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艾瑪
我要評分

珍奧斯汀經典愛情小說改編,「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經濟優渥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閨中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誤判。

安雅泰勒喬伊詮釋珍奧斯汀筆下最受歡迎的女主角之一艾瑪。「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

故事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

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