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9/01/18

2019
01/18
上映
我的嘻哈我的家

我的嘻哈我的家

Sunset In My Homet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王的男人》《朴烈:逆權年代》導演李濬益重返現代劇之作!李濬益導演細膩刻畫韓國時下最流行的Rapper文化風潮,所衍生的逗趣故事! 一事無成的無名Rapper學秀(朴正民 飾),6年間不斷參加電視台的選秀比賽,卻一直無法進入最終決賽。某天,當他受挫於第7次的挑戰失敗時,他接到一通電話而回到故鄉邊山……高中時即離開故鄉的他,重返此地後遇到了小學同學善美(金高銀 飾),兩人譜出了一段歡笑又感動的故事。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天使怎麼了

天使怎麼了

The Angel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代表阿根廷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阿根廷導演路爾斯奧特入選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天使怎麼了》,將阿根廷史上有「死亡天使」之稱的囚犯故事搬上大銀幕。他也是該國有史以來牢刑最久的罪犯。 正值青春年華的卡洛斯,出生在幸福的小康家庭,頂著一頭金色捲髮,噘起鮮嫩紅唇,美得好像瑪麗蓮夢露,但他沒有踏上星路,反而成為阿根廷刑期最長的罪犯。 1970年代的阿根廷,剛轉到新學校的卡洛斯結識了家中經營「地下生意」的拉蒙,本來就喜歡刺激的他開始跟著好友踏上不羈的罪惡之路,他們偷竊、搶劫甚至不惜殺人,在槍響之中尋找歡愉,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曖昧。被世人視為死亡天使的卡洛斯,以慾望做羽翼、暴力做光環,頭也不回地飛向墮落天堂…。
給19歲的我自己

給19歲的我自己

To My 19-Year-Old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過世的莫曉楓遺留給陽藝雪神秘木盒,陽藝雪發現神秘木盒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她透過木盒和19歲的自己書信聯絡,以追回錯過的愛。 黃朝亮導演,林柏宏繼《六弄咖啡館》後的純熟演出。 青春逆轉勝,喜歡就要大聲說!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 29歲的男主角莫曉楓(林柏宏 飾)在一次冒險中意外過世,暗戀莫曉楓10年的女主角陽藝雪(石安妮 飾)在他的喪禮上意外得到莫曉楓留給她的遺物,一個裝有滿滿書信的「神秘木盒」。 陽藝雪捧著盒子,裡面滿滿的全是莫曉楓這10年來對她的愛,陽藝雪思緒紛飛,塵封10年的記憶被那些信箋一點一滴地慢慢打開與尋回。她開始後悔當年沒能有勇氣把握真愛,開始懷念起,19歲時的自己,那時純真、簡單又樸實的愛情與友情,她的思念幻化成眼淚敲打在木盒上,而「神秘木盒」竟具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可與過去時空連接。陽藝雪這次,她想勇敢把握真愛、改變命運、扭轉人生,究竟,她是否能戰勝歷史,改變她與莫曉楓這10年來的人生呢?
鎖命危機

鎖命危機

Door Lock

孔曉振挑戰驚悚演出! 平凡獨居女子晶敏(孔曉振飾演),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房門的電子密碼鎖,蓋子竟被陌生人打開!她隨即變更密碼,卻在當天晚上睡前,赫然聽到有人試圖要打開她的密碼鎖。被恐懼感包圍的她,縱使向警察報案,但警察對如此程度的案件並沒予以理會。之後,晶敏的套房再度出現被闖空門的跡象,甚至伴隨一起離奇的殺人案,讓晶敏愈來愈心神不寧,決定自己開始調查事件真相。 她陸續發現密碼鎖上的不明指紋,還有門口掉落的菸蒂…。讓她驚覺,原來這間套房裡面,似乎還住著另外一個人…。
鬼故事

