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12
上映
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Feng Shen Bang

5億打造、超強卡司,暑期壓軸強檔電影 開創華語魔幻電影新高度,打造非凡視覺效果 華語影壇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古天樂、Angelababy等巨星合作演出 於公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梁家輝 飾)被妖妃妲己(范冰冰 飾)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古天樂 飾)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横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 飾)派遣「雷震子」姬雷(向佐 飾)、哪吒(文章 飾)與「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此時,天相出現三陽匯聚,黑龍降世已成定局,天下陷入滅世危機之中……
2013
06/28
上映
不二神探

不二神探

Badges Of Fury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8分 動作 驚悚
最新預告:0628 不二神探
王子鳴執導,文章、李連杰、劉詩詩、陳妍希、柳岩、吳京主演,聯手顛覆神探喜劇之路。 短短數日,三起「微笑殺人案」轟動全城。警局出名的「活寶」警探王不二(文章飾),語出驚人:「這是一起連環謀殺案!」,在上司Angela(陳妍希飾)的安排下,王不二與原想退休但偏偏事與願違的員警黃非紅(李連杰飾)搭檔,接手展開驚悚刺激卻又狀況不斷的「緝凶」之路,而看似烏龍作風的黃非紅卻總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 王不二懷疑演員劉金水(劉詩詩飾)是情殺兇手,並且在電影拍攝現場抓獲正在拍攝動作戲扮演殺手的劉金水,隨著線索逐一明朗,他又懷疑劉金水那性感的姐姐-保險銷售員戴依依(柳岩飾),為了巨額保險謀殺受害者。王不二為此假扮劉金水的男友引誘兇手現身。只是劉金水與戴依依同時都擁有不在場證據,到底真兇是誰?與此同時,危險逐步逼進王不二,一場雞飛狗跳的終極對決即將展開...... 李連杰與文章繼《海洋天堂》、《白蛇傳說》之後,第三度於《不二神探》合作,文章飾演的王不二與李連杰飾演的黃飛紅,是警局一對出了名的奇葩警探,一個冒失衝動,屢屢犯錯,一個貪生怕死,嘴賤心軟。李連杰不僅和各路高手過招,更開始嘗試喜劇風格,文章飾演的角色姓名雖叫「王不二」,但本質就是一枚天生犯二的糊塗警探,並且以「蘇格蘭裙」、「米奇眼鏡」的出奇裝扮讓人「驚艷」,各種被罵與被打的橋段喜感十足,一齣在墓地向劉詩詩的求婚戲碼更讓人啼笑皆非!
2013
02/07
上映
西遊:降魔篇

西遊:降魔篇

Journey To The West: Conquering The Demons

上映日期:2013-02-07 片長:1小時50分 冒險 劇情
周星馳繼《長江七號》後睽違已久的自編自導自演奇幻西遊記系列作品,由舒淇、黃渤、文章、羅志祥等人扮醜搞笑演出。邀請到韓國特效團隊Macrograph打造精心特效,《追殺比爾》《錦衣衛》指導武術,故事圍繞在年少時期的唐僧在結識三個徒弟之前所發生的奇特經歷,以及隨之展開的冒險歷程。 遠古時代,百姓在妖魔橫行之世苦難橫生,年輕的玄奘(文章飾)以「舍小我,成大我」的無畏精神,歷盡百般艱難驅魔,不僅依次收服水妖(李尚正飾)、豬妖和妖界之王孫悟空(黃渤飾),更納他們為自己的徒弟,且以愛感化他們,而玄奘也在這趟重重危機旅程之中體悟了「大愛」的真諦。天將降大任為斯人的玄奘,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以及贖還罪惡,率領徒兒義無反顧踏上猶如「地獄」的西方取經之路…… 周星馳繼1995年《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與《齊天大聖西遊記: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之後的西遊記系列作品《西遊:降魔篇》,延續以往系列玄幻瑰麗的視覺魅力與獨特的「星式幽默」喜感,將浪漫感人與愛恨交纏的愛情元素融入其中,並交代西遊記系列作品中經典對白「愛你一萬年」的源起。 周星馳此次除了邀請舒淇在片中飾演捉妖降魔的女俠,安排她與文章飾演年青的玄奘有大量令觀眾又愛又笑對手戲之外,更請她主唱由自己所譜寫歌詞的電影主題曲「一生所愛」,並且為此拍攝MV,舒淇以唱作俱佳的深厚情感加上歌聲渲染力,讓星爺笑破肚皮的西遊系列作品與愛到心痛的經典風格緊緊扣住影迷的心。周星馳更表示「【西遊記】這個故事若不延續,就是一個浪費,不排除有再拍續集的可能性」。
2012
12/21
上映
血滴子

血滴子

The Guillotines

上映日期:2012-12-21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劇情
本片鉅資2000萬美金打造華語影史3D武俠動作鉅片,集結兩大華語大導演《無間道》劉偉強執導,《投名狀》陳可辛監製,齊領兩岸三地型實力派演員:阮經天、黃曉明、余文樂、李宇春、井柏然攜手展開末日終戰,揭秘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 消失於中國歷史的10大暗器之首,清朝「血滴子」暗殺部隊,唯一終極任務就是取下你的人頭! 反清復明組織「牧人」日漸強大,以「天狼」為其首領的 (黃曉明飾)嚴重威脅清朝盛世,清朝雍正皇帝與兒子乾隆為剷除此勢力,為此培養以「血滴子」為兵器的特種暗殺部隊。從小即接受專業訓練的部隊精英,擅長操作從未有人見其樣貌的神祕飛天暗器血滴子,此兵器能來無影去無蹤的取人首級而瞬間致死,被殺者往往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曉得。血滴子隊長「冷」(阮經天飾)奉朝廷之命率領率領陳泰(蒲巴甲飾) 、胡圖(高天飾)、穆森(李宇春飾)、十三(井柏然飾)、布喀(周一圍飾)、阿蘇(郭鵬飾)共7名高手,執行朝廷反清異己的秘密任務,眼看殺人於無形的血滴子天團即將面對史上最強宿敵,從未失手的他們,卻料想不到陷入腹背受敵的陰謀之中,因而從此改寫清朝的命運…… 《血滴子》由加拿大特效公司Vision Globale轉製成3D,重金打造震懾人心直逼眼前的超立體效果,帶領觀眾宛如身歷其境的視覺特效。本片導演劉偉強此次除了擔綱導演之外,亦粉墨登場演出雍正皇帝,更琢磨中國史上重口味的諸多虐刑橋段,包括:「五牛分屍」、「削頭繯首」、「人肉炸彈」、「人頭憤怒鳥」等諸多勁爆情節更勝《奪魂鋸》,並授命飾演大內密探「海都」的香港型男余文樂擔任酷刑劊子手,欲打造憾人升級版的「滿清十大酷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