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8/12

2016
08/12
上映
我出去一下

我出去一下

Ich bin dann mal weg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本片是德國女導演尤莉亞·馮·海茲的轉型作品,改編自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同名暢銷小說。由奧斯卡電影《偽鈔風暴》男星大衛·史崔索與《竊聽風暴》女主角瑪蒂娜·吉黛克領銜主演。 《我出去一下》原著作者哈沛·科可林(Hape Kerkeling)是曾獲頒「德國喜劇獎」的知名演員、名嘴及主持人,也是典型的忙碌現代人。他因本身才華、加上努力與機會不斷,很早便發跡成名。然而繁忙的工作,使他長期忽略內心的聲音,終於遭致身體的抗議。當他36歲走到人生中場,歷經了危機,他在健康欠佳、情緒沮喪下, 終於開始重新思索不一樣的人生。有天他低調地跟好友們說了聲:「我出去一下!」,便一個人踏上了這趟「聖雅各古道」的登山朝聖之旅,生命重新洗滌。 片中提及縱跨法國與西班牙、具有千年歷史的旅遊健行路線「聖雅各古道」(Camino de Santiago),也因此再度成為熱門旅遊景點。據說這條中古世紀的朝聖路線,對應著天上的銀河,能讓行走其上的朝聖者,不論是為宗教虔誠,或是為靈性追求,都能因其能量獲得心靈啟發,甚至從奇幻的經歷中獲得啟示。「聖雅各古道」於1993年被核定為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隔年好萊塢女星莎莉·麥克琳(Shirley MacLaine)便以30天時間,藉由繁星指引、走完這條智慧與啟示之路,並將經歷集結成書而大受歡迎。
封神傳奇

封神傳奇

Feng Shen Bang

5億打造、超強卡司,暑期壓軸強檔電影 開創華語魔幻電影新高度,打造非凡視覺效果 華語影壇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李連杰、梁家輝、范冰冰、黃曉明、古天樂、Angelababy等巨星合作演出 於公元前1000年商朝末年....傳說中,紂王(梁家輝 飾)被妖妃妲己(范冰冰 飾)所迷惑,聯同大將軍申公豹(古天樂 飾)召喚黑暗力量,驅使滅世黑龍降生人間,一時間妖孽横行,禍國殃民。為阻止昏君滅世,姜子牙(李連杰 飾)派遣「雷震子」姬雷(向佐 飾)、哪吒(文章 飾)與「二郎神」楊戩(黃曉明 飾),合力尋找光明之劍,斬妖除魔,並協助周武王率領西岐大軍攻打朝歌。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朝歌大戰迫在眉睫,此時,天相出現三陽匯聚,黑龍降世已成定局,天下陷入滅世危機之中……
科技浩劫

科技浩劫

Cell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1408》原班人馬驚悚演出! 手上的掌控的手機,有一天,將反過來控制你...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柯雷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但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十分震懾人心!而這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桃色謎雲

桃色謎雲

The Lady in the Car with Glasses and a Gun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驚悚
《桃色謎雲》敘述性感冶豔的秘書丹妮,一時興起偷走老闆的跑車,一路飆向風光明媚的濱海小鎮。沒想到脫韁野馬的衝動旅程並未帶來解放的快感,還讓她陷入了詭譎的危機!丹妮完全不記得自己曾經造訪過這座港都城市,但是不知為何,小鎮居民卻全都知道她的身分。更驚人的是,丹妮在跑車後車廂發現了一具屍體,這也讓她成為殺人嫌犯,儘管她對於案情一無所知。 《桃色謎雲》由《愛在陽光燦爛時》芙蕾雅‧梅佛主演,她突破《愛》片中的清新形象,將亟欲脫離常規生活的小秘書詮釋得絲絲入扣。另外本片還邀請坎城影帝、三屆義大利奧斯卡影帝的超級實力派演員艾利歐傑曼諾,飾演正邪難分的男主角喬治,他的演出絕對會讓觀眾猜不清喬治的底細。而根據電影設定年代,《桃色謎雲》對復古的服裝、車輛等的設計非常講究,也讓本片榮獲2016比利時馬格利特獎最佳服裝設計的殊榮。
丹麥共居生活

丹麥共居生活

The Commun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丹麥最自由最美好的年代 20世紀現代建築學教授與女主播,繼承了一幢巨大的家庭別墅,寬敞的房子,回音聽得見,對一家三口來說似乎嫌多,懷抱理想的妻子突發奇想,決定展開一場顛覆傳統的「共居」計畫:親朋好友、陌生人、不分男女,只要「面試」通過,一律敞開懷抱接納,當鄰居厝邊不稀奇,他們要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共浴愛河。 和樂融融的他們共居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共享這份難得的歸屬感,但年輕貌美的建築系女學生突然出現,意外攪亂一池春水。無界的愛與包容,卻能貫徹到最後…。
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

