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5/02/18

2015
02/18
上映
鐵獅玉玲瓏2

鐵獅玉玲瓏2

Lion Dancing 2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鐵獅玉玲瓏2》是澎恰恰繼2014年之後再度推出的同名賀歲電影,描述彭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大陸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巨款,兩人不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招募新團員,重組一支新團隊,就此展開逗趣橫生、笑中帶淚的商演旅程。 「西底~~~~~~」紅極一時的鐵獅玉玲瓏,在台灣人心目中都佔有一席之地,澎恰恰、許效舜一直有個夢想,要讓鐵獅團到海外揚名立萬,於是兩人下定決心要讓鐵獅團重出江湖,沒想到澎哥卻碰上金光黨,被騙光錢不說,還欠了一屁股債!澎哥不願讓澎嫂(陳亞蘭 飾演)擔心,只好瞞著她偷偷接低價商演;舜哥則是被年輕貌美的舜嫂(阿喜 飾演)天天逼上床頭,他卻累得只想倒頭睡。性感舞者娜娜(李千娜 飾演)把團員耍得團團轉,編劇東坡(張睿家 飾演)、助理曾柏木(蔡昌憲 飾演)、鼓手阿輝(黃鐙輝 飾演)、Keyboard手小嗶(蔡旻佑 飾演)都為她爭風吃醋,她到底隱瞞了什麼天大的秘密? 好不容易找回老班底,戲服毀損、現金周轉不靈等慘事竟接連發生,在這關鍵時刻,金主王董居然還搞失蹤!究竟《鐵獅玉玲瓏2》最後能不能順利上台? 台灣一代喜劇泰斗澎恰恰、許效舜再度引領鐵獅玉玲瓏風潮!金獎認證實力派演員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搞笑界巨星黃鐙輝、破億票房吉祥星蔡昌憲,以及潛力新人演員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也參與演出。
魔法黑森林

魔法黑森林

Into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劇情
本片由《芝加哥》及《神鬼奇航:幽靈海》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和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攜手製作,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和艾蜜莉布朗特等卡司。 改編自東尼獎得獎音樂劇,結合《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格林童話,發展出全新的故事。童話中的主人翁一起踏入黑森林冒險,還要提防會魔法的女巫。影片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探討願望成真的代價。 充滿魔力的音樂劇,由麵包師父和他無法懷孕的太太﹝艾蜜莉布朗特飾演﹞開場,為了組成家庭,他們向會施法術的女巫﹝梅莉史翠普飾演﹞求助,以換得解藥,這四樣物品是「如牛奶般雪白的乳牛」、「如鮮血般鮮紅的斗蓬」、「如玉米般黃的長髮」以及「如黃金般純的鞋子」。 於是他們到黑森林中冒險,一路上遇到了灰姑娘﹝安娜坎卓克飾演﹞、傑克、長髮公主、小紅帽、還有惡名昭彰的大野狼﹝強尼戴普飾演﹞,發生了一連串的事件。
天將雄師

