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24
上映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芙莉歐莎:瘋狂麥斯傳奇篇章

Furiosa: A Mad Max Saga

這是她的史詩旅程 隨著文明世界的崩解,年輕的芙莉歐莎從原本的家園眾母綠地被掠走,落入軍閥狄門特斯領導的重機幫派手中。在穿過荒原時,他們來到不死老喬所掌管的城堡。在兩位暴君爭奪統治地位的同時,芙莉歐莎必須在重重考驗中存活下來,並運用各種手段找到回家的路。
2023
04/05
上映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任天堂暨照明娛樂共同出品一部改編自最受歡迎電玩遊戲《超級瑪利歐兄弟》的全新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一片的導演是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卡通影集《少年悍將GO!》、《電影少年悍將GO!》),編劇是馬修福格(《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配音演員包括克里斯普瑞特(瑪利歐)、安雅泰勒喬伊(碧姬公主)、查理戴(路易吉)、傑克布萊克(庫巴)、基根麥可奇(奇諾比奧)、塞斯羅根(咚奇剛)、佛萊德阿米森(庫朗奇剛)、凱文麥可理查森(卡美克)以及賽巴斯汀曼尼斯葛爾柯(布拉奇)。 這部動畫片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這部動畫片將由環球影業與任天堂共同出資製作,並由環球影業全球發行。
2022
12/02
上映
五星饗魘

五星饗魘

The Menu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五星饗魘》描述一對年輕的情侶,到了一間遠近馳名、一位難求的頂級餐廳用餐,追尋美食的極致。這間餐廳頗具盛名的主廚除了絕佳的料理之外,極度講求食材所呈現的故事及美感的張力,這次更準備了讓賓客意想不到的偉大傑作…
2022
10/07
上映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AMSTERDAM

上映日期:2022-10-07 片長:2小時15分 歷史 劇情
★克里斯汀貝爾 X 大衛歐羅素 最佳金獎拍檔 第三度合作 ★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約翰大衛華盛頓 超強卡司眾星雲集 ★三屆奧斯卡提名鬼才名導 大衛歐羅素 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 ★大衛歐羅素首部時代史詩大片 浪漫結合犯罪 令人拍案叫絕 金獎提名大導大衛歐羅素睽違七年最新原創力作,這次他首度選擇歷史題材,敘述兩男一女的三名密友意外捲入美國史上最令人震驚的秘密陰謀,造就這部兼具愛情與犯罪、結合史實和虛構的史詩大片!超強卡司眾星雲集,囊括與歐羅素第三度合作的金獎巨星克里斯汀貝爾、兩度入圍奧斯卡演技派女星瑪格羅比、耀眼新星約翰大衛華盛頓、新生代玉女安雅泰勒喬伊、王牌笑匠克里斯洛克、歌壇天后泰勒絲、票房女星柔伊莎達娜,以及兩代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與勞勃狄尼洛!
2021
11/12
上映
迷離夜蘇活

迷離夜蘇活

Last Night in Soho

啟發自《威尼斯癡魂》、《反撥》的驚悚片,描述90年代倫敦的驚魂故事。 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但是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時間也似乎開始分崩離析,造成可怕的後果…
2020
08/27
上映
變種人