The Tenants Downstair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九把刀暢銷小說《 樓下的房客》改編 引領全新視野的感官震撼彈 一間老式公寓的繼承人(房東)在房間內安裝了針孔攝影機,並以低價出租房間,他不要用功上進的乖乖牌學生、不要枯橾乏味的上班族、不要勤儉質樸的和樂家庭,他只要「正常人」,擁有混亂潛質、能滿足他窺看慾望的正常人。因此: 有家暴前科的好色體育老師老張、黏在網上的大學生柏彥、失婚的王先生和純潔像天使的王小妹、神秘作家穎如、姘居的同性戀戀人令狐和郭力、劈腿兼不倫的上班尤物陳小姐 一起搬到了東海別墅區的神秘公寓。 八個房客與一個房東,不為人知的秘密、難以克制的慾望在這棟公寓裡四處流竄,妄想控制一切的房東開始愚弄房客,企圖撩起人性最複雜的一面,導演一齣交織黑色幽默、奇幻、驚悚、推理又最貼近人性的精彩電影。
正宗哥吉拉

正宗哥吉拉

Shin Godzilla

繼《哥吉拉:最後戰役》睽違12年 日本東寶電影重新開機 原汁原味再現怪獸電影始祖 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回歸恐懼原點 再創傳奇經典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 x 《進擊的巨人》導演樋口真嗣 精心打造全新力作 長谷川博己 x 竹野內豐 x 石原聰美 實力派票房明星齊聚飆戲 高良健吾、市川實日子、前田敦子、小出惠介、余貴美子等超過300位日本演員總動員 極致豪華卡司空前絕後共襄盛舉 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日本,造成了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陷入極大恐慌的日本全國人民要如何與這隻龐然大物對抗?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零日網路戰

零日網路戰

Zero Days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56分 紀錄
世界大戰3.0 全面開戰 電腦病毒掌控世界 網路世代駭客危機 一個全新型態的網路超級病毒,突然遍布全世界的電腦,一開始無傷大雅不受重視,直到隨著時間累積,許多基礎建設的系統都一一被攻擊掌控,比過往任何一種病毒複雜幾十倍,甚至可能全面癱瘓人們的生活。 隨著深入調查,揭露這個超級病毒Stuxnet,背後竟是美國與伊朗戰爭行動的陰謀,伊朗核武危機無法以政治手段解決,美國便對伊朗的網路展開攻擊。無法回頭的網路攻擊逐漸失控,人們生活中各式控制系統都備受威脅,包括發電、交通、通訊、ATM、醫院都將不堪一擊,網路安全問題全球都可能遭到入侵,下一次的世界大戰危機似乎也一觸即發!
變蟲人

變蟲人

Bite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27分 恐怖 驚悚
恐怖噁爛之作《變蟲人》(Bite),故事敘述即將嫁為人妻的凱西,決定在婚前到度假勝地舉辦永生難忘的單身派對。旅行的過程中凱西被不明生物叮咬,起先她並不以為意,沒有想到回家之後,身體開始產生無法控制的變化!面對昆蟲的特徵逐一顯現,驚慌失措的凱西嘗試取消婚禮、封閉自己,在婚約壓力與身體變異之下掙扎不已。最後凱西不僅屈服於昆蟲本能、喪失自我,人生也產生無可挽回的劇烈變化!   曾以《噬夢真愛》(Neverlost)一片入選台北電影節的導演查德‧阿契柏德(Chad Archibald),擅長以低成本製作高成效恐怖電影,再以《變蟲人》榮獲蒙特婁奇幻影展、倫敦恐怖電影節、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瑞典朗德國際奇幻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正式入選,整部電影在鋪展故事劇情、營造驚悚氛圍之餘,不乏對主角由人類異變為昆蟲時,外在型態變化與內心情緒起伏的細膩刻劃。無處不在、難以提防的蟲蟲危機,即將無聲入侵你的生活。蟲卵、濃汁、酸液滿濺畫面,《變蟲人》絕對是酷愛肉體變異、噁爛等類型電影,享受密集恐懼症狀等眾人必看之作!
逐風少年

逐風少年

Ripples Apart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1分 紀錄
《逐風少年》訴說台灣第一位本土風浪板奧運國手┄張浩的生命故事,探討年輕人對於極限運動員的某種不可抗力,精密描繪出運動員的內在世界;儘管主角人物面對冷門運動項目及離島環境充滿艱辛與困難,但卻掩飾不住豐沛強烈情感與奮鬥意志。故事中段,當年輕主角與教練家人回憶921大地震的甦醒,引出當年教練與選手一家人情感凝聚的關鍵瞬間,讓觀眾正視┄一個運動員的成長決心與出身背景不可分割的背後人事物。 本片透過第一個澎湖奧運風帆手的故事,也將澎湖從觀光離島的身分中抽離出來,更具體地呈現這個美麗島嶼群真實的人物風土。這獨特的菊島風采所呈現出來的真摯人情味與博海島民的堅韌特質,如何孕育出樂天知命並擁抱大海的逐風少年,以及2012年世界級的風帆大賽,背後的點點滴滴即將娓娓道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