天將雄師

Dragon Blad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6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好萊塢影星約翰庫薩克、亞卓安布洛迪以及成龍,韓星崔始源、吳建豪等人攜手主演,《錦衣衛》導演李仁港執導。入圍第35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設計。 西元前36年,羅馬帝國執政官克拉蘇親率7個軍團4.5萬人的兵力,攻打安息國(今伊朗)時,陣中的長子提比斯(安卓亞布洛迪 飾)竟趁機謀反,不但害其父克拉蘇兵敗陣亡,更毒瞎他年幼的親弟弟普尼斯王儲,並指控克拉蘇手下第一大將盧魁斯(約翰庫薩克 飾)私通安息國,盧魁斯只得率領他忠心不二的子弟兵團,帶著普尼斯一路沿絲路向東逃亡。 時值中國西漢時期,西域都謢府大都護霍安(成龍 飾)被陷害為奴,流放至雁門關修築長城,遇上一路東來的不速之客,正是盧魁斯率領的羅馬帝國精銳部隊。霍安領軍臨時兵團擊退羅馬大軍,也贏得大軍領隊盧魁斯的尊敬,答應留下兵馬,協助霍安在漢皇限定的時間內,修築完長城。兩位都遭奸臣嫁禍的東西將領,自此惺惺相惜,結為好友。 未料,塞外塵煙再度瀰漫飛揚,原來是一路趕盡殺絕的提比斯,率領人數更多的羅馬大軍席捲而至,要霍安交出盧魁斯和普尼斯以絕後患,否則將進攻河西走廊,進而吞併中原!為了保衛家園領土、洗清自身罪名,霍安和盧魁斯此時只有集結麾下團結合作,迎擊提比斯率領的龐大羅馬軍團,展開一場史無前例,攸關羅馬與大漢兩大帝國命脈的世紀之戰。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Coming In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由德國影壇最炙手可熱的導演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所執導,敘述一個同志造型師愛上一名女子的故事,為兩性開創出新奇有趣的愛情話題。 優雅又具魅力的賀湯姆,是享譽柏林的造型大師。擁有一家時尚沙龍的他,還是個公開出櫃的名人,並被同志圈奉為偶像。賀湯姆雖然男女通殺,卻只推出男性專屬美髮產品,他使出渾身解數來行銷,還跑去海蒂的二流髮廊做活動,業績卻爛到不行…。 銷售慘遭滑鐵盧,導致髮品老闆很不滿。湯姆立刻被要求作改變,並開始研發女性產品搶攻市場。想深入瞭解女人,湯姆只好到海蒂的髮廊工作,為避免風聲走漏,海蒂還幫他戴假髮、換新造型,一切只為打聽女人最愛的究竟是什麼? 湯姆雖貴為美髮大師,卻委屈地被當「洗頭妹」差遣。但剪功一流的他,很快便搖身為女客寵兒,連海蒂老爸一經他剪立刻上癮,還推薦給海蒂老媽,名聲瞬間一傳十、十傳百…。湯姆漸漸愛上這家人,也成了海蒂的閨蜜;海蒂更激發湯姆成功研發出一款能男女通殺的洗髮精。此時的海蒂,卻發覺自己不可自拔地愛上了湯姆…。 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片中文化差異與性向對比的幽默呈現,常不乏神來之筆!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優雅時尚的展現,以「造型」為主題,吹燙出陽光又具笑果的男女性新關係,既能逗樂、又能感動觀眾。
金牌特務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2小時9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改編自漫畫家馬克米勒的同名漫畫,由《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執導。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一名未經琢磨卻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他必須通過極具挑戰的訓練課程;而在此同時,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發的全球性威脅,正在蔓延。 伊格西五歲時,父親在一場機密的軍事行動中犧牲,他的家人因此獲得一枚特別的紀念勳章─以及一個能解決所有問題,只能使用一次的緊急求救電話號碼。17年後,輟學又無所事事的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住在母親的公寓裡。一次因駕車被捕後,伊格西使用了這枚勳章以免除自身牢獄之災,而救他的正是欠他父親一命,正直又個性溫和的特務哈利哈特(柯林佛斯 飾)。 哈利對伊格西的經歷感到可惜,但對他的資質刮目相看,於是提供了伊格西一個改變人生困境的機會,要他去爭取加入一個最高機密的獨立情資組織─金士曼。要加入組織,伊格西必須通過一連串具挑戰性又危險的考驗,以證明具備金牌特務新血該有的所有能力;同時還必須克服在同儕中被邊緣化的心理障礙,因為其他人都受過良好教育,有著豐富的人際關係且舉止得宜。 在此同時,哈利證試圖要解開一些著名學者、科學家及明星的離奇失蹤事件,並著手追查他心目中的頭號嫌疑人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一位科技業的億萬富翁,同時也是位理想幻滅的生態運動者,他不惜任何代價拯救地球的渴望,卻讓他設計出了一個將會危害所有人類的計畫。 有了哈利的幫助,伊格西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紳士與特務,他能夠擊敗其他人,獲得加入金牌特務這個炙手可熱的機會嗎?而他與哈利又能否及時揭穿里奇蒙的邪惡陰謀,並阻止他呢?
大囍臨門

大囍臨門

The Wonderful Wedding

上映日期:2015-02-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耗資1.1億新台幣,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本土喜劇天王豬哥亮主演、浩角翔起主演。 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 還好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