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03
上映
莎莉

莎莉

Salli

上映日期:2024-04-0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莎莉 預告
「我的愛情才不是場騙局!」 45歲養雞農婦惠君,單身未婚,住在台灣中部鄉村,與弟弟一同管理雞舍。某日,惠君的姪女在惠君的手機上安裝一款交友軟體,並幫惠君取了個洋名「莎莉(Salli)」作為交友ID。不黯英文的惠君,偶然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自稱住在倫敦的金髮帥哥「馬丁」,兩人在雲端上談起一場異國戀曲。他說他的英文,她說她的台灣話。而這場異國戀曲,意外地在村子裡引起熱議。所有人都說馬丁只是個騙子,告誡惠君網路虛擬交心不宜。但惠君堅持相信她與馬丁的愛情真心絕對。直到某日,馬丁卻突然消失無蹤!為了證明馬丁真的存在,惠君決定出發去倫敦,親自去找馬丁⋯⋯
2023
03/03
上映
本日公休

本日公休

Day Off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回歸大銀幕,化身職人理髮師! ★ 歐巴桑版《海街日記》!男子理髮職人精神✕台灣人情味,今年最溫柔暖心的台味電影 ★ 台灣理髮阿姨出國比賽!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 ★ 三金得主《多桑》吳念真、《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打造親情系電影 剪的是人情,留的是思念!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四〸年男士家庭理髮。小小的家庭理髮店收藏了各種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毫不認輸的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2023
02/10
上映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Marry My Dead Body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9分 喜劇 動作
★ 2022年 金馬影展閉幕片 ★許光漢/林柏宏/王淨/蔡振南/王滿嬌/庹宗華/馬念先 聯合演出 ★金獎程偉豪導演 X《當男人戀愛時》原班團隊"笑死"神作 恐同男警吳明翰(許光漢 飾演),誤撿地上紅包,沒想到紅包裡的對象是個男的(林柏宏 飾演)!被迫男男冥婚的明翰,一路衰到底,不但甩不掉冥婚對象,就連警花林子晴(王淨 飾演)埋線已久的緝毒案,都被他搞砸。為了挽救危機,恐同又怕鬼的明翰,別無選擇,即使人鬼殊途也要和鬼老公毛毛攜手跨界追兇,一場荒謬絕倫、笑中帶淚的旅程就此展開!
2021
11/19
上映
青春弒戀

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電影《青春弒戀》情節燒腦,導演何蔚庭打破傳統線性敘事方式,以回溯過去的方式,重新詮釋林柏宏的犯罪動機,答案不只是電影前半段觀眾以為的模樣,再逐漸拼湊出一個又一個的真相,也讓觀眾看見林柏宏身邊的人都在影響他,沒有人是局外人。對此導演何蔚庭表示「這次的電影訊息量大,每分鐘都不能錯過。每個畫面都有它存在的份量,就像組拼圖,一個毫不起眼的拼圖,都可能左右整個故事,這次的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一個虛擬世界的故事,都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在電影裡發現自己的經歷或是身邊人的經歷,對某些角色的想法、選擇有共感。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
2020
12/31
上映
杏林醫院

杏林醫院

Hospital

台灣泰國頂尖團隊合力鬧鬼,全台鬧鬼地點第一名,不能不知醫院鬼話禁忌!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比《紅衣小女孩》更膽戰心驚的恐怖鄉野傳說,《六弄咖啡館》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林柏宏主演。 鬼門關剛開,凌晨零點零分時,台灣最大鬧鬼醫院──杏林醫院裡,出現了四位準備尋親之人。由台南最負盛名的法師與其弟子帶隊,曉玲與妙如她們各懷目的,義無反顧踏入醫院,曾經在這發生的過往,一一湧上眼前。不料,醫院陰氣太重,壓的四人喘不過氣;無法投胎的怨魂糾纏,四人的生死,危在旦夕... 當年杏林醫院是台南市的大型醫院,卻在民國82年因不實醫療記錄問題而宣佈停業,至今23年,醫院仍舊未被拆卸,還留下許多當時營業所用的器材,以致後來出現許多靈異傳聞。
2020
08/07
上映
怪胎

