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血滴子
我要評分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