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10/07

2022
10/07
上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多洛林與妖怪嘉年華

麵包超人電影版:多洛林與妖怪嘉年華

ANPANMAN: Dororin and the Transformation Carnival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2分 動畫
微小的勇氣能讓大家綻放笑容!同心協力守護妖怪嘉年華吧! 這次的舞台是〈妖怪嘉年華〉!能變身成任何東西,可愛又歡樂的妖怪們,將在他們居住的妖怪小鎮舉辦好玩的慶典!妖怪嘉年華就像遊樂園一樣,華麗又充滿驚喜,小朋友們玩得不亦樂乎!只有不擅長變身的妖怪男孩——多洛林無法融入歡樂氣氛,一個人孤零零的……落單的多洛林遇見奶油麵包小弟,即使兩人動不動就吵架,也慢慢培養情誼。他們為了尋找隱藏世界第一變身力量的披風〈漆黑披風〉,前往了恐怖森林。但是細菌人突然出現,打算利用披風的力量四處破壞,把妖怪嘉年華弄得亂七八糟!麵包超人他們能夠擋住細菌人的攻擊,成功守護愉快的妖怪嘉年華嗎?讓所有人充滿歡笑的大冒險即將展開!
政客誠實中2

政客誠實中2

Honest Candidate 2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政客誠實中》《犯罪都市2》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爆笑續作 ★《政客誠實中》青龍獎影后 羅美蘭再扮話題政客捲土重來! ★《攔截聲命線》金武烈 ×《以吾之名》尹敬浩 續任「嘴砲軍團」全力輔選! ★《那年,我們的夏天》朴真珠 ×《分手的決心》徐賢宇 全新戰友逗趣登場! ★《一起吃飯吧》尹斗俊扮演神祕人物加入戰局! 朱尚淑(羅美蘭 飾)在首爾市長選戰中落選後,成了一個完全失敗的米蟲,但某天她偶然拯救了一名落海的民眾而上了新聞,進而獲得在故鄉華麗回歸的機會。然而,朱尚淑卻因太過誠實,導致支持率跌到谷底,就在她又要重新開始說謊的瞬間,竟又變得只能說實話,而且這次竟連她的祕書室長朴熙哲(金武烈 飾)也無法說謊……?!
沼澤謀殺案

沼澤謀殺案

Where the Crawdads Sing

改編自全球熱賣超過600萬冊、蟬聯25週紐約時報暢銷榜第一名的小說【沼澤女孩】,故事描述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沼澤邊的一名神秘獨居女子奇雅,因為被鎮上的兩位年輕男子吸引而展開了新的世界,最後卻因沼澤裡的一樁命案成為全鎮眾矢之的...
童話・世界

童話・世界

Fantasy·World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初出社會的人權律師張正煦(張孝全 飾),首次承辦案件便是震驚社會一時的補教名師性侵案;被告湯師承(李康生 飾)不僅利用童話故事哄騙年輕女學生,更假借交往名義與她們發生關係。涉世未深的張正煦為求表現,想盡辦法要奪下官司勝利,希望能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卻沒發現心儀的對象女高中生陳新(江宜蓉 飾),正一步步落入湯師承所設下的圈套...
齊瓦哥醫生

齊瓦哥醫生

Doctor Zhivago

★曾獲五項奧斯卡金像獎,包含:「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最佳服裝設計」、「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女配角」 改編自俄國大文豪巴斯特納克所著的同名小說,曾獲諾貝爾文學獎,由英國導演大衛連執導,奧瑪雪瑞夫、茱莉克莉絲蒂擔任主演,藉著齊瓦哥醫生與妻子及護士之間的三角愛情故事,描述當年因戰爭分裂與為愛情心碎激烈動盪的俄國。 片中才華洋溢的齊瓦哥從醫學院畢業,並與青梅竹馬結婚。不久後戰爭爆發,齊瓦哥因此受徵召至前線擔任軍醫,期間遇到來找尋失蹤丈夫的美麗護士,兩人相處後互相產生情愫,齊瓦哥自此便徘徊在兩人之間。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替屍鬼2:詛咒再臨

