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0
上映
Barbie芭比

Barbie芭比

Barbie

上映日期:2023-07-20 片長:1小時54分 冒險 喜劇
芭比(瑪格羅比 飾演)在一個完美的地方過著完美的人生,會舉辦超級盛大的派對,有華麗音樂及排舞,每天都過著很棒的日子。但有一天怪事開始發生在芭比身上,她的洗澡水不熱,會從屋頂跌落,甚至發現她的腳跟竟然貼地了,變成扁平足。之後她決定與肯尼(萊恩葛斯林 飾演)進入真實世界,去探索事情的真相,並且引發一連串的意外事件。 片中其他卡司包括艾美莉卡弗瑞娜、凱特麥金儂、伊莎蕾、李察皮爾蒙、威爾法洛、麥可塞拉、雅瑞安娜葛林布雷、安娜克魯茲凱恩、哈莉尼夫、雅莉珊卓希普、金斯利本阿迪爾、劉思慕、舒提加特瓦、史考特伊凡、傑米德梅特里尤、康納斯溫德爾、莎朗魯妮、尼古拉考夫蘭、瑞圖艾莉亞、葛萊美得獎歌手杜娃黎波,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影后海倫米蘭。
2023
06/23
上映
小行星城

小行星城

Asteroid City

上映日期:2023-06-2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愛情
《小行星城》的故事發生在1955年一座虛構的美國沙漠小鎮,鎮上正在舉辦一場年輕天文學家/太空人大會,原本的計畫是讓來自美國全國各地的學生和家長聚集在一起進行學術競賽並且爭取獎學金,但是卻意外被即將改變全世界的大事件打亂原來的行程。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2
10/07
上映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21
01/15
上映
末路狂奔

末路狂奔

Dreamland

尤金(芬恩科爾飾演)在德州的沙塵暴中成長,和父親一樣懷抱著逃離一切的夢想。父親從墨西哥寄來的明信片,成為兩人唯一的聯繫。這時,五名無辜百姓在鄰近小鎮的銀行搶案中喪生,地方當局開始對搶匪艾莉森(瑪格羅比飾演)展開通緝。為了獲得高額懸賞獎金,尤金決定要一起追捕她。不過他卻發現,逃亡中的艾莉森,竟躲在自家的農場穀倉當中。他也從艾莉森口中,發現事件真相可能與自己所想截然不同。兩人更因為許多共同點而墜入愛河,決定放棄一切,攜手展開逃亡…。
2020
02/06
上映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Birds of Prey

美國DC超級英雄漫畫的女性英雄團體。華納將有計畫拍攝DC宇宙衍生電影《猛禽小隊》,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瑪格羅比「小丑女」有望加入這個團體,將有較多戲分演出。 本片將由亞裔女性導演、閻羽茜(Cathy Yan)執導演筒,曾被選為「編劇黑名單」的克麗絲汀哈德森負責劇本。故事將聚集DC宇宙中的女英雄和女反派。演員陣容包括瑪格羅比飾演小丑女哈利奎茵、琴妮齊莫雷特貝爾飾演黑金絲雀、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飾演女獵手、蘿西培瑞茲飾演芮妮蒙托亞、伊旺麥奎格在片中飾演反派:「黑面具」。瑪格羅比同時擔任製片。 構想來自DC同名漫畫,敘述一個不可能的組合,描述與小丑分道揚鑣後的小丑女,與黑金絲雀(Black Canary)、女獵手(Huntress)、妮蒙托亞(Renee Montoya)聯手組成一隊,企圖從高譚市著名的犯罪首腦:「黑面具」手中拯救出一位名為卡珊卓拉該隱的小女孩。
2020
01/10
上映
重磅腥聞

重磅腥聞

Bombshell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福斯新聞創始人之一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的真實故事,卡司有瑪格羅比、莎莉賽隆、妮可基嫚、愛莉森珍妮與約翰李斯高。講述幾位女性決定站出來對抗福斯新聞老闆羅傑艾爾斯,同時看出網路上有毒的厭女文化。 羅傑艾爾斯(約翰李斯高 飾)除了掌控福斯新聞,也是共和黨的風雲人物,足以憑著新聞影響總統大選。直到2016年前主持人格雷琴卡爾森(妮可基嫚 飾)以及多名女性指控羅傑艾爾斯性騷擾,他被迫離職。 期間新聞台曾向新聞主持人梅根凱利(莎莉賽隆 飾)施壓,要她出面支持羅傑艾爾斯遭拒。 《重磅腥聞》是講述真實事件,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卡森是由於節目收視率不佳,為了保住飯碗才因此造謠,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卡森挺身而出吹響的第一聲號角,其勇於以小博大對抗體制的勇氣,也被視為日後#MeToo運動的先驅。
2019
07/24
上映
從前,有個好萊塢…

從前,有個好萊塢…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

故事發生在1969年夏天的美國洛杉磯,一位投入熱門影集演出的男性電視演員,找尋竄升到電影事業的發展方法。知名的曼森家族殺害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莎朗蒂與其他4人的真實事件,成為故事背景。 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的第9部作品,故事在1969年瞬息萬變的洛杉磯展開,電視明星瑞克達爾頓(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與他長期合作替身搭檔克里夫布茲(布萊德彼特 飾演)如何在逐漸陌生的娛樂圈裡,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昆丁塔倫提諾匯集星光閃閃的卡司與交錯的情節,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