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紅鷹俠
我要評分
紅鷹俠

紅鷹俠

The Red Eagle

上映日期: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是《大狗民》導演最新力作,由《鬼影》男主角獨挑大樑,演出鏟奸除惡的英雄人物。

時間設定在2016年,曼谷成了混亂與罪犯群聚的腐敗之城,政客貪汙更讓道德指標來到新低點。政府打算興建一座核能發電廠,此舉引來市民與環保份子的恐慌與不滿。但在亂世之中,必有英雄誕生!當法律已失去維護城市安寧的功能,唯有靠他肩負起除暴安良、重新伸張正義的責任。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每當他殺死一個人,必會留下一張名片,根據上面的署名,大家都叫他「紅鷹俠」。紅鷹的舉動惹來犯罪集團的反感,主腦派出最厲害的殺手誓言要殺死他;而紅鷹的過去也一直不斷糾纏。他必須面對自己命運的挑戰,並同時設法捍衛整座城市的和平…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