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姆斯特丹
我要評分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