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8/18
上映
殺手保鑣

殺手保鑣

The Hitman's Bodyguard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1分 動作 劇情
★ 《惡棍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 再造動作喜劇片新經典 ★ 《金牌特務》山繆傑克森 X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蓋瑞歐德曼 三度同台較勁 ★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製作團隊傾力製作 場面浩大 刺激感十足 ★ 奧斯卡提名剪接師操刀 《特攻聯盟》製作設計精心打造 全世界最頂尖的保鑣收到一份新任務:有一位金盆洗手的殺手要前往荷蘭海牙作證,保鑣必須保護他,讓他不被敵人所害、順利出庭。保鑣和殺手多年以來身處天秤兩端,價值觀和想法背道而馳的兩人,要如何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前往目的地,同時擊潰殘暴又獨裁的敵人?
2017
03/31
上映
黑色追緝令

黑色追緝令

PULP FICTION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2小時34分 劇情
黑幫追殺、地下賭博、禁忌浪漫,昆汀暴力美學經典重現 兩名惡煞出任務,西裝筆挺卻道貌岸然,從瑣碎小事談到宗教救贖;殘酷的黑人殺手總在開殺前,傳授神諭送人歸西;「殺手2號」則被指派陪伴神秘的老大女人一晚,在毒品與性誘惑下無可自拔;收了黑錢的拳擊手,答應放水卻打死對手,黑道老大下達必殺令,天涯海角都要抓到他。三個故事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又字字珠璣、妙趣橫生,看似毫無關係的荒謬事件,最後卻都巧妙串連在一起…
2017
03/09
上映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2017年,金剛萬歲。
2017
02/16
上映
我不是你的黑鬼

我不是你的黑鬼

I Am Not Your Negro

上映日期:2017-02-16 片長:1小時35分 紀錄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入圍 由山謬傑克森感動獻聲、刻劃美國黑人民權運動血淚史,橫掃數座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觀眾票選獎,更強勢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長片,榮獲BBC嚴選2017十大必看佳片。見證美國黑人民權運動最重要的光影篇章!
2017
01/20
上映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

Xxx: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賣座鉅片【限制級戰警】系列續集將於2017年農曆春節震撼登場,這次桑德凱吉(馮迪索 飾)將重出江湖,從極限運動員轉變成政府特工!因致命戰士翔(甄子丹 飾)與他的團隊企圖利用邪惡且無法阻擋的危險武器「潘朵拉盒子」為非作歹,使得桑德凱吉招募了熱愛刺激的新夥伴,組成超越極限的新團隊展開行動,同時他也發現自己將陷入世界各國政府高層間的陰謀與勾當中。【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除了保留系列中特有的敏捷機智與狠角色態度外,更會出現史無前例令人目不轉睛、耳目一新的超強動作特效。
2016
09/27
上映
怪奇孤兒院

怪奇孤兒院

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

改編自紐約時報銷售第一並蟬聯暢銷榜長達96週同名奇幻小說 小說神秘的奇幻世界搬上大銀幕 好萊塢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又一鉅作 踏上最身歷其境的精采冒險 揭開奇幻世界的神秘面紗 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爺爺過世後,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傑克循著這些線索,來到一個叫做「怪奇孤兒院」的地方。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而他的到來,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傑克後來發現,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
2016
08/12
上映
科技浩劫

科技浩劫

Cell

上映日期:2016-08-12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劇情
改編 恐怖大師-史蒂芬金,駭世寓言小說【手機】,《1408》原班人馬驚悚演出! 手上的掌控的手機,有一天,將反過來控制你... 浩劫降臨,強大的脈衝磁波入侵大腦,控制人類的行動,剎那間大亂,四處盡是混亂與血腥,人性表相褪盡,僅剩下最原始的本能。 柯雷僥倖逃過一劫,與少數倖存者相遇後,發現人類文明陷入最漆黑的暗夜,人類因為接聽手機電話,受到脈衝磁波控制,發狂失序,柯雷夥同倖存者找出災難根源… 現代人片刻都離不開手機,根據統計台灣人口2300萬人,但卻超過4500萬支手機,全世界甚至超過60億支手機,沒有手機者寥寥無幾。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以扣人心弦、緊張刺激的情節傳達了對現代科技的反思,十分震懾人心!而這小說在2006年早已完成,現今看來更像是末世寓言小說。
2016
07/01
上映
泰山傳奇

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泰山傳奇》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葉慈執導並找來《超級戰艦》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主演的。 新版「泰山」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與一生摯愛珍(瑪格·羅比 飾)回到英國開始文明的生活,經過數年,他獲邀重返剛果擔任貿易特使,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經落入貪婪與報復的危險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 一手掌握的棋子,雖然李昂上尉擄走了珍,但他們仍無法得知的是泰山會從原始叢林中帶來何種驚人的神秘力量加以反擊!
2016
02/19
上映
八惡人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第八部作品,《決殺令》原班團隊製作,以70mm膠卷拍攝,由《決殺令》山繆傑克森、《內布拉斯加》布魯斯鄧、《非法正義》珍妮佛傑森李、《玩命關頭7》寇特羅素、《逐夢大道》提姆羅斯、達米安畢契爾主演,猛男查寧塔圖在片中客串。 美國內戰後的冷冽冬天,「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表面上的角色身分徹底顛覆各自想像,失序的推理邏輯,讓人捉摸不出彼此的底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出真相,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電影配樂由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一手包辦,並以《八惡人》獲得第三座金球獎。昆汀塔倫提諾向來喜歡撿現成音樂放入電影中,過去作品也多次使用莫利克奈的舊曲目,而這回昆汀做出了全新的嘗試,力邀大師製作原創配樂。導演說:『創作《八惡人》時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這部電影值得擁有專屬於它的配樂,我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而莫利克奈也的確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旋律。』
2015
05/08
上映
總統遊戲

總統遊戲

Big Game

本片是《聖誕壞樂》導演賈馬里赫蘭德最新作品,片中顛覆了小孩與大人在真實社會中的定位,使用了不少特別的慢動作剪接手法,影片在芬蘭雪景實地拍攝。 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與落難總統相遇的青少年,不僅要挺身相救保護他免於追殺和挾持,更希望以此證明自己的能力。 出身於芬蘭的歐斯卡里必須像祖先、爸爸及其他男孩一樣,以在諾大的芬蘭森林中平安地度過一天一夜的方式,接受成年禮的洗滌,並帶回自己的狩獵品當作已成年的證明。但是在命運巧妙的安排下,他卻遇上了美國總統的座機「空軍一號」遭擊落,青少年與美國總統這兩人不僅要在險惡的環境下攜手合作共同生存,更要躲避恐怖份子的追殺並且尋求協助,安然地度過這驚險的24小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