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0/06/30

2010
06/30
上映
暮光之城:蝕

暮光之城: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動作
最新預告:暮光之城:蝕 預告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系列電影第三集,好不容易和愛德華重逢的貝拉,卻要面對接踵而來的重重考驗。 神秘吸血軍團現身,狼族、吸血鬼全面開戰! 電影一開場西雅圖便發生連串的吸血鬼噬人殺戮事件,原來是首集就出現的流浪吸血鬼維多利亞回來展開復仇計畫。她為了替被庫倫家族殺死的男友詹姆斯報仇,組成一支危險凶殘的「新生吸血鬼軍團」大開殺戒,但最終的目標就是愛德華的最愛──身為人類的貝拉。雅各為保護身陷險境的貝拉,決定帶領狼族與吸血鬼庫倫家族合作,力抗維多利亞的吸血鬼大軍,風聲鶴唳中,血戰一觸即發! 然而貝拉夾在吸血鬼愛德華與宿敵狼人雅各之間的三角習題,也在她一次次面臨的危機化解後,變得更為複雜難解。貝拉得在愛德華與雅各間做個抉擇。她知道,她的決定可能會在吸血鬼及狼人族群間激起永遠的戰爭。隨著畢業即將到來,貝拉還得做出另一個決定:生還是死?但,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上海

上海

Shanghai

上映日期:2010-06-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上海 預告
周潤發、鞏俐、渡邊謙與約翰庫薩克合作的電影,以珍珠港偷襲前的上海為舞台,演出一場精彩的驚悚陰謀角力。 珍珠港事件爆發前四個月,美國男子保羅索米斯(約翰庫薩克 飾)回到上海之際,發現好友康納(傑佛利迪恩摩根 飾)慘遭冷血殺害,保羅決定暗中調查康納真正死因,謎霧般離奇的追查過程中,保羅輾轉認識了黑幫老大安東尼(周潤發 飾)的老婆安娜(鞏俐 飾),神秘又美麗的安娜,讓保羅深陷謎情漩渦。他意外發現這起命案遠比想像中來的更加複雜,所有重要關鍵和線索全都糾結在一起,而背後的暗潮洶湧即將一觸擊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