替屍鬼2:詛咒再臨

Muoi: The Curse Returns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亞洲恐怖經典《替屍鬼》原班人馬打造正宗續作 ★IG追蹤人數超過500萬、「越南第一美女」芝芙領銜主演 ★《替屍鬼》《我,最親愛的》越南演技派女星紅映加盟演出 ★越南民間傳說「慕依」畫像的詛咒,再度朝你襲來……。 玲(芝芙 飾)和姮(阮清薇 飾)是一對分散多年的好友,某天,玲收到姮的邀請,前往郊區一間老房子拜訪她。玲在房子裡發現傳說中含冤而死的女鬼「慕依」的畫像,姮因此意外遭到附身而性格大變,出現各種失序的行為。為了拯救好友,玲必須解開畫像背後的秘密……。
贖罪風暴

贖罪風暴

Ballad of a White Cow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獲選柏林影展金熊獎競賽片 ★勇奪瑞士蘇黎世影展最佳國際電影 ★美國丹佛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伊朗曙光國際影展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雙料大獎提名 ★勇奪美國爛番茄網站88%超高好評 一個陌生人突然上門,說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債款… 米娜的丈夫巴巴克因為謀殺罪被判處死刑,她得獨自撫養瘖啞的女兒,生活陷入困境,只得去牛奶廠打工賺取生活費。有天法院將她找去,通知她已遭處決的丈夫經證實是無罪冤死的,米娜的人生從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政府雖然道歉,也提出了象徵性的賠償,但米娜並不甘心,決心與女兒展開一場與冷血體制的無聲對抗。然而在一個鄙視單親女性的社會裡,米娜無法得到更多的支援,甚至連夫家都開始看衰她。就在她積蓄即將耗盡之際,一個名叫雷薩的陌生人上門要給她錢,聲稱是要償還積欠她死去丈夫的一筆債款…。 米娜起初有所警覺,但孤立無援的她,很快就讓雷薩進入了自己的生活。雷薩真的是來償還債務嗎?他又有什麼目的呢?一個驚人的秘密,正將完全不知情的她逐步捲入…。
幸福入場券

幸福入場券

Ticket to Paradise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愛情
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喬治克隆尼及茱莉亞羅勃茲在大銀幕上再度合體,飾演一對早已離婚的夫妻被迫攜手合作,試圖阻止他們被愛沖昏了頭的女兒犯下他們曾經犯過的錯誤。Working Title、Smokehouse Pictures暨Red Om Films出品,《幸福入場券》是一部關於第二次機會帶來的甜美驚喜的愛情喜劇片。
失衡兇間

失衡兇間

Tales From The Occult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 三種不同的空間,人性被古怪的環境逼迫到失衡的恐懼極限,你有膽來挑戰嗎? ★ 金馬怪才導演陳果與香港導演許業生及馮志強,聯手打造最不可思議的空間,進去容易,出來的還是同一個人嗎? ★ 天王任賢齊、香港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顏卓靈、蘇麗珊、陳湛文等人合作搞鬼演出,出人意料之外的黑色作品 《暗角》 剛開始走紅的年青歌手悠雅(顏卓靈 飾)買了新房,方便自己和製作人男友阿倫低調談戀愛,但搬了新家卻事與願違,她和男友的感情發展不順,總是孤單的待在家中,讓她以往的心理疾病愈益加重,接受治療也不見好轉,閨蜜Alice來陪她,病情仍沒有起色,更在夢魘中,覺得一直被可怕的眼神在窺視自己,她懷疑是因為多年前目睹到墮樓者死不暝目的屍體造成的影響,讓她分不清這是病,還是鬼魅纏身。 《死場》 在網路上教人發達的網紅楊偉哥(林曉峰 飾),在直播中用盡奇招推薦某個百貨商場的鋪位,要網投資,而在同一商場內,遇上專爆內幕的另一直播網紅金翅鳥(蘇麗珊 飾),楊偉哥覺得對方故意打擾他做直播,雙方劍拔弩張。同一夜,場內突然出現了一個戴著面罩的神秘復仇怪客,原來此一商場,在翻新之前竟暗藏了一個駭人秘密。 《唐樓》 唐樓的樓梯間,突遭渾身滴水的雨衣怪客堵住出入口,分不清是人還是鬼,住客們懷疑是溺死怨靈做怪,這怨靈還不時往高樓層逐步逼近。住戶中膽大心細的女作家(吳海昕 飾)聯同其他住客,跪求五樓的江湖大佬何歡(任賢齊 飾)出手相助,對抗雨衣怪客。何歡帶領住戶們往下反攻,雙方在樓梯間狹路相逢,展開一場奇幻的攻防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