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黑狐忍者
我要評分
黑狐忍者

黑狐忍者

BLACKFOX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由於身懷特殊能力,一個名叫宮的女孩被僱傭兵追殺。在逃跑的路上,她碰巧遇到出生在忍者世家中的石動律花。這些忍者一直隱居在僻靜之地,石動律花和她的祖父兵衛,也就是忍者家族的首領,決定為宮提供庇護,但親眼看見父親被僱傭兵殺害的宮卻一心想要報仇…。

《BLACKFOX 黑狐忍者》講述了一名忍者的故事,這名忍者便是於2019年10月5日在日本發行的科幻動畫片《BLACKFOX》中主角的祖先。動畫片的背景是不久的將來,而這部真人版動作片則回溯到了過去。這兩部作品皆以多層次的方式描繪《BLACKFOX》的世界,超越了時間、空間和類型的局限。

本片導演是曾經執導熱門「特攝」(即特效)電視劇《ULTRAMAN》、《KAMEN RIDER》,《SUPER SENTAI》和《POWER RANGERS》的坂本浩一。女主角則是由導演親自挑選的山本千尋擔綱主演,她不僅是一名女演員,更是中國武術世界冠軍和新一代動作明星,自3歲開始學習太極拳,迄今已多次奪得世界冠軍,還曾參演過坂本浩一的另外兩部作品,包括《Ultraman Geed》。此部電影為兩人的第三次合作,山本千尋在片中挑戰比以往更加困難的忍者角色,而她令人叫絕的激烈打鬥場景也是《BLACKFOX 黑狐忍者》中的一大看點。除了山本千尋之外,多次參與「特攝」電影和動作片的著名流行樂歌手和演員也亮相於此片中。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