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6/29

2007
06/29
上映
609猛鬼套房

609猛鬼套房

Rahtree: Flower of The Night

電影開始是個愛情故事,布葩是個害羞孤傲的高中女生,她獨特的氣質吸引了俊秀的大學生艾卡,兩人隨即陷入愛情的漩渦中。不久,布葩懷孕了,卻發現艾卡的愛情只是一場與朋友玩笑的騙局,此時繼父又對她性侵,忍無可忍的布葩把刀刺向繼父,並企圖自殺。艾卡突然感到了悔意,他想和布葩說清楚自己不是逢場作戲,是真心的喜歡她,但是他又害怕去承擔任何後果。於是,他又再度不辭而別地去了英國繼續學業。傷心不已的布葩只好一個人搬到一間廉價公寓,獨自居住在609號房,劇情直轉而下,成為一部驚心動魄的恐怖片。 房東屢次要跟布葩收房租卻找不到人,奪門而入後,卻發現布葩已經自殺身亡數週,昨日見到的她只是鬼魂。房東找了許多法師來驅除609號房的惡靈,卻無法將布葩的亡魂驅離,公寓房客逐漸搬離,整棟公寓陷入有如電影【三更】般的恐怖氣氛,布葩的遊魂在走廊、電梯出沒無常,恐怖的事件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久後,艾卡從英國回來後即去找了布葩,布葩的臉孔依舊美麗,他並不知道布葩已經是亡魂。詭異的是兩個人又開始愉快的日子,但是艾卡不守本份的個性,又讓他和一名女子有染。怒氣再加上怨氣,布葩決定展開報復行動……。
天使之卵

天使之卵

Angel’s Egg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天使之卵預告30秒
★日本狂賣一百萬本同名情愛原著暢銷改編小說 ★青春派偶像澤尻繪里香、小西真奈美和新生代帥哥市原隼人首次同台飆戲 改編自日本新生代暢銷女作家村山由佳的同名賣座小說的【天使之卵】,故事描述十九歲的步太(市原隼人 飾)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澤尻繪里香 飾),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時,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小西真奈美 飾),亦是女友夏姬的姐姐。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但是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感情轉淡卻又讓人留戀不已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窒命寫真

窒命寫真

Captivity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32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窒命寫真
★【絕命鈴聲】、【玩命手機】編劇最新驚悚力作! ★美國第一名模慘遭綁票囚禁,她該如何脫困呢? ★【恐怖蠟像館】伊麗莎卡絲伯特獨挑大樑,與變態殺人狂鬥智周旋! 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美國第一名模珍妮佛(伊麗莎卡絲伯特 飾),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她某天參加完派對後便慘遭綁架,她醒來發現自己被幽禁在一個密閉空間裡,密室裡有四個櫃子,裡面都各有一些神秘的訊息,變態殺人狂透過紙條命令珍妮佛依照他的指示更換不同衣服,只要珍妮佛不依他的指示行動,就會遭到可怕的變態刑求。珍妮佛慢慢了解這名恐怖的變態殺人狂似乎對她嘹若止掌,她曾在媒體訪問時所說自己害怕或恐懼的事物,全成為變態殺人狂用來凌虐自己的方式,她必須在陌生的環境裡找出脫困的辦法,否則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美麗的約定

美麗的約定

Le Grand Meaulnes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天生具有領袖氣質、又酷又帥的莫南,熱愛冒險並常有出人意表的想法。 剛轉到新學校的他,很快成為同學們的偶像。某日,莫南駕著馬車去迎接貴賓,卻不慎迷路而闖進了一座豪華莊園。他意外受邀參加一場婚禮,並邂逅了美麗佳人伊馮娜。不料,婚禮因意外而中斷,莫南不得不倉皇離去,匆忙間和伊馮娜約定了日後再相見。 回學校後,莫南將這場奇遇告訴同學馮斯華,卻引起了馮斯華的質疑。而當莫南想帶馮斯華重返莊園時,卻再也尋不著回莊園的路。難以忘懷這趟奇幻之旅的莫南,自此一心追尋任何有關於消失莊園和美麗佳人的消息,甚至因此離校追蹤到巴黎。他對夢想的執著與追逐,卻換來了情感和意志上的雙重考驗…。 某日,意外闖入森林的馮斯華,赫然發現神秘莊園竟矗立在眼前。他於是趕緊寫信到巴黎急尋莫南回來,一段蕩氣迴腸的甜蜜夢幻自此開始…。
大狗民

大狗民

Citizen Dog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時代】雜誌2005年度十大電影:「保證劇終也不想離場,本年度必看之作!」 ★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最愛電影 ★加拿大蒙特婁奇幻電影節亞洲最佳電影銅獎、創新電影銀獎 ★多倫多影展、釜山影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塑膠山!帕,一個沒有夢想的人。大家都告訴他:「如果要尋找愛與夢想,就要去曼谷。」奶奶卻對他說:「要是在曼谷找到工作,就會長出尾巴!」歷經了罐頭工廠工人、大廈管理員到計程車司機各種工作,帕雖擔心自己會長出尾巴,卻也成為寂寞都市人的垃圾桶,直到他遇見清潔女傭晶。晶和帕同樣來自鄉下,她說:「只要夢想成真,我就是最特別的人。」但晶追尋的卻是一本看不懂的天書,以及一個沒法溝通的神秘金髮男子。夢想遙不可及令她的心靈更加空虛,無視帕的愛意。當周遭的人紛紛長出尾巴時,沒有尾巴的帕和夢想滿溢的晶,他們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在摩登的曼谷都會中,導演生動捕捉來自鄉下的小人物,如何在光怪陸離的巨變城市中,努力尋找幸福。巧妙利用視覺特效,將灰色曼谷變成色彩濃郁的童話世界,創意爆炸且貼切有趣,除了在幽默中帶出城市現代化的種種社會問題,也在超現實的奇幻曼谷裡,輕吹愛情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