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3/29
上映
屍降

屍降

Reside

人死後,魂上天,魄入地!召魂重生,引鬼自焚!故事取材自台灣、泰國、東南亞神祕「復活教」新聞事件。 2017年台灣某淨宗學會教主身亡,信眾認為他會死而復生,放任屍體腐敗數日,信眾仍協助清理屍水膜拜遺體,期盼教主復活,直到家人尋找整起事件才曝光。 民俗專教表示:「遠至埃及,近如緬甸、泰國非正神的信仰中,傳言透過法術能讓人起死回生,面對神佛鬼魔形的力量不要鐵齒,但是信眾不要太過迷信,死者絕對無法復活。」 在電影《屍降》中,描述一群宗教心靈協會信眾舉辦喚魂儀式,想把死去的教徒喚回人世;不料卻意外招來孤魂野鬼,在屋子中作祟不得安寧。協會中高階能力者-阿德(阿南達 飾演)趕忙處理,讓靈騷狀況暫時解除,但眾人開始逐一被附身,也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隱晦暗處... 泰語片名《สิงสู่》有鬼魂出沒、反覆騷擾之意。英文片名《Reside》暗指遊魂入侵人體居住之意。中文片名《屍降》則是屍魂附體降靈的縮稱。
2007
06/29
上映
大狗民

大狗民

Citizen Dog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時代】雜誌2005年度十大電影:「保證劇終也不想離場,本年度必看之作!」 ★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最愛電影 ★加拿大蒙特婁奇幻電影節亞洲最佳電影銅獎、創新電影銀獎 ★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塑膠山!帕,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大家都告訴他:「如果要尋找愛與夢想,就要去曼谷。」奶奶卻對他說:「要是在曼谷找到工作,就會長出尾巴!」歷經了罐頭工廠工人、大廈管理員到計程車司機各種工作,帕雖擔心自己會長出尾巴,卻也成為寂寞都市人的垃圾桶,直到他遇見清潔女傭晶。晶和帕同樣來自鄉下,她說:「只要夢想成真,我就是最特別的人。」但晶追尋的卻是一本看不懂的天書,以及一個沒法溝通的神秘金髮男子。夢想遙不可及令她的心靈更加空虛,無視帕的愛意。當周遭的人紛紛長出尾巴時,沒有尾巴的帕和夢想滿溢的晶,他們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在摩登的曼谷都會中,導演生動捕捉來自鄉下的小人物,如何在光怪陸離的巨變城市中,努力尋找幸福。巧妙利用視覺特效,將灰色曼谷變成色彩濃郁的童話世界,創意爆炸且貼切有趣,除了在幽默中帶出城市現代化的種種社會問題,也在超現實的奇幻曼谷裡,輕吹愛情風。
1970
01/01
上映
紅鷹俠

紅鷹俠

The Red Eagl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紅鷹俠 預告
本片是《大狗民》導演最新力作,由《鬼影》男主角獨挑大樑,演出鏟奸除惡的英雄人物。 時間設定在2016年,曼谷成了混亂與罪犯群聚的腐敗之城,政客貪汙更讓道德指標來到新低點。政府打算興建一座核能發電廠,此舉引來市民與環保份子的恐慌與不滿。但在亂世之中,必有英雄誕生!當法律已失去維護城市安寧的功能,唯有靠他肩負起除暴安良、重新伸張正義的責任。沒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每當他殺死一個人,必會留下一張名片,根據上面的署名,大家都叫他「紅鷹俠」。紅鷹的舉動惹來犯罪集團的反感,主腦派出最厲害的殺手誓言要殺死他;而紅鷹的過去也一直不斷糾纏。他必須面對自己命運的挑戰,並同時設法捍衛整座城市的和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