變種人

The New Mutants

《變種人》改編自1980年代漫威超級英雄漫畫熱門系列《X戰警》的首部外傳同名著作,《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全新異類的超級英雄驚悚風格。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喬許布恩執導X戰警最新衍生電影,並參與劇本共同編寫。 當五位擁有特殊能力的青少年被關入秘密機構,有一股超自然惡勢力正蠢蠢欲動,他們必須面對過去的罪惡,但內心的恐懼即將成真。神秘的背後似乎有巨大的陰謀正在成形,他們是否能勇敢對抗自身的力量,逃脫這一切枷鎖… 新作《變種人》將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導演布恩先前訪問也說道這部電影將參考《惡魔熊傳奇》(Demon Bear)故事章節為基礎,「它是一部非常黑暗,但同時又十分誘人,並有別《X戰警》故事風格的著作。故事反派可以將人類的負面情緒轉送到其他人身上的能力,使其身心俱疲並侵蝕靈魂。」 卡司找來以《權力遊戲》的「阿雅」讓人印象深刻的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扮演「狼毒」(Wolfsbane)、安雅泰勒喬伊演出「秘客」(Magik)、男星查理希頓(Charlie Heaton)飾演「加農炮」(Cannonball)、《漢娜的遺言》的亨利札加(Henry Zaga)飾演「太陽黑子」(Sunspot)、布魯杭特(Blu Hunt)演出「月星」(Danielle Moonstar),以及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擔任「醫師塞西利亞雷耶斯」(Dr. Cecilia Reyes)。 然而,2019年在迪士尼收購福斯後,傳言迪士尼試片後並不看好此片,但經迪士尼調整後與漫威MCU連結,將於2020年上映。
2020
04/17
上映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

Radioactive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改編暢銷得獎傳記小說,居禮夫人傳奇一生。羅莎蒙派克主演。瑪麗居禮夫人與丈夫皮耶居禮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榮獲諾貝爾;然而,當丈夫意外身亡,悲痛的瑪麗更全心為科學奉獻。 史上第一位女性諾貝爾獎得主,她的放射線撼動科學界! 瑪麗居禮夫人(羅莎蒙派克 飾)的傳奇成就影響後世深遠,她與科學家皮耶居禮(山姆萊利 飾 ) 結為連理後,深厚感情蔚為佳話。兩人共同發現新的放射性元素 — 釙和鐳,瑪麗因而成為世界首位獲諾貝爾獎的女科學家。 在老公皮耶意外身亡後,悲痛的瑪麗全心為科學奉獻,贏得第二座諾貝爾獎,究竟她撼動世界的偉大發明,背後有著什麼愛恨交織的人生故事?
2020
03/06
上映
艾瑪

艾瑪

Emma

珍奧斯汀經典愛情小說改編,「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經濟優渥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閨中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誤判。 安雅泰勒喬伊詮釋珍奧斯汀筆下最受歡迎的女主角之一艾瑪。「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 故事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 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2017
02/03
上映
分裂

分裂

Split

上映日期:2017-02-03 片長:1小時57分 驚悚
奈沙·馬蘭回到《靈異第六感》、《驚心動魄》和《靈異象限》,一部全新原創驚悚片要帶領你進入一個天賦異稟的人的謎樣破碎心靈世界。《分裂》是繼去年賣座驚悚片《探訪》後,奈沙·馬蘭與製片傑森·布倫再度攜手合的電影。多重人格這個心理疾病一直是醫界和科學家有興趣研究的課題,但有一學說指出多重性格的人可以根據他不同的人格特性在主導時能夠改變生理與記憶的狀態。 雖然凱文(詹姆斯·麥艾維 飾)已被他信任的心理醫生佛萊契博士(貝蒂·芭克利 飾)證實擁有23個人格,但還有一個主宰支配所有人格的人格尚未顯現。凱文為了在所有人格的戰爭中存活下去,他不得不故意去綁架三名少女其中包括觀察入微的凱西(安雅·泰勒-喬伊 飾),就在現實與幻想的世界即將崩解下,他必須想盡辦法戰勝並逃出。
2016
09/02
上映
魔詭

魔詭

Morgan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懸疑
路克·史考特首度執導,並由父親雷利·史考特監製的驚悚科幻長片。卡司有凱特·瑪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女巫》安雅·泰勒-喬伊、《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等。 一位頂尖的企業分析解決專家(凱特·瑪拉 飾)被派送到一處偏遠且極度機密的地點,展開一場毛骨悚然的意外事件調查,她發現這整起恐怖的事件竟是由一位看似無害的「人」所造成的,而這個「人」究竟是會帶來無限希望、還是恐怖夢魘的開端?一切的謎底將一一揭曉。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