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神探蒲松齡
我要評分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