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1
上映
挑戰者

挑戰者

Challengers

上映日期:2024-05-01 片長:2小時11分 愛情 劇情
知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的全新作品《挑戰者》,片中由辛蒂亞飾演的塔希當肯曾是網球奇才,後來轉為教練,在場上和場下都有股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 她的丈夫由麥克費斯(《西城故事》)飾演,曾經拿下冠軍但後來屢次連敗,正當她計劃為他挽救劣勢時,發生了出乎意料的轉折;她的丈夫必須對上過氣的派屈克(影集《王冠》喬許歐康納 飾演),他曾是塔希的前男友,同時也是她丈夫過往的死黨。隨著他們的過去與現在互相衝擊,緊張局勢隨之升高,塔希必須自問,為了獲勝需要付出何種代價。
2024
04/19
上映
盜墓奇美拉

盜墓奇美拉

The Chimera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2小時11分 冒險 喜劇
最新預告:盜墓奇美拉 預告
一個英國考古學家「阿圖」(喬許奧康納 飾)正致力於義大利北部古代「伊特魯斯坎文物」的挖掘。由於具備「感應」地下寶藏的天賦,使他成為盜墓賊亟欲拉攏的合作對象。盜墓賊寄望能一夜致富,深情的阿圖則為了找到死去的愛人貝妮亞米娜(伊爾維亞內洛 Yile Yara Vianello 飾),決定挑戰無形的力量,深入地底尋找神話裡的來世之門…。
2020
05/15
上映
海邊走走

海邊走走

Hope Gap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比爾奈伊攜手安妮特班寧詮釋難解夫妻情。共結連理30年的葛蕾絲與愛德華,在兒子傑米難得多年後回鄉相聚時,愛德華給出震撼消息──他們隔天將離婚。掀開婚姻關係中的隱忍與不堪,三人能繼續走下去?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威廉莎士比亞 葛瑞絲(安妮特班寧 飾)和艾德華(比爾奈伊 飾)共結連理長達近三十年,就在他們邀請長年定居倫敦的兒子傑米(喬許歐康納 飾)回到老家相聚慶祝時,艾德華卻偷偷告訴傑米,他已經計畫好隔天就要離開葛瑞絲、離開這個黯淡又邊緣的海濱小鎮!原來這對夫妻的關係早已來到地獄般的最低潮──葛瑞成天碎唸艾德華對於生活缺乏熱情,艾德華卻覺得在婚姻裡從未得到滿足,隱忍多年,終於決定奔向另一個溫柔鄉……他和她的未來還有希望嗎?三人一起走過衝突、憤怒、悲傷,卻也交織著溫柔、嬉笑,最終歸於平靜的真實;人生從來就不簡單,通往救贖的路也沒有捷徑──這是一個關於重生、關於希望的故事。 以《悲慘世界》、《神鬼戰士》成名的金獎編劇威廉尼可森,這次執導第二部劇情長片《海邊走走》的陣容可說是無懈可擊,當情緒收放自如、舉手投足都難掩金獎影后氣勢的安妮特班寧,遇上總是用一張「面無表情的表情」散發超凡個人魅力的比爾奈伊,兩人又愛又恨、充滿火花的對手戲絕對不容錯過!
2020
03/06
上映
艾瑪

艾瑪

Emma

珍奧斯汀經典愛情小說改編,「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經濟優渥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閨中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誤判。 安雅泰勒喬伊詮釋珍奧斯汀筆下最受歡迎的女主角之一艾瑪。「漂亮、聰明、富有」的艾瑪,因為不急著出嫁結婚,當起密友的媒人,替別人牽紅線。原以為自己能策劃周圍好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卻沒想到艾瑪接連失算。 故事重新描繪出尋找真愛與幸福結局的故事。 漂亮,聰穎,富有的艾瑪伍德豪斯(Emma Woodhouse)在這個無聊平庸的小鎮裡就像一隻靜不下來的女王蜂。 然而,在這充斥著反諷社會階層與青澀的成長故事裡,艾瑪在經歷過一連串亂點鴛鴦和誤判情勢後,發現真愛一直在身邊。
2019
12/13
上映
唯你是愛

唯你是愛

Only You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45年》《愛在週末邂逅時》製片團隊力作,真愛真的無敵?一段看似完美的愛戀關係,卻在兩人攜手邁向下個階段準備做人時,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 一生一世,只想要你。 艾蓮娜和傑克在跨年邂逅,發生一夜情。激情後旋即陷入熱戀,並火速同居。 雖然相遇時艾蓮娜謊報了年齡,實際年紀35歲的她,比26歲的傑克大九歲。但傑克不在意,他就是愛艾蓮娜的一切,心意無比決絕。身心靈高度契合的兩人,生活中有數不盡的嬉鬧與纏綿。然而這段完美關係,卻在兩人攜手邁向下個階段準備做人時,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在命運之前,真愛真的無敵?這段無瑕的關係,開始出現裂痕……
2018
04/13
上映
春光之境

春光之境

God's Own Country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百無聊賴的蕭瑟人生,意外萌發狂野盎然的炙熱慾望… 全球好評譽為英國版《斷背山》,初露內斂而飽滿的真情之作。 爛番茄認證新鮮度99%,席捲各界壓倒性狂讚五顆星。 影壇新星喬許歐康納一鳴驚人,大尺度性愛場面激盪大銀幕。 位處風景秀麗的英國約克郡,年輕農夫強尼(喬許歐康納 飾)放棄進入都市工作的機會,繼承了家裡的牧羊場,鎮日仰賴酒精和性愛來麻痺自己的沮喪失意;隨著牧羊季節的到來,一名羅馬尼亞臨時工格奧爾基(艾力克薩克魯 飾)前來幫忙處理牧場事務,經過日夜積累的勞動和相處,格奧爾基的溫暖體貼逐漸喚醒強尼內心壓抑許久的真情,兩人不知不覺萌發了難以明說的曖昧情愫,初嘗愛意的強尼卻深陷在困惑糾結的自我矛盾之中… 廣獲國際各界好評的《春光之境》大膽描述在保守社會中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更進一步探悉國籍和階級等各種不公議題,深沉挖掘人心最赤裸的羈絆和渴望,流暢譜出一段充滿希望的愛戀之詩。
1970
01/01
上映
母親節

母親節

Mothering Sunday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4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母親節 預告
一次世界大戰後,在英國,一個女僕秘密計劃在她愛的男人結婚前與他會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