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 Revenge and Adventure of Goro Kaiba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 ★永遠的女神《情書》中山美穗詮釋出軌人妻魅惑大銀幕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名編劇海馬五郎發現女演員妻子外遇的事實。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以名編劇占有一席之地的海馬五郎(松尾鈴木 飾),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原本為女演員的妻子綾子(中山美穗 飾),與一名男舞者外遇的事實。 因為衝擊而考慮與綾子離婚的海馬五郎,發現自己離婚還必須給妻子大筆贍養費,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2019
12/13
上映
黑狐忍者

黑狐忍者

BLACKFOX

上映日期:2019-12-13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劇情
由於身懷特殊能力,一個名叫宮的女孩被僱傭兵追殺。在逃跑的路上,她碰巧遇到出生在忍者世家中的石動律花。這些忍者一直隱居在僻靜之地,石動律花和她的祖父兵衛,也就是忍者家族的首領,決定為宮提供庇護,但親眼看見父親被僱傭兵殺害的宮卻一心想要報仇…。 《BLACKFOX 黑狐忍者》講述了一名忍者的故事,這名忍者便是於2019年10月5日在日本發行的科幻動畫片《BLACKFOX》中主角的祖先。動畫片的背景是不久的將來,而這部真人版動作片則回溯到了過去。這兩部作品皆以多層次的方式描繪《BLACKFOX》的世界,超越了時間、空間和類型的局限。 本片導演是曾經執導熱門「特攝」(即特效)電視劇《ULTRAMAN》、《KAMEN RIDER》,《SUPER SENTAI》和《POWER RANGERS》的坂本浩一。女主角則是由導演親自挑選的山本千尋擔綱主演,她不僅是一名女演員,更是中國武術世界冠軍和新一代動作明星,自3歲開始學習太極拳,迄今已多次奪得世界冠軍,還曾參演過坂本浩一的另外兩部作品,包括《Ultraman Geed》。此部電影為兩人的第三次合作,山本千尋在片中挑戰比以往更加困難的忍者角色,而她令人叫絕的激烈打鬥場景也是《BLACKFOX 黑狐忍者》中的一大看點。除了山本千尋之外,多次參與「特攝」電影和動作片的著名流行樂歌手和演員也亮相於此片中。
2004
01/16
上映
末代武士

末代武士

The Last Samurai

歐格仁上尉是個漂泊的人,之前所打過的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不足掛齒。在馬里蘭與維吉尼亞洲戰爭中,他為了榮譽與國家,置身於生死之外。 但美國南北戰爭後,情況已改變。現實主義已取代勇氣,自我利益已取代犧牲,榮譽再也找不到。當他在印第安戰爭後,已經有這樣的覺醒和悲哀。 在瓦西達的河畔平原,歐格仁失去了他的靈魂。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武士覺得他的人生要終止了。他叫勝元,是古代武士的領導人,被崇敬的武士。新思想侵入美國西部,譴責舊美國思想,這新思想也捲入傳統的日本。 電話和火車所帶來的進步,嚴重影響到幾世紀以來武士堅守的價值觀與謹守的規章 但勝元武士,只要是為國家,他在所不辭。 美國垂涎成長中的日本市場,年輕的日本明治天皇偶然中讓這兩位勇士相遇,他聘請歐格仁來訓練日本第一批被徵召入伍的新兵。 但天皇身邊的大臣們試著清除日本武士,準備朝向西方化及貿易的政府。日本武士讓歐格仁驚訝及印象深刻,他們強大的信念,讓他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迫使自己到不熟悉的國度裡,他必須要平衡自己的靈魂與人生,他發現自己處於兩個不同的世代與兩個不同的世界,只有榮譽能夠帶領他。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