怪胎

I WeirDo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曾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闖出名聲的廖明毅,多年來也交出許多賣座電影。今年正式開拍自己的第一部電影《怪胎》,不但自編自導更擔任攝影師,還大膽挑戰全程使用iPhone拍攝完成。不僅是台灣第一部iPhone電影,更是亞洲首部。男女主角由林柏宏、謝欣穎,全新戀人組合,以及特別演出的張少懷加入演出陣容。 劇情敘述:強迫症,英文學名是「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簡稱OCD。意指不斷強迫自己重複做某些事情,進而達到預期的標準,否則心中會產生強烈的焦慮及不安全感。把東西擺整齊、不斷洗手、一直懷疑瓦斯沒關等…。患有強迫症的人就像中毒的系統,一開機就閃退、再開機還是閃退,讓系統無法正常作業。柏青是OCD患者,有嚴重的潔癖症,行為舉止就是別人眼中的怪胎。遇上了,同樣有著OCD的陳靜。在旁人眼中都是怪胎,於是,怪胎愛上了怪胎。愛情的世界裡,我們都是怪胎。 《怪胎》是一部屬於時下男女愛情觀點作品,廖明毅結合奇幻與寫實的手法,運用iPhone的獨特攝影鏡頭,給觀眾大銀幕的新體驗。
2019
12/27
上映
大約在冬季

大約在冬季

Somewhere Winter

改編齊秦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的愛情故事。馬思純、霍建華主演。母親與當年愛人故鄉北京的成⾧經歷與情感,串連起「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 在洛杉磯成⾧的少女小念(文淇飾)與父親關係親密,但父親卻在她17歲時去世。不得以之下小念只能與她不喜歡的母親安然(馬思純飾)一起生活。 卻在某次回到母親的故鄉北京時,小念意外發現了母親不為人知的另一面,也揭開了母親以及她當年的愛人齊嘯(霍建華飾)「一首歌、兩代人、三座城」的成⾧經歷與情感故事。
2019
02/05
上映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2019
01/18
上映
給19歲的我自己

給19歲的我自己

To My 19-Year-Old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過世的莫曉楓遺留給陽藝雪神秘木盒,陽藝雪發現神秘木盒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她透過木盒和19歲的自己書信聯絡,以追回錯過的愛。 黃朝亮導演,林柏宏繼《六弄咖啡館》後的純熟演出。 青春逆轉勝,喜歡就要大聲說!一場勇敢「重生」的奇幻之旅,有過青春就一定有所共鳴! 29歲的男主角莫曉楓(林柏宏 飾)在一次冒險中意外過世,暗戀莫曉楓10年的女主角陽藝雪(石安妮 飾)在他的喪禮上意外得到莫曉楓留給她的遺物,一個裝有滿滿書信的「神秘木盒」。 陽藝雪捧著盒子,裡面滿滿的全是莫曉楓這10年來對她的愛,陽藝雪思緒紛飛,塵封10年的記憶被那些信箋一點一滴地慢慢打開與尋回。她開始後悔當年沒能有勇氣把握真愛,開始懷念起,19歲時的自己,那時純真、簡單又樸實的愛情與友情,她的思念幻化成眼淚敲打在木盒上,而「神秘木盒」竟具有穿越時空的功能,可與過去時空連接。陽藝雪這次,她想勇敢把握真愛、改變命運、扭轉人生,究竟,她是否能戰勝歷史,改變她與莫曉楓這10年來的人生呢?
2019
01/04
上映
真愛神出來

真愛神出來

Someone In The Clouds

上映日期:2019-01-0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真愛神出來》將於12月28日口碑登場,2019年1月4日上映。 真愛到底是什麼?是一見鍾情、是奇蹟巧合、還是一個命中註定的完美結局?這是每一個談戀愛的人都想破解的一道謎題。《真愛神出來》以喜劇的方式帶領正在經歷和懷想回味青澀年代的觀眾,一起體驗一段輕鬆又搞笑的蠢蠢之戀。 在基隆算命世家長大的小蓓(簡嫚書飾),有個對她百般疼愛又極度保護的阿公(蔡振南飾),任何想追求小蓓的男孩都得通過阿公的火眼金睛!還有公主病嚴重的媽媽(黃嘉千飾),整天傳授她各種馭男法則。人稱「咕姬大大」的塔羅大師小蓓,是大學的風雲人物,一路以來用塔羅幫大家排除各種愛情的疑難雜症,「什麼是真愛?」、「誰才是我的真愛?」,這對小蓓來說是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而羽球健將炯南(林柏宏飾),帥氣又陽光的他只相信一見鐘情,在PTT 表特版尋找他的真愛,卻意外的在愛神的牽引下,遇到了讓他為之傾心的女神,但人生哪有一帆風順、一輩子小確幸的?「綠茶婊」前女友,加上體貼溫柔又多金的大叔桂枝(陳小春飾)輪番來攪局,他們能否通過戀人們的各種挑戰?欲知詳情,進戲院見分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