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7
泰山傳奇
我要評分
泰山傳奇

泰山傳奇

The Legend Of Tarzan

上映日期:2016-07-01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劇情

《泰山傳奇》由《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導演大衛·葉慈執導並找來《超級戰艦》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自殺突擊隊》瑪格·羅比主演的。

新版「泰山」由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他以葛氏鉅子約翰克萊頓三世的身分,與一生摯愛珍(瑪格·羅比 飾)回到英國開始文明的生活,經過數年,他獲邀重返剛果擔任貿易特使,但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已經落入貪婪與報復的危險陷阱,成為比利時人李昂羅姆上尉(克里斯多夫·沃茲 飾) 一手掌握的棋子,雖然李昂上尉擄走了珍,但他們仍無法得知的是泰山會從原始叢林中帶來何種驚人的神秘力量加以反擊!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