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我們的限時約定

我們的限時約定

Go Away Mr. Tumor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描述帕朵(皮查雅薇塔娜莫迪里 飾)在25歲生日那天倒楣透頂,不僅因為吐槽老闆而丟了工作、發現天菜男友劈腿、更在意外昏倒後發現自己罹患了淋巴癌。住進醫院後,帕朵對主治醫生卡文(阿南達艾華靈漢 飾)一見鍾情,醫生成為她幻想世界中的男主角。在家人、好閨蜜的陪伴下,枯燥痛苦的抗癌歷程變得無比歡樂,更讓帕朵想要努力活下去。帕朵能戰勝病魔嗎?一場充滿歡笑與淚水的動人故事,即將展開···。
2021
02/10
上映
鬼影

鬼影

Shutter (2004)

25歲的泰國攝影師「東」(亞萊特飾)與女友「珍」(娜特慧蘭飾)與友人喝酒後,二人駕車歸家途中,不慎把一名女子撞倒,車子失控繼而撞上路旁的告示牌。不省人事的女子躺在路中心,但此時後面已有車輛駛至,二人沒有下車探視傷者,反而選擇趕緊駕車逃離現場。 可是意外發生後,離奇怪事就接踵而來,「東」發現他拍攝的照片中出現一些靈異的光芒及影像,有些照片像是有人站在照相機前,把鏡頭都擋住,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照片時, 並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開始時他以為只是拍攝失誤,後來他仔細查證後,才意識到照片中的神秘影像與被他們撞倒的女子容貌相似,與此同時,「東」不單惡夢連連,頸部也出現莫名其妙的痛楚。 他的朋友一個一個神秘的相繼身亡,他決定深入調查這些糾纏他不休的照片後的真相。
2020
07/31
上映
愛回來的那7天

愛回來的那7天

7 Days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1分 愛情
宛如《P.S.我愛你》混搭《愛上變身情人》。 阿譚與小敏是一對相戀五年的戀人,譚是個主厨,敏則是美食評論家,兩人一煮一嚐。 譚為了追逐夢想,決定到紐約開展事業,敏卻對這計劃一無所知,兩人因而大吵一架。隔天早上,譚發現自己竟在一個陌生人的身體裡醒來!而他的口袋只有一支手機,他忘記自己是誰也不記得敏,心急如焚的敏仍四處尋找消失的譚。 接下來七天,譚陸續從各種不同的身體內醒來,他一天天重新認識自己,與找回自己的真實身分。當譚決定小敏告白,眼前的這個「他」就是自己,小敏會如何接招?兩人在這奇妙般的際遇中,重新意識到彼此是自己無法錯過的一生摯愛……
2015
03/13
上映
加班遇到鬼

加班遇到鬼

O.t.

本片由《鬼三驚》羅寧提姆執導。 阿迪與凱倫是員工口中的缺德主管,愛搶功勞不說,更是時常讓底下同仁背黑鍋。公司獲利日益下滑,老闆為了挽救業績,特地挖角一位叱吒商場的風雲人物-博登,空降公司總監的職位,兩位舊主管雖然不滿,但仍得共同合作,三人協力壓榨員工超時加班工作。 一位富豪買下廢棄飯店,打算舉辦他的世紀婚禮,但從場地勘查、動線安排到婚禮布置,時間只給短短的兩周;而為了公司發展,三人仍誇下海口接下。殊不知,該廢棄飯店,是亞洲區鬧鬼最猛的飯店,野草叢生荒廢數年,員工在除草環境時更發現不知名白骨,嚇得同仁想撤退。總監博登立刻祭出年終加碼誘因,讓員工們只能硬著頭皮上工。 為達到目標,同仁們捨命熬夜,在萬籟俱寂的深夜,只剩下響亮的鍵盤聲,煞似嚇人。突然掉落的文件、茶水間陌生的腳步聲、莫名的傳真接收,想起了離職前輩的叮嚀,還有那個老闆一直不願公開的秘密,「千萬別加班,公司鬧…鬼…啊!」壓在肩膀上的不只是責任,還有恐怖的靈異事件…
2011
09/02
上映
鬼4厲

