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10
上映
復仇追緝令

復仇追緝令

River Runs Red

復仇,是唯一的正義! 查爾斯(泰迪哥斯 飾)是一名位高權重的非裔美籍法官,他堅信誓言,並努力維護法律制度,直到某日,兩名警察因種族歧視而冷血地槍殺了他的獨生子,甚至且逃過法律制裁,傷心欲絕的查爾斯遇見了一名與他有同樣際遇的父親(喬治洛佩茲 飾),兩人決定聯手暗殺犯下罪刑的警員,為已逝的孩子們報仇;此時,查爾斯的偵探朋友賀拉斯(約翰庫薩克 飾)卻嘗試阻止他們放下仇恨……
2016
08/12
上映
科技浩劫

科技浩劫

Cell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1408》原班人馬驚悚演出! 手上的掌控的手機,有一天,將反過來控制你...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柯雷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但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十分震懾人心!而這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2015
02/18
上映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2014
12/19
上映
寂寞星圖

寂寞星圖

Maps To The Stars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由鬼才名導大衛柯能堡執導,茱莉安摩爾在片中詮釋無法擺脫昔日光環的過氣女星,憑神經質且張力十足的演出,一舉奪下坎城影后寶座,達成柏林、威尼斯、坎城三大影展大滿貫影后的封號。其他卡司包括羅伯派汀森、蜜雅娃絲柯思卡、約翰庫薩克,共同譜出影城浮華名利背後的驚悚陰暗面。 史塔佛韋斯(約翰庫薩克 飾)是心靈類書籍的暢銷作家,也是名流們趨之若鶩的心理諮詢師,看似光鮮亮麗的好萊塢名流家族,實際上早已徹底崩壞,兒子班吉是好萊塢小有名氣的童星,小小年紀就染上毒癮,韋斯太太則一心只想著如何重振班吉的演藝事業。 另一方面,與家庭成員疏遠的女兒阿嘉莎(蜜雅娃絲柯斯卡 飾),從精神病院出院後瞞著家人回到洛杉機,想盡辦法應徵上過氣女演員哈瓦娜(茱莉安摩爾 飾)的助理。隨著她的回來,隱藏在韋斯家族過去的黑暗將毫不留情地被揭露,明星們光鮮亮麗的假面被層層剝下,所有人逐漸走向瘋狂。這一切都看在兼職禮車司機(羅伯派汀森 飾)的眼裡,而他是好萊塢另一個懷才不遇,空有滿腔抱負的小演員…
2014
04/18
上映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
2014
01/17
上映
關鍵琴聲

關鍵琴聲

Grand Piano

由《活埋》原創團隊打造,《魔戒》伊利亞伍德、《2012》約翰庫薩克攜手演出,獻上無法中斷的樂章,步步致命的危機。 湯姆薩尼克(伊利亞伍德 飾)被譽為當代最具潛力的鋼琴家,他因為某次演奏會失誤無法擺脫登台恐懼,睽違五年後,終於站上舞台重啟自信。但當他在千人演奏會上再次彈奏當年失誤的曲目時,翻頁的樂譜上竟出現「彈錯一個音,你就會沒命」的恐嚇字眼... 隨後湯姆意識到自己若無法毫無差錯地彈完曲子,他和聲樂家妻子將與死於千人舞台上。面對無法克服的過往恐懼,以及命在旦夕的致命危機,湯姆該如何專心一致完美演奏?而恐嚇者的真正目的究竟為何?他該如何與歹徒鬥智周旋,為自己找到活命的一線生機? 《關鍵琴聲》全片在西班牙及芝加哥拍攝,伊利亞伍德不但親自演奏全部曲目,在演奏廳內上演搏命追逐戲碼,更得高掛在20公尺鷹架上與歹徒對峙,場面十足驚險。
2013
09/13
上映
驚天凍地

驚天凍地

The Frozen Ground

上映日期:2013-09-13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實事件,關於一名在十二年之中,綁架並殘殺了17名年輕應召女郎的兇手的故事。找來約翰庫薩克飾飾演殘忍狡詐的連續殺人魔,饒舌歌手五角則飾演一名皮條客。 八零年代,美國的阿拉斯加州發生了一連串的應召女郎兇殺案。有一天,阿拉斯加州州警葛蘭(尼可拉斯凱吉飾)遇上了一名名叫辛蒂的年輕女子(凡妮莎哈金斯飾),辛蒂向葛蘭求救,告訴葛蘭自己被一名男子監禁,剛剛才成功逃走,於是葛蘭便開始追查這件案子……。 年輕偶像演員凡妮莎哈金斯飾演逃脫兇手魔掌的女子,在此片中首次挑戰性侵與跳艷舞的戲碼。其中,本身擅長舞蹈的凡妮莎哈金斯在演出初次跳艷舞一幕時,被導演特別叮嚀要跳的笨拙一些,尤其是當角色的情緒應該是充滿了恐懼與驚嚇的時候。不過,凡妮莎哈金斯也表示,其實穿著高跟鞋跳鋼管舞真的很困難,也因此而對鋼管舞孃們感到佩服。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2010
06/30
上映
上海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上海 預告
周潤發、鞏俐、渡邊謙與約翰庫薩克合作的電影,以珍珠港偷襲前的上海為舞台,演出一場精彩的驚悚陰謀角力。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2010
05/07
上映
扭轉時光機

扭轉時光機

Hot Tub Time Machine

上映日期:2010-05-07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扭轉時光機.wmv
本片由約翰庫薩克擔任製片和男主角,找來克里斯賓葛洛夫飾演獨臂服務員,而克里斯曾經演出經典科幻片《回到未來》男主角米福克斯的父親,本片可以說是導演向《回到未來》致敬的影片。 一群從童年就是死黨的中年歐吉桑們,對枯燥挫敗的人生感到沮喪,於是相約來到他們青少年時期常派對狂歡的滑雪中心,試圖重溫人生黃金歲月的回憶,沒想到當他們跳進當年最愛的熱水澡盆中,竟發現澡盆是一架時光機器,可以讓他們回到年少時期,重新過他們想到的人生...,一場瘋狂爆笑又充滿人生啟發的時空冒險於是展開! 克里斯賓葛洛夫在片中有很多危險的表演,他身陷可能失去一隻手的危機,其他演員則等著看他何時會把另外一隻手切下來。 他笑說,戲中大夥兒總是滿心期待,等著看他如何失去一隻手,一會兒失望、一會兒又再度燃起希望。「這一場戲所講的是面臨命運的挑戰,這就是他如何失去一隻手的!」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