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給19歲的我自己
我要評分
給19歲的我自己

給19歲的我自己

To My 19-Year-Old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9-01-18

導演 黃朝亮 -liang Huang(Chao)

主要演員 林柏宏 石安妮(Shih An-Ni)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過世的莫曉楓遺留給陽藝雪神秘木盒,陽藝雪發現神秘木盒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她透過木盒和19歲的自己書信聯絡,以追回錯過的愛。

黃朝亮導演,林柏宏繼《六弄咖啡館》後的純熟演出。

青春逆轉勝,喜歡就要大聲說!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

29歲的男主角莫曉楓(林柏宏 飾)在一次冒險中意外過世,暗戀莫曉楓10年的女主角陽藝雪(石安妮 飾)在他的喪禮上意外得到莫曉楓留給她的遺物,一個裝有滿滿書信的「神秘木盒」。

陽藝雪捧著盒子,裡面滿滿的全是莫曉楓這10年來對她的愛,陽藝雪思緒紛飛,塵封10年的記憶被那些信箋一點一滴地慢慢打開與尋回。她開始後悔當年沒能有勇氣把握真愛,開始懷念起,19歲時的自己,那時純真、簡單又樸實的愛情與友情,她的思念幻化成眼淚敲打在木盒上,而「神秘木盒」竟具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可與過去時空連接。陽藝雪這次,她想勇敢把握真愛、改變命運、扭轉人生,究竟,她是否能戰勝歷史,改變她與莫曉楓這10年來的人生呢?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