鬼故事

Ghost Stories

根據同名舞台劇作改編,原舞台劇本由傑瑞米戴森撰寫,安迪尼曼演出心理醫師古德曼。電影部分由安迪尼曼、傑瑞米戴森聯合執導,安迪尼曼、馬丁費里曼主演。 古德曼教授(安迪尼曼 飾)是一名不信鬼神的心理學家,在偶然的機緣下,他開始以理性科學調查三起驚異駭人的超自然事件,然而三則故事卻一個比一個離奇…… 夜間守衛東尼(保羅懷特豪斯 飾)曾在一間空倉庫撞鬼,從此飽受鬼魂侵擾;青少年賽門(亞歷克斯勞瑟 飾)某次曾在夜間駕車,從此無法安然入眠;商人麥克(馬丁費里曼 飾)遭受鬼魂纏身之後,徹底震撼了自身生活和價值觀。一切究竟只是心理狀態作祟、抑或是更黑暗的力量在搞鬼?即使古德曼一直試圖維持理性客觀的角度解釋種種怪異現象,然而隨著調查逐漸深入,古德曼在不知不覺中挖掘出埋藏已久的祕密,他所知的一切也即將徹底分崩離析……
貓影特工

貓影特工

Taichi Cats - Rising Of The 1st Squad

世界上最嬌小的特務組織『貓影特工』是由一群武術高手太極星貓與人類締結盟約所組成的祕密組織,其中以巴狄為首的第一小隊,每個月的出勤績效都勇冠群雄。然而,儘管績效卓越,個性強烈的成員往往會額外惹出一大堆的麻煩事來…。 這一次,一個看似簡單的攔截任務,卻因為巴狄的我行我素,使得第一小隊面臨解散的危機,也牽扯出背後規模龐大的祕密陰謀。 這群頂尖的迷你特務該如何重整旗鼓,面對嚴峻的挑戰,拯救危難...?
搖滾男孩狂想曲

搖滾男孩狂想曲

A Moon Of My Ow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2小時1分 歌舞 劇情
被父親栽培成網球國手的泰德卻有著纖細感性的內心,在某次比賽失誤後決心踏上音樂之路,立志向偶像披頭四看齊。 泰德與哥哥肯尼斯兩人搭檔作曲寫詞,製作了一卷試聽帶,他們帶著試聽帶向唱片公司毛遂自薦,泰德的音樂天份和俊俏的外型立刻征服了唱片公司,在短短時間內成為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在一次慶功派對上,泰德認識了一個古怪特別的女孩蘿塔,兩人一見傾心,短時間互許終身。    一切看似一帆風順,可華燈初落,成名後的壓力和愛情的不順遂還是在泰德心中形成一塊無從抹滅的陰影。死死糾纏著他的黑衣幻覺,搖擺不定的機會之門,成名後的誘惑伺機而動,在這時機點,泰德接觸了印度奧修,讓他決定踏上靈修之路。   家人的愛與溫暖,一直是泰德最堅實的依靠。面對身邊所有人和自己的心魔,愛或不愛,離開或不離開,泰德都必須作出艱難的選擇。
狗奴人生

狗奴人生

Dogma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黑色犯罪電影,馬切羅在城郊經營寵物店,他樂於為狗狗梳毛,即使最兇惡的猛犬,都能設法馴服。他也是街坊眼中的好好先生,性情溫和、有求必應,這是他在龍蛇雜處之地的生存之道。直到遇上了前科犯西蒙齊諾的邪惡請託,面對黑暗深淵,別無選擇的他只能縱身一躍⋯⋯。 曾以《娥摩拉罪惡之城》獲坎城評審團大獎的導演馬泰歐賈洛尼,再次帶領觀眾來到了見不得光的義大利底層社會,以犬作喻,展現弱肉強食的世界如何吞噬人心、剝奪人性,是新世紀的成人寓言。飾演男主角的義大利男星馬切羅馮提,強而有力地展現了被逼到絕境的癲狂歷程,刺心演技榮獲坎城影帝殊榮。片中全體狗演員也以精湛神奇的演技,集體贏得坎城狗狗金棕櫚獎。
山那邊的青稞田

山那邊的青稞田

Barley Field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Mountain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華裔導演首部劇情長片,西藏少女展開千里長征,徒步到印度追尋自由。 當台灣青少年在面對學業與感情的煩惱時,十六歲的西藏少女貝瑪則陷在生離死別的磨難。貝瑪的父親為了西藏自由策劃非暴力抗爭,不幸被中國當局逮捕,家中頓失支柱;而摯友覺姆(藏語,尼姑之意)也面臨政治迫害,勸說貝瑪一同翻山越嶺遠赴印度,追尋不被打壓的自由。貝瑪繼承了父親對自由的渴望,想要跟隨覺姆遠走,又想等到父親平安歸來。面對需要照看的家人,走與不走都令貝瑪掙扎萬分,但每天所見的青稞田依然寧靜如故,靜靜鎮守著人間的別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