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12/13

2019
12/13
上映
風暴過後

風暴過後

The Most Beautiful Couple

多倫多影展話題電影。導演讓床頭人面對傷痛,猶豫要撕裂還是忘記。描述一對曾遭遇搶匪凌虐強暴的年輕夫妻,尚未走過創傷煉獄的兩人,卻在兩年後遇上當年的強暴犯。 《艾瑪的禮物》德國導演史凡塔迪肯最新作品《風暴過後》,描述一對曾遭遇搶匪凌虐強暴的年輕夫妻,尚未走過創傷煉獄的兩人,卻在兩年後遇上當年的強暴犯,讓他們陷入復仇與寬恕的矛盾交戰中。 麗芙與馬爾特是兩位年輕的老師,他們在地中海度假時,意外遭到三名年輕人攻擊。麗芙當晚遭到了性侵,馬爾特則對自己未能盡保護之責而感到愧疚。然而,重回正常生活的兩人,不願放棄這份愛情,他們不僅還在一起,更發展出共同面對創傷的力量…。 兩年後,馬爾特意外遇見了性侵麗芙的男人,立刻產生「尋求正義」的念頭。他開始跟蹤對方,想伺機展開報復。但當他將這想法告訴麗芙時,卻遭到麗芙的極力反對…。麗芙自認早已選擇寬恕,不想拿別人的過錯來逞罰自己;馬爾特則不能釋懷,堅持要讓施暴者伏法,甚至不惜自己動手…。 「報復」究竟是不是解決問題的手段?「正義」又能不能當作受害者的解藥?這使得他們小心翼翼呵護著的脆弱關係,又再一次面臨了最嚴峻的考驗…。 影片找來德國電影獎最佳女配角露易絲海爾、實力派男星麥斯米蘭布魯克納精彩詮釋這對夫妻,不僅藉由鏡頭細膩剖析受害者心境,也凝視夫妻日常衝突,試圖在充滿傷痛的生活展開救贖。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人間失格

Human Lost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改編自太宰治《人間失格》的科幻動畫,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未來世界人們已經可以無病長壽,透過植入人體的芯片,這樣的美好願景貝達成;但是一種稱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發生,讓人怪獸化。 通過醫療改革,在未來的東京,人類基本可達到無病長壽的境界! 於人體內植入芯片,利用網路對此進行管理的「S.H.E.L.L.殼層」,在激進的科技發展下,「殼層」已完成了究極的進化。受傷和生病都能透過對芯片的干預並統一治療,這種看似安穩的社會體制實則危機四伏,貧富差距,消極厭世,環境污染!在這種情況下,一種代號為「人間失格」的特殊現象突然產生,人會毫無預兆地變為具有攻擊性的怪獸,而政府在秘密絞殺怪獸的同時,暗中調查「人間失格」現象的起因。 某日,典型消極厭世青年大庭葉藏捲進紛爭,親眼見到了摯友「人間失格」化,自己也一度變為怪獸,親手殺死了變化後的朋友,在即將被政府武裝絞殺的時候,被來自神秘組織澀田機關的少女柊美子及時救下,並被她稱為「第三入選者」。葉藏開始面對自己一直想要遺忘的過去,並逐漸撥開圍繞著「人間失格」化、澀田機關和政府舉辦的「第一次人生合格式」的層層迷霧,挖掘出隱藏在波詭雲譎的局勢下,人類即將迎來再生或滅亡,正在走向文明進化分叉口的真相……
熱氣球飛行家

熱氣球飛行家

The Aeronauts

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駕駛員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一同登上最新型的熱氣球,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的大冒險。兩人能否衝破逆境,透過熱氣球為人類打開新世界呢? 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與費莉斯蒂瓊絲兩人,繼《愛的萬物論》後再度搭檔合作的電影作品。取材自真人真事,體驗前所未有的高空熱氣球冒險,描述1862年,一位女性熱氣球冒險家與氣象專家攜手合作,打破熱氣球升空最高紀錄。 故事背景設定在1862年,敘述氣象專家詹姆斯葛萊舍(艾迪瑞德曼 飾)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費莉絲蒂瓊斯 飾)之間的冒險故事。 19世紀科學家詹姆斯葛萊舍與熱氣球駕駛員艾蜜莉雷恩挑戰「飛」出人類極限高度。為了實驗熱氣球可飛行高度,科學家詹姆斯帶著飛行員艾蜜莉一同實驗,而在飛行途中發生一連串的狀況與事件,隨著高度越高,空氣越來越稀薄,兩人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大說謊家

