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怒潮

怒潮

Wolf Hiding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怒潮 預告
★《拆彈專家2》《掃毒》中國資深男星馬浴柯首部導演作品 ★王大陸、阮經天,台灣兩大人氣男星首度大銀幕同台演出 ★《明日戰記》金馬、金像雙料影帝張家輝再創演技新巔峰 ★《五億探長雷洛傳》大反派「顏同」香港資深男星秦沛加盟演出 ★《朋友》《卑劣的街頭》動作指導申宰明打造韓式暴力美學 多年以來,暗中從事人體交易等犯罪活動的洪泰集團,被神秘人陳安(張家輝 飾)的突然出現攪動得惶恐不安。警察麥朗汶(阮經天 飾)、洪泰手下馬文康(王大陸 飾)受各自上司指令展開調查,一時間多方勢力交織其中,新舊秩序洶涌鬥狠,鹿死誰手尚不可知,一場打破黑暗秩序的角逐一觸即發。
2023
11/17
上映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車頂上的玄天上帝

Be With Me

上映日期:2023-11-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 夢幻金獎團隊聯手打造2023年度重磅壓軸國片 ★ 電影大師侯孝賢監製、金獎美術黃文英首部自編自導感人作品 ★ 林依晨x周渝民x阮經天x張孝全…重磅卡司大銀幕同台飆戲 本片為導演黃文英第一部電影長片,劇情描述電影美術指導芙月(林依晨 飾)為了返家照顧病重的父親,不得不中途離開劇組,放下正在改建的台北古宅,陪著家人回到家鄉嘉義,在這段回到故鄉陪伴父親的日子裡,芙月踏遍了阿公生前的足跡,回想起阿公的信念和傳承的信仰,找回自己新生的力量。
2023
10/06
上映
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

The Pig The Snake And The Pigeon

上映日期:2023-10-06 片長:2小時14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周處除三害 預告
「三害不除,何樂之有?」《周處除三害》劇情引用典故,描述通緝犯陳桂林在角頭大哥告別式上囂張尋仇,卻發現自己竟然只是排名第三的通緝犯。他查出前二名通緝犯的下落,要將他們一一除掉,以為自己已成為當代的周處除三害,卻沒想到永遠參不透的貪嗔癡,才是人生終要面對的罪與罰。
2023
09/08
上映
查無此心

查無此心

The Abandoned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長:2小時8分 懸疑 驚悚
★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音效、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等五項大獎,強勢入圍 ★《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與金馬影帝阮經天時隔15 年再度同台合作 ★《用九柑仔店》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作品 ★在跨年夜出現的水流屍,牽引出一宗恐怖連環殺人事件,難以面對老公自殺的女警在查案的同時,能爭脫生命的枷鎖,迎向生命的新希望嗎? 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外勞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2019
02/05
上映
神探蒲松齡

神探蒲松齡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

一位追捕之人在追蹤野獸時誤入奇妙玄幻的世界。 傳說很久以前,人間突然闖進了許多妖怪,萬妖之王派出捉妖大師蒲松齡(成龍 飾)化身神探,誓要將妖怪捉回!途中蒲松齡利用神器「陰陽判」收伏妖怪,並得到妖怪朋友們的幫助,在捉妖過程中結識了捕快嚴飛(林柏宏 飾),並著手調查村內少女接連離奇失蹤事件,發現是女妖聶小倩(鍾楚曦 飾)及鏡妖(林鵬 飾)所為。蒲松齡趕到少女失蹤現場,捉妖獵人燕赤霞(阮經天 飾)正與二妖打鬥。蒲松齡收伏了鏡妖,並把燕赤霞救回聊齋。 原來聶小倩本是人類少女,與善良的青麟蛇妖寧采臣相戀,寧采臣以妖丹換取小倩的影子,卻遭一場災劫,令妖丹見血受污,聶小倩成了噬魂奪魄的妖怪……一個天職收妖,遇上一對奇情佳偶,蒲松齡會否將他們收伏?《神探蒲松齡》有精彩的動作設計、逗趣的喜劇元素、扣人心弦的視覺特效、穿越永恆的愛情,帶領觀眾經歷一場奇幻壯闊的捉妖之旅!
2018
01/12
上映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The Liquidator

