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春光之境
我要評分
春光之境

春光之境

God's Own Country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百無聊賴的蕭瑟人生,意外萌發狂野盎然的炙熱慾望…

全球好評譽為英國版《斷背山》,初露內斂而飽滿的真情之作。

爛番茄認證新鮮度99%,席捲各界壓倒性狂讚五顆星。

影壇新星喬許歐康納一鳴驚人,大尺度性愛場面激盪大銀幕。

位處風景秀麗的英國約克郡,年輕農夫強尼(喬許歐康納 飾)放棄進入都市工作的機會,繼承了家裡的牧羊場,鎮日仰賴酒精和性愛來麻痺自己的沮喪失意;隨著牧羊季節的到來,一名羅馬尼亞臨時工格奧爾基(艾力克薩克魯 飾)前來幫忙處理牧場事務,經過日夜積累的勞動和相處,格奧爾基的溫暖體貼逐漸喚醒強尼內心壓抑許久的真情,兩人不知不覺萌發了難以明說的曖昧情愫,初嘗愛意的強尼卻深陷在困惑糾結的自我矛盾之中…

廣獲國際各界好評的《春光之境》大膽描述在保守社會中不被允許的禁忌之戀,更進一步探悉國籍和階級等各種不公議題,深沉挖掘人心最赤裸的羈絆和渴望,流暢譜出一段充滿希望的愛戀之詩。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