大說謊家

Bill Condon

故事主角是一個不曾相信過任何人的職業騙徒:羅伊寇特尼(伊恩麥克連 飾),他一生中無所不騙,心狠手辣毫不留情,而且不留下任何痕跡。某日他在網路上認識一名有錢的寡婦:貝蒂麥雷許(海倫米蘭 飾)。兩人見面後相談甚歡,毫無疑問地,貝蒂很快就被羅伊幽默風趣的談吐與溫柔貼心的態度所吸引,但出乎羅伊意料的是貝蒂竟是他這一生中見過最聰明、優雅、風趣而且有品味的女性;貝蒂對羅伊敞開心胸毫不隱瞞,大方地打開大門邀請他進入她家與她的人生中,此時的羅伊開始驚訝地發現自己竟然是真心喜歡貝蒂,他一生中未曾有過如此心動的感覺,讓原本按照計畫應該發生的騙局,竟在最後的轉瞬間峰迴路轉,面對這個一生一次能讓自己動心的女人,羅伊將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
黑熊來了

黑熊來了

Formosan B.B. is Coming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59分 紀錄
自2008年開始,《黑熊來了》歷經11年漫漫長日,與黃美秀老師一同深入山林,翔實記錄臺灣黑熊生態與捕捉繫放研究調查;體悟臺灣山林絕美景色,更進一步探究臺灣的保育現況。 麥覺明執導,陳綺貞擔任幕後旁白,陳昇編曲演唱電影主題曲〈Tapushuuan帶小熊回家〉。 深入黑熊的家,尋找山的靈魂。 每年10月過後,野生的臺灣黑熊陸續從各個山區,前往八通關日本越嶺古道上的大分,享受一年一次豐盛的青剛櫟果實饗宴;而長期研究臺灣黑熊的黃美秀團隊,必須在2個月前就先翻山越嶺進駐山區、並架設陷阱,等著和野性十足的臺灣黑熊面對面、展開最近距離的接觸。 麥覺明導演跟著黃美秀團隊跋涉山水,漫長的等待後,黑熊一旦出現,就必須與時間賽跑,用最短的時間完成捕捉繫放的研究過程。甚至要照養在南安發現的迷途小熊,這一切都是為了讓瀕危的臺灣黑熊,能夠在原本就屬於牠們的山林家裡過得更安全、自在,並且生生不息… 自2008年開始,《黑熊來了》歷經11年漫漫長日,與黃美秀老師一同深入山林,翔實記錄臺灣黑熊生態與捕捉繫放研究調查;透過擁有豐富拍山經驗的麥覺明導演精緻而豐厚的鏡頭語言,除了能感受人熊之間的深情守候,還能以其擅長的「影像結合山林美學」,體悟臺灣山林絕美景色,更進一步探究臺灣的保育現況。
黑色聖誕節

黑色聖誕節

Black Christmas

姊妹情誼永不消逝,攜手相挺,奮力抗懼!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重啟1974年經典恐怖片《女生驚魂記》。比《月光光心慌慌》更早的經典殺人魔在聖誕節出沒,堪稱連環殺手系列的始祖。 故事描述一名校園連環殺手,即將面對一群姊姊妹妹站起來的絕命大反攻。 聖誕佳節即將到來,霍桑大學也開始放寒假,但是正當萊莉史東(伊莫珍波茨 飾)和她的妙可愛姊妹會的姊妹們-運動咖瑪蒂(莉莉唐諾休 飾)、叛逆女克莉絲(艾莉絲夏儂 飾)以及吃貨潔西--準備舉辦一連串的聖誕趴大肆慶祝時,一名戴著黑色面具的兇手開始一個接一個地殺死姊妹會女生。 當受害者越來越多,萊莉和她這幫好姊妹就開始質疑她們到底能不能相信任何男生,包括瑪蒂的肉腳男友奈特(賽門米德 飾)、萊莉最新的暗戀對象蘭頓(凱利艾伯哈特 飾),或是知名的古典文學教授吉爾森(凱瑞艾文斯 飾)。 不管殺手是誰,他都會發現Z世代的嗆辣女生並不會坐以待斃、任人宰割。
南方車站的聚會

