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我要評分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海馬五郎的復仇與冒險~

108: Revenge and Adventure of Goro Kaiba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

★永遠的女神《情書》中山美穗詮釋出軌人妻魅惑大銀幕

日本影壇才子松尾鈴木自編自導自演之作,名編劇海馬五郎發現女演員妻子外遇的事實。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以名編劇占有一席之地的海馬五郎(松尾鈴木 飾),在社群網站上發現原本為女演員的妻子綾子(中山美穗 飾),與一名男舞者外遇的事實。

因為衝擊而考慮與綾子離婚的海馬五郎,發現自己離婚還必須給妻子大筆贍養費,怒火中燒的海馬五郎決定要對自己不貞的妻子報仇,投入108名女子的懷抱……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