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08
上映
驚奇隊長2

驚奇隊長2

The Marvels

上映日期:2023-11-08 片長:1小時45分 冒險 動作
最新預告:驚奇隊長2 預告
「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在從來自外星並以暴政掌權的克里人手上奪回身分,並對至高智慧採取報復後,她卻仍須肩負意外後果導致不穩定宇宙的重責大任,當她前往與克里人革命相關的異常蟲洞時,她的超能力與來自紐澤西的「驚奇少女」卡瑪拉,以及如今擔任天劍局特工卻形同陌生人的姪女莫妮卡產生交集,這組意想不到的三大女力天團,必須學習合而為一,聯手拯救全宇宙!
2022
09/30
上映
刀鋒劍客

刀鋒劍客

Paws of Fury: The Legend of Hank

上映日期:2022-09-30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大英雄天團》《功夫熊貓》製作團隊熱血打造 ★《獅子王》《一家之鼠》導演最新力作 ★改編自經典西部喜劇《閃亮的馬鞍》 ★楊紫瓊、山繆傑克森、瑞奇賈維斯等實力派演員獻聲超萌演出 ★狗狗化身武士英雄,保護喵星人對抗壞蛋惡霸! ★全美由派拉蒙影業盛大發行 倒楣鬼獵犬漢克(麥可塞拉 配音)為了擺脫被霸凌的命運,來到一座屬於貓咪的小鎮,請求傳奇貓武士金寶(山繆傑克森 配音)將他訓練成一名武士,而金寶勉為其難地答應了。與此同時,大壞蛋伊卡(瑞奇賈維斯 配音)正計畫要將這個小鎮從地圖上消滅,漢克最終能成為貓咪們需要的英雄嗎?
2021
10/08
上映
殺手保鑣2

殺手保鑣2

Hitman's Wife'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動作
★ 億萬票房《殺手保鑣》系列續集,暑假必看! ★ 影史最強三賤客,原班人馬霸氣回歸,戰力全開「一生只賤你一人」!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雙人合體電影《殺手保鏢》票房大獲成功,萊恩與山繆都相當喜歡這個角色,因此再度與導演簽下續集合約。但有個前提是:續集劇本一定要更賤、爆破要更驚人,導演義無反顧一口答應! 《殺手保鏢2》在2019年5月於克羅埃西亞開拍,故事將延續上一集,為防止獨裁勢力摧毀整個歐洲,嗆辣老婆「索妮亞」出獄後被迫與3A保鑣-麥可聯手執行任務,三人合體的嘴賤攻防怎能不期待!
2021
09/10
上映
刺客密令

刺客密令

The Protege

上映日期:2021-09-10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好萊塢亞裔女星Maggie Q、米高基頓共組刺客搭檔,描述世界頂尖的契約殺手安娜,誓言要找出殺害傳奇刺客穆迪的幕後黑手,要他血債血償!她與神祕殺手林布蘭展開一場致命的貓捉老鼠遊戲。
2021
07/13
上映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死亡漩渦:奪魂鋸新遊戲

Spiral: From The Book Of Saw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 影史虐殺經典 全球狂砍數百億票房 拼圖殺人魔回來了! ★ 全新遊戲規則 嗜血狂歡派對 再創驚悚新鋸點 ★ 【奪魂鋸】系列導演操刀 X恐怖大師溫子仁監製 ★ ㄇㄉㄈㄎ!「神盾局長」加入奪魂鋸宇宙 最強嘴砲 VS 虐殺機關 ★ 【亞當等大人】克里斯洛克 X【復仇者聯盟】山繆傑克森 X【河谷鎮】莫妮索尼可拉斯 X【使女的故事】麥克思明格拉 華麗卡司濺血大銀幕 老鳥警探(山繆傑克森 飾)帶領警探(克里斯洛克 飾)調查慘絕人寰的連續殺警案,關於「拼圖殺人魔」重出江湖的傳言,再度勾起所有人心中的恐懼。這次新的遊戲規則,似乎直衝著警察而來。每個命案現場留下的「死亡漩渦」,將把他們捲進難以抽身的血腥深淵之中……。
2020
03/13
上映
鋼鐵勳章

鋼鐵勳章

The Last Full Measure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1小時56分 戰爭 劇情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描述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與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挑戰說服國會給一名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頒發榮譽勳章。 一名與華盛頓政治機構對抗的五角大廈調查員史考特霍夫曼(賽巴斯汀史坦飾),他被迫與一隊曾參與1966年阿比林行動的越戰老兵們,將一起說服國會頒發榮譽勳章給空軍軍醫威廉匹次森伯格,因為這名軍醫在越戰死傷最慘烈的戰鬥裡,成功救了超過60名海軍的生命,即使在最後一架直升機撤離後,他仍待在原地繼續救人,直到自己也不幸犧牲為止。
2019
10/25
上映
昆汀超集8

昆汀超集8

QT8: The First Eight

擅長暴力美學的美國電影鬼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從影心路歷程。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職業生涯的前21年,從《霸道橫行》到《決殺令》的精采片段,與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 這部紀錄片專注於導演昆汀塔倫提諾,職業生涯的前21年,包括採訪和導演合作過的大明星們,以及前八部電影的精采片段,從1992年的第一部電影《霸道橫行》、《黑色追緝令》、《黑色終結令》、《追殺比爾》、《追殺比爾2:愛的大逃殺》一直到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決殺令》。 本片可以說是觀眾在看第九部新作後的最佳觀影大補帖,更是全球昆汀迷不可錯過的精彩集錦。
2019
07/03
上映
蜘蛛人:離家日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索尼與漫威將拍攝湯姆霍蘭德新版蜘蛛人三部曲,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一同參與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卻遇上尼克福瑞與神祕怪物和神秘客。 在《蜘蛛人:返校日》票房成功後,索尼與漫威確定加緊推出續集。導演喬恩沃茨有望繼續執掌導演筒,辛蒂亞與雅各貝塔隆也有望回歸角色。蜘蛛人續集的時間線據傳將描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所發生的事,彼得帕克(Peter Parker)暑假期間在海外旅遊的故事。 彼得帕克與朋友一同參與暑假期間的歐洲兩星期海外旅遊,不過尼克福瑞卻出現在彼得帕克的飯店,彼得帕克得保護他的好友們免受神秘客的攻擊。 劇情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
2019
01/16
上映
異裂

異裂

Glass

《異裂》是M. 奈莎馬藍繼《驚心動魄》與《分裂》的驚悚第三部曲,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野獸」凱文的一切,而「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 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與詹姆斯麥艾維等人將回歸詮釋超能的大衛鄧恩、超高智能的「玻璃先生」伊利亞普林斯與擁有24個人格的「野獸」凱文。《異裂》將於2019年1月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2018
06/27
上映
超人特攻隊2

超人特攻隊2

Incredibles 2

《超人特攻隊2》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結束後,民眾們對超級英雄的想法改觀,一連串的事件讓本來在家當家庭主婦的超能太太反而成為超級英雄代言人,四處奔走。超能先生則是在家當超級奶爸,雖然心有不甘,卻意外發現小兒子小杰超驚人的超能力,這次他們又會碰到甚麼挑戰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