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貓影特工
我要評分
貓影特工

貓影特工

Taichi Cats - Rising Of The 1st Squad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作動畫勵志

上映日期 2019-01-18

導演 張永昌(Kent Chang)

主要演員 賀宇傑 炎亞綸(Aaron Yan)楊小黎(Candy Yang)劉鵬傑(Liu Jie)

影片年份 2019

世界上最嬌小的特務組織『貓影特工』是由一群武術高手太極星貓與人類締結盟約所組成的祕密組織,其中以巴狄為首的第一小隊,每個月的出勤績效都勇冠群雄。然而,儘管績效卓越,個性強烈的成員往往會額外惹出一大堆的麻煩事來…。

這一次,一個看似簡單的攔截任務,卻因為巴狄的我行我素,使得第一小隊面臨解散的危機,也牽扯出背後規模龐大的祕密陰謀。

這群頂尖的迷你特務該如何重整旗鼓,面對嚴峻的挑戰,拯救危難...?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