鬼4厲

Four

上映日期:2011-09-02 片長:2小時14分 恐怖 驚悚
4段靈異的奇妙物語 給你4種前所未有的驚魂體驗 4位泰國頂尖驚悚好手 攜手送上4份精心為您炮製的死亡大禮 【殺人SIM卡】 四個異想天開的少年認為這個世界得了癌症,而人類就是這個世界的癌细胞。他們决心要為傷痕累累的地球治病,用自己的方式消滅地球的癌细胞——人類。但誰都没有想到,他們的做法竟然是…… 【仇人禮品專賣店】 一位上班族剛剛参加完自己的升職派對正要回家,卻偶然發現一家禮品商店。這件商店專賣送给仇人的禮物,以陷害仇人,甚至取他性命。而這位上班族在店内被告知,已經有别人買了送给他的仇人禮物。那位恨他的人到底是誰,而升職之后所收到的禮物中有哪一份會讓他喪命? 【闇夜離魂】 三位强盗成功搶劫后,趕著回家分贓,卻在途中遇到警察。於是三人不得不躲避到一家已經荒廢的舊醫院。三位搶匪天不怕地不怕,只信手中之槍,誰知醫院中的某人或者某種東西正在用恐怖的事實推翻他們曾經堅定的信念…… 【屍變阿公】 一個華人家族的阿公過世,卻留下了一些謎題。家人認為這些謎題或許是找出家傳寶藏的線索。就當家中5位繼承人開始抽絲剝繭,逐步接近真相之時,耳邊卻突然響起阿公臨死前說的那句古怪的話語:“先不要把我的屍體火化,直到…”此時,死去的阿公似乎開始屍變…
2009
07/04
上映
快樂工廠

快樂工廠

Pleasure Factory

上映日期:2009-07-04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本片由泰國跨界才子亞格差烏干騰執導,《鬼影》男星亞南達艾華林漢與楊貴媚主演。 影片從多組人物身上展開,楊貴媚飾演的則是當中的一名妓女,被男人遺棄、獨立撫養女兒。叛逆的女兒卻和媽媽一起接客,無法勸阻又無可奈何的母親,只好擊昏嫖客,帶著女兒和暗戀女兒的小男生,去夜市吃東西。無力的生命卻也不禁使她痛哭失聲。 這部在新加坡拍攝、但有荷蘭等跨國投資的影片,充滿類似香港導演楊凡作品《妖街皇后》中的風情:對男體的迷戀,青春與衰老、同性戀與異性戀、稚嫩與老練等對比,用沒有特別想像空間的手法,要觀眾進行一場窺奇的儀式。
2008
08/21
上映
棺材

棺材

The Coffin

在泰國,有個古老習俗,只要在棺材裡待上一夜,以欺騙死神,消除厄運的儀式,就可以擺脫厄運、招來好運。 一名在澳洲長大的泰國籍男子克里斯(阿南達飾),即使患有幽閉恐懼症,為了救罹患癌症的未婚妻,在眾人的遊說下,參加了儀式。來自香港的蘇(莫文蔚飾)在結婚前一週得知自己得了肺癌,為了與心愛的人長相廝守,也來到泰國投入這個傳說可以扭轉命運的儀式。 儀式後,克里斯的未婚妻與蘇都奇蹟的復原了,然而伴隨而來的,卻是一件又一件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離奇的景象將他們帶入未知的恐懼之中,究竟儀式的真相是?! 港泰跨國合作新鬼片,《美麗拳王》Ekachai Uekrongtham執導,莫文蔚、《鬼影》男主角阿南達與《邪降》MAMEE等共同主演。
2008
08/15
上映
靈虐

靈虐

Memory

心理醫生被派往一個疑似受虐的小女孩小蕾家中調查。小蕾聲稱自己被一個男孩的鬼魂騷擾,並說自己身上的傷是“魔鬼”所為,醫生想帶她到醫院治療,卻被小蕾的母親阻止。小蕾的母親是一個年輕性感的寡婦,醫生受不了誘惑而與她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而同時,小蕾的週遭一再發生許多詭異的事,醫生也漸漸發現,這神秘的房子中,似乎真的存在著可怕的東西…。
1970
01/01
上映
紅鷹俠

紅鷹俠

The Red Eag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紅鷹俠 預告
本片是《大狗民》導演最新力作,由《鬼影》男主角獨挑大樑,演出鏟奸除惡的英雄人物。 時間設定在2016年,曼谷成了混亂與罪犯群聚的腐敗之城,政客貪汙更讓道德指標來到新低點。政府打算興建一座核能發電廠,此舉引來市民與環保份子的恐慌與不滿。但在亂世之中,必有英雄誕生!當法律已失去維護城市安寧的功能,唯有靠他肩負起除暴安良、重新伸張正義的責任。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每當他殺死一個人,必會留下一張名片,根據上面的署名,大家都叫他「紅鷹俠」。紅鷹的舉動惹來犯罪集團的反感,主腦派出最厲害的殺手誓言要殺死他;而紅鷹的過去也一直不斷糾纏。他必須面對自己命運的挑戰,並同時設法捍衛整座城市的和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