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1/02/10

2021
02/10
上映
男兒王

男兒王

Number 1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男兒王 預告
男兒立志出鄉關,啟明以為自己站在事業巔峰,高呼我是世界之王,誰知一朝接到解僱信,求職無門,卻變成扮裝俱樂部之后。 當皇后易,當自己卻難,啟明家有妻小需要瞞,還遇見黑道老大煞到愛,安內還要攘外,人生不停出包,他超大包。 劇情描述,突遭失業的中年主管曹啟明,不敢讓妻小知道,又因年紀遲遲無法找到新工作。在房貸車貸的巨大壓力下,因緣際會化身變裝皇后登台,原本古板大叔竟在酒吧綻放了無限風華。 從〈愛拚才會贏〉唱到〈看我七十二變〉,甚至跨界用閩南語高歌神曲〈I Will Survive〉,意外讓觀眾歡笑不斷,成為了酒吧頭牌。而其中肩負一家生計的男人之苦、理解不同族群的心酸又讓人為之動容。
湯姆貓與傑利鼠

湯姆貓與傑利鼠

Tom and Jerr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湯姆貓與傑利鼠轉戰大城市,來到紐約展開新生活,並在一間豪華飯店遇上「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扮演的飯店新員工。她即將協助舉辦世紀婚禮,而且必須在婚禮前驅逐傑利鼠,於是找到湯姆貓來幫助她,但是計畫當然不是這麼簡單,湯姆貓與傑利鼠這對冤家在飯店裡追追跑跑,展開新的爆笑追逐。
金不厭詐

金不厭詐

Everyone Has Mone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金不厭詐 預告
小毛夫妻在金門開設民宿餐廳,卻碰上新冠肺炎、金廈小三通暫時關閉,於是邀了一幫兄弟來到金門祝賀順便幫忙宣傳,在參觀旅遊時,意外遇上新世代年輕網紅,一群連手機都不太會用的中年大叔們居然誤入了網紅直播。 淑貞外賣送便當卻意外碰上熱情追求者,這也讓淑貞碰上史無前例的危機! 網紅與中年大叔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新世代與中世代的碰撞又會鬧出什麼笑點?而深入險境的淑貞真能全身而退嗎………
跟你老婆去旅行

跟你老婆去旅行

A Trip with Your Wife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劇情
原本想拯救愛情,​沒想到卻是出了差錯的旅行!? ​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監製莊淳淳聯手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合作,期望能讓觀眾笑到噴淚。 每個人都要有一生一次的壯遊,特別是帶你老婆去旅行,你忘記帶,小心別的男人幫你帶(戴)。 阿誠(張書豪飾演)與阿智(鳳小岳飾演)在大學時代既是室友、又是麻吉,某次社團表演,阿誠對吉他社的漂亮女生小雅(陳妍希飾演)一見傾心,阿智基於好友情誼發誓要幫阿誠追到小雅,但當阿誠如願與小雅在一起之後,阿智卻消失了… 大學畢業後,阿誠順理成章與小雅結婚,展開創業的日子。幾年後阿誠的公司缺乏資金面臨倒閉危機,他四處籌錢、甚至想賣掉小雅努力經營的蛋糕店,兩人吵到不可開交,關係瀕臨冰點。沒想到這時候阿智出現在兩人面前,他願意提供阿誠需要的資金一千萬,代價是:小雅單獨陪他去旅行!這荒謬的要求阿誠竟然動了心! 小雅見阿誠如此不在乎她,心灰意冷地跟著阿智出國旅行。阿智是否真的對小雅別有用心?阿誠要如何追回小雅?三人間的感情糾葛到底怎麼回事?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BY-ME 哆啦A夢2

Stand by Me Doraemon 2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是《STAND BY ME 哆啦A夢》續集,也是哆啦A夢50周年紀念作。這次的故事主軸放在大雄回到過去和奶奶見面時,奶奶想見到大雄的妻子的願望。 故事接續前作,某日突然想起幼稚園時過世的奶奶而傷心不已的大雄,在與哆啦A夢達成約定後,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只為了偷偷再見奶奶一面,沒想到卻意外被奶奶發現了。 奶奶雖然對於以小學生模樣現身的大雄感到訝異,但依然溫柔地對待他。就在奶奶「希望見到大雄老婆」的願望下,一個連接「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故事就此展開……。
銀龍出任務

銀龍出任務

Dragon Rider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故事描述被龍族包袱困柱而成長的銀龍「飛克」,因人類無即將入侵龍族隱居的家園,決定與同住於森林的精靈族兼摯友「黃小玲」挺身行動,尋找傳說中的銀龍聖地-「天堂之境」。 兩人誤闖人類世界,以為可以透由「智慧大神-網路」找到線索,沒想到卻認識了意圖不明,自稱「龍騎士」的男孩,一心尋求友好信任的飛克、與對人類充滿不信任的小玲,就這樣與「龍騎士」組隊。不大靠譜的三人搭檔,在廣大的天際,與緊鄰的危機中,勇闖世界盡頭,展開橫跨歐亞非的冒險,向龍族的最後樂土,傳說中的「天堂之境」前進…
復仇追緝令

復仇追緝令

River Runs Red

復仇,是唯一的正義! 查爾斯(泰迪哥斯 飾)是一名位高權重的非裔美籍法官,他堅信誓言,並努力維護法律制度,直到某日,兩名警察因種族歧視而冷血地槍殺了他的獨生子,甚至且逃過法律制裁,傷心欲絕的查爾斯遇見了一名與他有同樣際遇的父親(喬治洛佩茲 飾),兩人決定聯手暗殺犯下罪刑的警員,為已逝的孩子們報仇;此時,查爾斯的偵探朋友賀拉斯(約翰庫薩克 飾)卻嘗試阻止他們放下仇恨……
溫蒂

溫蒂

Wendy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描述迷失在時間與空間不明的神秘島嶼,溫蒂必須為家人而戰,與為她的自由奮鬥,保存她永不長大的年輕靈魂。 溫蒂與兩位弟弟為了親情與友誼,被迫與危險大人對抗,迷失在一個神秘的島嶼,她必須努力奮鬥拯救家人和讓自己年輕快樂的靈魂。從火車車頂的奔跑、古老的沈船、水下洞窟、海洋生物等這些用生命淬煉出的故事,前所未見的冒險就此揭開序幕,是部新史詩般的探險故事。
偷天行動

偷天行動

Twist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燒腦的犯罪鬥智、衝擊視覺的跑酷極限。 崔斯特是一名具有繪畫天份的孤兒,整個倫敦街頭都是他的塗鴉作品,為了躲避警方追逐,因此練就出一身飛天遁地、上天下海的跑酷技能。 某次因為在警車上塗鴉,被交警逮個正著,幸獲機靈鬼道琪出手搭救,進而認識了以費金為首腦的犯罪集團,集團成員有電腦駭客貝茲、迷人的小可愛小紅以及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費金收留這些街頭孤兒,並教他們「求生」技能,他將這裡稱為「甜蜜的家」。 眼見威廉霍加斯失竊已久的名畫即將在倫敦進行拍賣,費金打算藉機大幹一票!即便面對警備森嚴、滴水不漏的多特波伊拍賣展場,崔斯特還是成功以偷天換日之計將畫作調包。不料,心懷不軌的賽克絲想黑吃黑,不惜要脅小紅作為人質,同時,警方也早已盯上崔斯特,並對其曉以大義。面對友情、愛情與正義,崔斯特該如何抉擇呢?
鬼影

鬼影

Shutter (2004)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