南方車站的聚會

Wild Goose Lake

導演刁亦男暌違5年執導作,由胡歌、桂綸鎂、廖凡、萬茜主演。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下達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與逃犯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妻子與好友,各懷心事被捲入這場追緝行動。 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唯一入選華語電影,電影被堪稱東方版《惡魔島》,講述了一個通緝犯在逃亡過程中的心理變化與遭遇。 故事靈感來自真實新聞事件。重案隊長劉隊(廖凡飾)重金懸賞逃犯周澤農(胡歌飾)。與他關係微妙的風塵女子劉愛愛(桂綸鎂飾)、五年未見的妻子楊淑俊(萬茜飾)、曾經的好友華華(奇道飾),各懷心事的人相繼被捲進這場追緝行動。 令人絕望的逃亡變成救贖之路,這場特別的「聚會」該如何收場?
8級警戒

8級警戒

Code 8

《刺激驚爆點》製片打造繼《成人世界》後又一寫實科幻作品。 改編自同名短片。導演傑夫陳,《忍者龜:破影而出》史蒂芬艾梅爾主演,一名絕望的年輕人將利用自己的特殊能力與追捕他的軍事警察展開對決。
祭旗

祭旗

Memory Flag

最新預告:《祭旗》宣傳片
軍旅生涯退伍的張山,在兄弟、老婆以及國家都逐漸在他腦海中消失之際,八個大男人決定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途中,他們發現這20年來社會改變,台灣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 王重正導演「台灣52」系列第二部劇期長片。 張山,中正預校四期畢業生,陸官55期,中校退伍。他的軍旅生涯,榮獲五度金馬獎,離島駐防15年。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中美斷交後報考軍校,成為捍衛中華民國的中堅。原本要在軍中幹一輩子,但因為太太詩葦的流產,心生愧疚,導致提前退伍。退伍後,腰桿子彎不下來,找工作不順利,擔任大樓夜間保全。 張山有一群死忠的好兄弟,每一年總會在飛行殉職的兄弟李映川的忌日聚會。張山帶著妻子詩葦與會,不料卻因為一場車禍,生離死別,詩葦殞命,而張山則是逝去記憶,他生命中最重視的兄弟、老婆以及國家,全都在腦海裡消失。 為了幫張山找回記憶,兄弟想盡了各種法子,最後八個大男人,決定為同學張山展開一場有趣的環島旅程。在雞飛狗跳的過程中,同學們彷彿回到過去,和張山一起重生。再一次走過20年,突然發現台灣過去的20年,己經道德淪喪、政治骯髒、禮義廉恥蘯然無存。或許這就是民主代價,感嘆社會改變,慶幸自己年輕時曾經伴隨中華民國~我們的國家強盛過。張山在一連串失憶意外之中透過兄弟們的協助下,逐步找回他心中最在意的事情…
復仇母親

復仇母親

Bring Me Home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劇情
失蹤人口版《熔爐》為受虐兒童尋求一線曙光。 李英愛與朴海俊為了失蹤長達6年之久的兒子,雖然沉浸在悲傷之中,但卻從來沒有失去找到愛子的希望。但一場意外卻讓李英愛陷入絕望的谷底,而在此時,尋找已久的線索終於有了回應,偏遠的小漁村出現了一位看起來像是他失去的兒子,她決定起身追尋這重新燃起的希望曙光! 當她趕到漁村後,逐漸發現狀況日常生活的表象之下,竟是層層的相互掩飾與包庇,她終於意識到……有人不想讓她找到孩子! 擦乾眼淚的母親,將要為沒法為自己發聲的孩子,找到她能給的正義與反擊。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