連環殺人案發生,案中的受害人均遭儀式般虐待致死,但這些命案卻讓全市欣喜若狂... 精通犯罪心理學的神探方木(鄧超 飾)與新進警察米楠(劉詩詩 飾)調查時,他發現此案件似乎和自己的高中同學江亞(阮經天 飾)有關。這時,網路出現名為「城市之光」的用戶,發起以投票方式讓大眾決定律師任川的生死,讓全市陷入審判惡人的狂熱。方木和米楠用盡方法,仍然無法阻止這場「以暴制暴」的黑暗審判,但在緊急關頭,方木察覺到江亞的妻子魏巍(林嘉欣 飾)是解開此案的關鍵,就在真相即將大白之時,一場驚人變故突如其來…
2016
10/28
上映
謊言西西里

謊言西西里

Never Said Goodbye

上映日期:2016-10-28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2016深秋唯一浪漫告白電影 《翻滾吧!阿信》林育賢蟄伏五年深情力作 亞洲暖男李準基繼《王的男人》後最虐心動人作品 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的韓國男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小悠,為了她留在這一起打拼。 兩人交往濃情蜜意,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小悠心痛欲絕下,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殊不知俊浩這一切都是為了說不出口的愛,無法出現在小悠面前的他,只能默默守護著心愛的她,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小悠儘早走出沒有他的日子,可以重新過她該過的人生與愛情。愛,說不出,做得到。
2014
09/05
上映
軍中樂園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形設計、最佳音效。繼《艋舺》及《愛 TW》之後,鈕承澤與阮經天第三度合作,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片中超過九成的場景遠在金門當地實景拍攝,劇組並大規格重建金門陽翟大街,重現十萬大軍駐軍時的繁華光景! 民國一九六九年,海龍菜鳥兵小寶羅保台(阮經天)來到金門當兵,面對魔鬼士官長老張(陳建斌)的鐵血訓練,由於在海中險遭滅頂,被海龍退訓後,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同梯兵華興(王柏傑),華興經常被老鳥欺負霸凌;也發現老張對紅牌侍應生阿嬌(陳意涵)動了真情,老張一直懷念著海峽另一端的年邁老母親;堅守對未來老婆承諾的小寶,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萬茜)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 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 導演藉著一個發生在茶室的眾生故事­,透過羅保台的視角,述說人生不能回頭,只能向前看的道理,而「面對」事實永遠需要最多的勇氣。金門見證了一­個漫長時代的荒謬,也在多年之後,率先看到最多的眼淚與重逢。藉著這個海天一色的小島­上所發生的故事,導演鈕承澤把人生旅途裡終將面對的各種困難與渴望,濃縮在一個茶室,­幽香中緩緩道來。
2012
12/21
上映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2010
02/05
上映
艋舺

艋舺

MONGA

上映日期:2010-02-05 片長:2小時21分 動作 劇情
蚊子轉進這家三流高職的第一天,午餐飯盒裡他最愛的那隻雞腿就被狗仔孩搶走了,蚊子不知哪來的勇氣,搶回了那根雞腿,一場從校門口到河堤的追逐戰就此展開。太子幫四人看到蚊子有如泥鰍般閃躲遁逃的身手,大樂,決定收他入幫。 隔天志龍領軍找來蚊子,在學校頂樓,將追打他的狗仔孩和體育班鐵人們獻祭給蚊子,讓他報仇個爽。“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在和尚那句堅定的話裡,臉上掛彩腫著一隻黑眼的蚊子,朝著其中一名鐵人奮力揮出生平第一枚主動攻擊的拳。接著,他加入太子幫,踏入黑道。 和尚講述艋舺歷史,教育蚊子,蚊子如同踏進大觀園,視野開展,世界遼闊。和尚送他回家,丟給他一個在黑暗中會發光的溜溜球,他胸口突然變得暖暖的,原來這種感覺就叫友情。“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白猴的話超酷,簡直是無敵真理。這一切,都像迷幻藥,令蚊子上癮。 而小凝,是另一件令他上癮的事物。小凝是美與醜的綜合體,她的左臉美如天使,可右臉被一個巴掌大的綠色胎記盤據著。他問小凝“你為什麼要做妓女?”小凝不甘示弱回他“你為什麼要做兄弟?”隔壁傳來令人尷尬的打炮聲,他只好拿出隨身聽來,和小凝一副耳機,共聽一首曲。那天之後,小凝這就成了他的僻護所,他常常都想來,來看這個小學同學,那個有胎記的小女孩,他不會記錯。 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下山的那天,在溫泉餐廳的晚宴中,蚊子意外遇見了來與艋舺老大們談合作計畫的外省掛青壯派幫主灰狼,他母親的舊情人。而和尚察覺了蚊子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艋舺,monga,原為平埔族語,意指小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