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4
科技浩劫
我要評分
科技浩劫

科技浩劫

Cell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1408》原班人馬驚悚演出!

手上的掌控的手機,有一天,將反過來控制你...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柯雷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但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十分震懾人心!而這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精彩劇照共1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