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鬼影
我要評分
鬼影

鬼影

Shutter (2004)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