的同名小說,並根據歷史真實事件所撰寫的史詩鉅作,由奧斯卡得主麥特戴蒙,與二度提名奧斯卡影星亞當崔佛所飾演兩位貴族之間的恩怨情仇,面臨無可饒恕之罪的悲憤下,他們唯有殊死決鬥才能為爭端劃下句點。本片邀請到好萊塢夢幻卡司加入陣容,包含奧斯卡得主班艾佛列克,艾美獎視后茱蒂康默等同台飆戲,並由麥特戴蒙與班艾佛列克再度聯手編劇,超強卡司及製作團隊值得期待大銀幕上映。
2019
01/18
上映
鬼故事

鬼故事

Ghost Stories

根據同名舞台劇作改編,原舞台劇本由傑瑞米戴森撰寫,安迪尼曼演出心理醫師古德曼。電影部分由安迪尼曼、傑瑞米戴森聯合執導,安迪尼曼、馬丁費里曼主演。 古德曼教授(安迪尼曼 飾)是一名不信鬼神的心理學家,在偶然的機緣下,他開始以理性科學調查三起驚異駭人的超自然事件,然而三則故事卻一個比一個離奇…… 夜間守衛東尼(保羅懷特豪斯 飾)曾在一間空倉庫撞鬼,從此飽受鬼魂侵擾;青少年賽門(亞歷克斯勞瑟 飾)某次曾在夜間駕車,從此無法安然入眠;商人麥克(馬丁費里曼 飾)遭受鬼魂纏身之後,徹底震撼了自身生活和價值觀。一切究竟只是心理狀態作祟、抑或是更黑暗的力量在搞鬼?即使古德曼一直試圖維持理性客觀的角度解釋種種怪異現象,然而隨著調查逐漸深入,古德曼在不知不覺中挖掘出埋藏已久的祕密,他所知的一切也即將徹底分崩離析……
2019
01/04
上映
初戀手作中

初戀手作中

Old Boy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劇情
最帥的魯蛇少年遇上東京未婚妻《初戀手作中》共譜青春戀習曲。校園喜劇《初戀手作中》(Old Boys)是以《去X的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走紅全球的亞歷克斯勞瑟(Alex Lawther)最新作品,與《東京未婚妻》(Tokyo Fiancée)的甜美女星寶琳耶媞(Pauline Etienne)在片中共譜一段「老派」青春戀曲。 《初戀手作中》改編自經典電影《大鼻子情聖》(Cyrano de Bergerac),由歐洲電影獎名導托比麥當諾(Toby MacDonald)巧手打造青春校園版本,並把智勇雙全的劍客換成愛作白日夢的慘綠少年,以法式奇想風格另闢蹊徑。 瘦小宅男安博森打從一入學就在底層求生存,因此變成了擅長「適者生存」法則的箇中高手。學校新來的法語老師有個漂亮女兒安妮,安博森對安妮一見鍾情,並對她滿腦子古靈精怪的想法有深深的共鳴,但安妮卻煞到了校園天菜溫徹斯特。 極度缺乏自信,又想得到強力靠山,安博森決定要昧著良心當媒人撮合溫徹斯特和安妮。安博森長年累積的宅男內涵,擄獲了安妮的心,但安妮卻不知道那些令自己著迷的文采不是來自高帥的溫徹斯特。當真相揭曉,安博森是否還能繼續和安妮共譜怪咖情緣?
2015
04/02
上映
X+Y 愛的方程式

X+Y 愛的方程式

X+y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BBC製作,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X+Y》講述的是一個難與他人溝通、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少年納森的故事,以及成為英國數學奧賽選手的過程。納森由曾主演《雨果的冒險》的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Nathan,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Julie,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Zhang Mei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 導演來台拍攝時,還曾透過片商原子映象來徵求群眾演員,飾演Nathan的同學。其他演員包括電影《真愛挑日子》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與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等。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